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若你还记得那些话一一《伪装者》二周年金句纪念联文 文宣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

mimi剑雨秋霜:



2015年8月31日,电视剧《伪装者》播出。
包括我们自己在内,那个时候,没有人会认为一部国产抗日谍战剧能够获得强烈的反响,更不会想到它竟然有可能影响到我们自己的生活。
但事实确实如此。
2017年8月31日,我们用属于自己的方式来庆祝他两周岁的生日。

两年,七百三十天,你看了多少遍《伪装者》,有哪个情节让你反复琢磨?
两年,一万七千五百二十个小时。你印象最深的是哪句台词?
有多少句台词虽然没有几个字,你却能为它填补一整部剧情?
两年,一百零五万一千二百分钟。你又爱上了那一对衍生角色,沉浸在他们的世界里,固执的不肯走出来?
两年的时间不足以改变一个人,却足以让我们在未来很久的日子里怀念很久。

正值《伪装者》开播两周年之际,我们相约“金句联文”活动,用那一句句耳熟能详的话语来重现、来讲述、来铭记、来期待。
重现过往,讲述故事,铭记感念,期待未来。


 今天,万千世界中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日子一一纷繁忙碌的生活继续,苦乐掺杂的时光依旧。在我们辽阔国土的绝大多数地方,暑热渐远,初现秋凉。

我们在最早的秋色中执笔。
致前辈,致青春,致所有到来与未来的磨砺,致一切眼前与路上的光明。

《伪装者》不是神迹,但是因为它,我们被唤醒热血,沸腾梦想。
《伪装者》更不完美,但是因为它,我们见到了真的英雄。
一一日月轮回,沧海桑田。千年烟尘散尽处,长歌一曲从天落:
天地之间,惟信仰不灭;
岁月浩荡,惟家国不朽。



本次联文主题选取《伪装者》电视剧里任意一句或多句台词。
所有文字于2017年8月31日放出,统一tag#伪装者二周年金句联文#,活动结束后统一制作目录。

本次联文参加者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helene @【季节替而岁岁安】 @何惜一行书 @颜僧权 @维木向东  @小葵 @拆我楼诚皆狗带 @灰灰 @蓝田 @不擅发刀苏小青 @子___子 @冰雨寒月 @茶三查 @猫爪必须喺上边 @Glitter Tears @老房子里的小狮子 @阿墨 @望春花 @大灰狼的宝贝兔 @笙歌慢 @鹿饮秋水 @東十三娘 @蓝子 @Silvia安歌   @赤野   @mimi剑雨秋霜




感谢@helene兔兔老师主题策划、 @【季节替而岁岁安】 岁总文宣及目录制作,感谢所有参与的仙女们!


联文将于8月31日零时起陆续放送,至8月31日24时止,请亲们直接点进各位太太主页阅读,也可以搜tag:#伪装者二周年金句联文# 


爱楼诚,爱生活!
感谢关注,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3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