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我和神仙谈恋爱之来自天庭的伪装者

来自天庭的伪装者  16

 

 

 

看了半宿的月亮,熏然还没笑够本就被凌远硬是带回去休息,以免正在发火的太阴将军下来和熏然打一架。

等两个人睡醒了之后,熏然打着哈欠去洗漱,凌远准备今天两个人要穿的衣服,凌远去洗漱的时候熏然去做早饭。两个人吃完了丰盛的早餐加午餐之后凌远带着他去了斯坦福大学。

凌远去了学校的教务处递交留学申请和邀请函以及自己的资金证明,熏然在学校飞了一圈之后惊讶的嘴都合不拢了。

顺便去了一趟烹饪研究学院在加利福尼亚的分校区吧自己的入学手续办好,学校通知他三天之后入学开始学习,熏然撅着嘴巴回到了凌远的身边。

怎么了?撅着个小嘴巴?凌远看到他的表情莫名觉得好笑。

学院要求我三天之后入学而且没有毕业之前不许出校门,要在学校之内住。熏然哭唧唧的看着凌远。

这就难住你了?

你不知道,那个学校每天早上五点起床开始收拾自己,衣服要熨的很平整,六点十分吃早饭,然后开始上课,晚上八点二十吃晚饭,晚上十点才能睡觉。熏然欲哭无泪的看着他。

你不是喜欢烹饪吗?去学学吧,乖。

我都快要当他们的老师了。

你只会做中餐啊。

我要吃穷那所学校。

嗯,你可以。凌远点点头,他是知道小饕餮的饭量的,随随便便就可以吃下很多的东西,所以他一直是小小的模样吃饭,吃饱了才会变大。

我只有周末才可以出来,而且只有一天的时间,更过分的是,这个学校晚上六点开始锻炼身体,而且是一个小时啊,我要读两年!熏然抱着凌远的胳膊撒着娇。

好了,陪我好好转转这里。凌远拍拍他的手。

我给你说,这里太大了,占地面积三千多公顷呢,而且你看这里除了九个食堂还有三十多个餐厅呢!熏然说着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小馋猫。凌远点点他的鼻子。两个人在校园里转着,看着满眼的郁郁葱葱,学生们三两成群的聚在一起小声的交谈各自的看法。

这个时候凌远的手机响了,他掏出来一看是谭宗明的电话:啥事?哦,哦,知道了,好。

说完他看着李熏然:我表哥在门口等我。

好,我们去一个偏僻点的地方。李熏然点点头,两个人走到了一个相对安静的地方,熏然缩小坐在了他的肩膀上。

谭宗明看到凌远的时候准备拥抱他一下看到他的肩膀上面有个小不点,他眨了眨眼睛。

凌远看到谭宗明的时候差点笑出来,他的表哥居然是一只金孔雀,这个时候他得脑袋里响起了熏然惊讶的声音:他可以看的到我,他的身上还有公明爹爹的气息。

想吃什么?谭宗明还是拥抱了他一下,却避开了熏然坐的那个肩膀,虽然是问的凌远看的确是李熏然。

我想吃德国的烤肘子。熏然笑眯眯的点点头。

你呢?谭宗明看着自己的弟弟。

我……凌远愣了愣,他刚才不是问过了吗?难道不是问他吗?

那就去吃德国菜,德国菜不辣,走吧。谭宗明看到他的表情乐了。

饭店里谭宗明要了个小包房,小包房刚好可以坐四个人,谭宗明要了三个人的份,很快菜就端了上来。

凌远看着那一个人的份量默默的咽了一下口水,小饕餮欢呼了一声扑到了端上来的肘子上面,烫的他直接跳到了桌子上面:烫烫烫烫烫烫……

你个小馋猫。吓得凌远赶紧把他拎起来查看,看到他的小脸上被烫了一串的泡。

你至于吗?这个是刚烤好的,你还真是。谭宗明瞪着小小李熏然。

疼!熏然眼泪汪汪的看着凌远。

忍着吧,家里有烫伤药。凌远揉揉他的小脑袋。

这家店里有芦荟汁就应该有芦荟,我问他的服务生要一点。谭宗明说着出去和侍者说了几句话,侍者很快端了一小块芦荟送到了小包房。

等侍者出去了之后,谭宗明切了一小块芦荟递给了凌远,凌远把芦荟敷到了熏然的脸上,看着他的小脸一半绿一半白,凌远心疼的不得了。

但是看到他瘪着嘴的小模样,叹了口气直接动手给他把肘子撕成了块:吃吧。

可以吃吗?

你也赶紧吃点吧。谭宗明看着对面的弟弟伸出叉子敲敲他的手。

好,然然,烫,慢点吃。凌远嘱咐了小灶神,开始用刀子切自己跟前的肉。

你住哪里?谭宗明吃着手边吃东西看着他。

我住朋友的房子。

朋友?房子?谭宗明皱着眉头看着他,他知道他没有朋友在美国,他低头看到了坐在盘子旁边大吃特吃的小不点愣了一下,恐怕和这个小家伙有关系。

我在学校附近有一套公寓,你明天带着他搬过去吧。

啊?好吧。

公寓附近有商超,你下课了之后可以去逛逛,附近还有市场。这个给你。谭宗明从兜里套了一把车钥匙出来推到了凌远的跟前。

这个就不用了吧?

你不光是学医学吧,你是不是还报了金融?

对啊。

放假的时候来公司实习,学习真正的金融管理,身上的钱够吗?

够,我请然然帮我理财。

不够的话和我说,这个是凌岳给我的,拜托我务必交给你。谭宗明递给他一张卡。

我真的不需要,你把卡还给我哥吧。凌远看着眼前的小不点。

真的不要啊。熏然看着他。

不需要啊。凌远抽了一张纸,蘸了点水拎着他给他把脸擦干净了。

谭宗明莫名觉得眼睛疼。

 

评论(6)
热度(50)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