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瓶邪】第八号当铺

第九十三话   寻找,穿越了千年

张起灵明显可以感觉到他和吴邪被一个看不见的罩子罩了起来,被罩起来之后他感觉到周围有着很浓郁的仙灵之气,他身体里的麒麟不像在之前待着的地方那样的无精打采,而是从他的身体里开始吸收外面的灵气,洗筋伐髓的过程很痛苦,确实有着很大的好处,这里的灵气涤荡了他周身的秽物,而他始终安静得感知着外界。

那个人看着张起灵放松了警惕趁机把吴邪从张起灵的身边带走将张起灵被困在一个幻境里,那里有山有水,他看到了吴邪在前面招呼他过去,身体里的麒麟不停的在咆哮,他警觉的停下了脚步,闭上了眼睛原地打坐。

灵,起灵,你醒醒。张起灵的耳畔传来的吴邪的呼唤声,但是张起灵身体里的麒麟在咆哮没有一刻是安静的,张起灵不敢睁开眼睛。

过了好一会,耳畔再度传来吴邪的呼唤,此时的呼唤满是情欲,激得他额头青筋直跳,他依旧不敢睁开眼睛,他不知道那个人是怎么做到的,无声无息的将吴邪带离了他的身边,将他困在这个幻境里。

幻境里的吴邪已经缠到了他的身上,他不敢稍动却在心里不断的呼叫他的那把刀,他希望那把刀能重新出现在他的手里。

起灵,我好难受,你帮帮我好不好。吴邪的声音变得很诱惑,张起灵知道自己一旦睁开了双眼就会陷入这个幻境里,但是吴邪的声音近在咫尺,呼吸都在他的耳边,他慢慢的睁开了自己的眼睛,身体里的麒麟见状企图从他的身体里冲出来。

你是谁?张起灵伸手掐住了缠在他身上的人的脖子,手底下的皮肤感觉很是细腻。

我是吴邪啊,你放开我,我难受死了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手里的人哀怨的看着他,张起灵冷冷得笑了一下,不管是拍卖会之前的吴邪还是现在的吴邪都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说,你到底是谁,否则我扭断你的脖子。张起灵狰狞的看着眼前的人。

你要杀我一次,你还想杀我第二次,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吴邪不断的挣扎着企图挣脱他的钳制,张起灵一狠心扭断了眼前的人的脖子,看着他毫无生气的倒在了地上,潘子不知道从那里冒了出来看着躺在地上的尸体,满脸愤怒的看着张起灵。

张少爷,你为何要杀我家少爷?为什么?潘子疯狂的推着他。

张起灵的眼睛出现了挣扎,他有些分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哪里:不,我没有杀他,他不是吴邪。

张少爷,我家少爷对你不薄,可以说是很喜欢你,你却杀了他,你还命来。潘子不断的打他推他。

放心,我不会有事儿的,我要是有事了你认为我父亲和我爸爸不会雷霆大怒吗?帝王之怒尚且血流成河,要是我爸爸和我父亲暴走了,光是我三省叔叔就会毁掉一切的。张起灵的脑海里响起了吴邪的灵魂消失前说地话。

是的,你的灵魂根本就没有回来,我怎么会被困在这里。张起灵回神看着眼前的推搡他的男人伸手一把将他推开,坐在了沙发上。

吴邪的武力和力量不是常人所有,潘子的武力值也是很高的,可是这里的吴邪和潘子根本一点力量都没有。张起灵想到这里闭上了眼睛继续呼唤着他的刀。

刀在鸣叫,想要挣脱束缚,却被魔尊压制着不让它动,酒尊一锤一锤的重新锻造刀,皮皮被魔尊用一个能量球包了起来。

孩子,孩子你醒醒,快醒醒啊。张起灵的耳畔再度传来了刘嬷嬷的声音。

刘嬷嬷你怎么会在这里?张起灵睁开了眼睛看到了刘嬷嬷。

快走,快点离开这里。说着刘嬷嬷就消失在了张起灵的眼前。

还是幻觉,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张起灵皱着眉头。

你冷静一点好不好?白神父站在教堂顶上看着毕忠良。

时间到了你把那两个孩子还给我,否则我打开所有的通道放魑魅进入人间。

我,我真的不知道那两个孩子在哪里。白神父很踌躇的看着毕忠良。

我可以相信你吗?毕忠良瞪着他。

你一直都不相信我,但是给我点时间可以吧?白神父知道这次肯定出事儿了,有人背着他带走了那两个孩子。

老板快回来,陈深晕倒了。苏三省的呼唤传到了毕忠良的耳朵里。

好,我等着你的消息。毕忠良转身消失在了白神父的眼前,白神父抿着嘴,他不知道那个人是怎么做到的,悄无声息地从花园里带走了那两个孩子,即便是有他自己的结界但是从他的地盘悄无声息的放入两个孩子,在悄无声息的将孩子带走,除了他的父神没有人可以做到,父神到底要干什么?白神父紧紧的握着自己的拳头。

他怎么了?毕忠良回到当铺就看到苏三省急的满地转圈。

他告诉我说今天要去厨房给阿四弄烤肉刚说完就晕倒了,阿四追出去了,我不知道阿四在追什么?苏三省有些语无伦次。

毕忠良伸手在陈深的身上一划,感觉到陈深的三魂七魄少了一魂一魄。

该死是谁做的?毕忠良闭上眼睛释放了神识追着阿四留下的痕迹追了出去,听到阿四的狂吠,他飞了过去看到阿四变得很凶恶的模样在和一股力量纠缠,那股力量很粘稠,里面包着陈深的一魂一魄,毕忠良伸手放出能量将那股力量和外界隔绝,阿四恢复了原状累的在趴在地上吐着舌头直哼哼。

在我的地盘动我的人,你的胆子太大了!毕忠良恶狠狠的斩断了那股力量和外界的连接,力量的反噬让那个道人差点吐血。

师尊,师尊,有人在分裂我,我好难受。皮皮被魔尊用魔力罩住,他不安分的在罩子里面乱窜,魔尊再次释放能量将他牢牢的罩在了罩子里。

这是为什么?酒魔看着吴邪不停的乱动,在不停的往外面闯。

有人不甘心,当年那个孩子是散了灵魂的,你聚集了这么久才聚集齐了分散在了陈深和邪儿的身上养着,他想捡便宜没有那么容易,我不允许,我绝对不允许,他聪明借道天使界来聚集灵魂,天使界和我们是直接连接的,这个通道肯定是那个老家伙给他打开的,不然没有人可以打开那个通道。

现在我是不是可以将邪儿的灵魂分离了?

还不行,陈深的那一魂一魄在毕忠良的手上,我得借力给他让他带回那一魂一魄。说着魔尊手掐了个诀,一股纯净的魔力从魔宫直接打到了毕忠良的身上将那股力量打断,此时刀已重新铸造完成,酒尊一松手刀立刻飞走了。

那个道人的聚魂阵一直在聚集分散了千年的灵魂,却是没有聚集成功,他看着阵法里的孩子始终是安静的睡着。

啊!为什么?他不甘心的吼道。

我说你放他出来。张起灵拿着自己的刀,刀架在他的脖子上面。

在冰宫里,张启山身上的穷奇咆哮不已的不断的翻腾,冲破他身体上的封印飞走了,张启山却闭着眼睛一动不动的躺在冰床里。

麒麟已经从张起灵的身体里飞了出来,咆哮者往道人身上扑,道人冷笑着踹飞了那只麒麟,身后一只穷奇扑了过来扑进了张起灵的身体里,麒麟翻身也飞回了张起灵的身体里。

哼,多了一只穷奇你以为你就可以打过我了吗?道人冷哼了一声震得张起灵倒退了好几步。


评论(14)
热度(13)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