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冰雨寒月

冰雨寒月

 

【双白无差】重生之这个王上太双标

主双白,没有其他CP,不接受其他CP,

这是,重生,重生,重生,看清楚哦!!!

只有蹇宾一个人重生了!!!!

——————————————————

度过了一天又一天,终于心不在牵挂。

这一刻超出了预算,终于与你邂逅重见!

                     ——摘自网络。


你可知罪?

臣,不知。

不知,很好,本座与你看些东西。

手一挥,一面墙上呈现出了他从未看到过的东西,看完之后他浑身发冷。

臣,知罪。

很好,你历劫未满,还需下界历劫。

可是……

本座知道你想要什么,一切自有定数,去吧。

第一话

小齐,小齐,不要啊,住手。蹇宾挣扎着醒了过来,他睁开眼睛之后一时之间分辨不出来自己在何处,不由自主的问了出来:我,我这是在哪里?

此时一个白衣少年正在倒水,并未注意到他已经醒了,闻声才注意到他已经醒了:哦,你醒了。

蹇宾侧过头看到了一个万分熟悉的人,一时间的怔忪被他从床上扶了起来,手里被塞了一杯热水,或许他看的太过专注了,少年有些不自然的问:你,没事吧?

无事,只是,为何我会在这里。蹇宾喝了一口水问他。

哦,你受伤了,伤到了腿,晕倒在了路边被我捡了回来。少年的笑容明媚张扬。

所以这是你的居所?蹇宾紧紧的握住了杯子。

对啊。少年点点头。

还未请教姓名?

我姓齐。

我,可以叫你小齐吗?蹇宾伸手抓紧了被子。

可以,你休息吧,我出去一会。

好,去吧。蹇宾淡淡的笑着,目送他离开了竹屋,靠在了墙上默默的垂泪,小齐,小齐,小齐啊,你为什么总是这么善良啊。

经历了一世的蹇宾仔细的思索着前一世的经历,暗自咬牙决定回去之后就收拾掉国师和常令。

齐之侃如同上一世一样,没有问过他的姓名,对他悉心照顾,这一日看着外面的太阳很好就背起他带着他到了屋外扶着他坐下。

今天太阳不错,我带你出来晒晒太阳,山里湿气重,多晒晒太阳,有利于你的伤势恢复。说着到了杯水递给他。

你为何从来不问我的姓名,不怕我是坏人吗?蹇宾看着杯子里的茶水,这种茶水似乎有祛除湿气的效果,这些日子他总是喝到这种茶水。

问了又如何,不问又如何,我到还真的不怕你是坏人。少年依旧笑容明媚。

我怕是在这里待不了多久,对了你带我回来的时候我的马呢?

哦,我找回来了,发现似乎多了些尾巴,我把痕迹抹掉了。

你很懂用兵之道。

我所学皆是父亲一一教导。

那你的父亲相当的厉害,能把你教的这么好。

我替父亲谢谢你。

此时天上的太阳被遮住了,蹇宾一口水没咽下去一阵咳嗽,齐之侃跟紧给他顺气:你害怕了?

不过是日食而已,无妨,只不过没有想到发生的这么突然。蹇宾无奈的放下了杯子,前世国师就是利用天象做文章来搬弄是非、争权夺利的。

我也不怕,不过我天玑自古信奉巫术,我没有想到你也不信这些。

信了,没什么好处。

也是,我还真的不信,住在山里我见过不少次呢。

等我好了,你可愿随我出山。

没问题。齐之侃点头答应。

谢谢。蹇宾难的道谢,二人坐在石桌前看着如同夜空的天空。

你不冷吗?齐之侃看着他冻得有些瑟瑟发抖。

不冷,冻一冻反而清醒,能看清楚很多事情。

那不行,你的伤刚好一些。齐之侃起身回屋拿了一件大氅出来披在了他的身上。

你不冷吗?

我,习惯了,再说我是习武之人,不怕冷。

我也习武,当真差你太多。

说话间,太阳逐渐露了出来,二人相视一笑,齐之侃接过大氅放回了屋内。

二人的日子过的逍遥且自在,蹇宾每日坐在外面看齐之侃练剑顺便晒晒太阳,撑着下巴看到入神,小齐真好看,怎么看都好看。

经常齐之侃收剑之后他都没有反应,直到饭菜端到了桌子上面齐之侃在他的眼前挥挥手:魂归来兮!

淘气!你什么时候练完的。蹇宾每日一问。

就在你魂游天外的时候啊!齐之侃依旧笑容满面。

只不过这一日,一只鸽子的出现打破了宁静,齐之侃收了桌子之后就看到一只鸽子落在了桌子上面,咕咕咕的叨着蹇宾的手。

蹇宾一愣,伸手拿过鸽子取下了鸽子腿上绑着的信,看完之后若有所思。

出了何事?齐之侃出来看着他的表情不太对劲。

有人不想让我安生了。蹇宾将手里的信递给了齐之侃,齐之侃接过细看,信上说天璇国主陵光派了一死士离开了国内。

这和我天玑有何关系?

陵光派人去了哪里,想都能想到。前段日子他刚刚派人灭了瑶光,又和共主的大军对峙,以延误军事为由抄了大将军府。蹇宾冷笑不已,前世忽略的情报现在全都记了起来。

齐之侃蹙着眉头看着他:这又如何。

恐怕我的安静日子不多了。

你是说这里会被人找到?

我的鸽子都能找到这里,可见这里已经不太安全了。

看来我小看了那些尾巴了。齐之侃动了怒。

莫气,至少现在还是安全的。蹇宾拍着他的手,但是蹇宾也知道,那些尾巴里面恐怕有国师的人,看来国师真的是欠收拾了。

冰雨寒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冰雨寒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