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云超】山有木兮卿有意

b站同名视频改编。

————————

第四话   一场闹剧

奇怪的音乐加诡异的笑声预示着将有事情发生,四个人警觉的看向了周围没有注意山脚下多了两块板子,黄忠站在高处直接翻了个白眼:这么明显都看不到,你们是在往哪里看哦。

现在什么意思啊,有鬼要出来吗?张飞一脸的郁闷,他很熟悉这个声音,曾经听到过。

苍天已死,黄天当立。熟悉的声音,熟悉的人摆了个熟悉的poss,嘚瑟的出现在了四个人的眼前,看着四个人的表情,来人更加嘚瑟了,四个人的身后围满了黄巾高校的人。

等一下。张飞一声大吼,来人惊的一个立足不稳摔了个马趴,关羽看的直眨眼睛,而赵云和马超却眉头紧锁,嘴巴抿成了一字,犹如在看一场闹剧。

哎,你不是那个小JJ被我打到肚子里面的宝宝主任吗?张飞瞪着地上的人,而关羽一脸的他怎么会在这里的表情。

你个小兔崽子,我那是让你。喂,你太没意思了吧,为什么每次都打断我华丽的出场呢?宝宝主任说着从地上爬了起来但是并没有站起来而是跪在了那里,看的几个人一脸的莫名奇妙。

不过宝宝主任这次又有何跪着gan的事啊?张飞左看右看的兴致盎然,身后的三个人依旧一副看戏加鄙视的表情,不过就是脸色不怎么好看罢了。

我告诉你们,我们这次是来……说着张宝才发现自己仍然跪在地上,赶紧起身掸掉裤子上的土:胡说八道什么东西,我什么时候跪着gan什么事了我。

够了,宝哥,少跟他们啰嗦,我们是来找赵云的。一个汉子走到了张宝的跟前怒视着对面的四个男孩儿,张宝才想起来来的目的。

啊,赵云,你这个人真讨厌,没事儿总给我们惹麻烦。张飞一脸的不高兴,事情还没有解决,怎么又来事儿了。

马超则是一脸的担心看着赵云心说:怎么关羽和张飞一来就这么多的事儿啊,还有完没完了?

赵云斜着眼睛看着张飞,一脸的冷漠,张宝笑眯眯的看戏,希望他们赶紧内斗。

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吗?赵云冷声道,声音里透着一股不耐烦。马超专注的看着赵云,他感觉到此时的赵云一点都不开心。

赵云,把我们的营养午餐给交出来。张宝说着手捏成了拳头。

你们的营养午餐是去白门楼孤儿院抢的,我只是物归原主而已。赵云的声音很平淡,但是其他的三个人却感受到了其中的愤怒,马超回身按了几下Siman,得到了黄忠的回复之后一副镇定从容的模样站在了赵云的旁边。

少废话啦,我们抢到就是我们的,而且你竟敢动我的人。张宝一脸的不高兴。

我也是千万个不愿意啊,你知道动了你会脏了我的手。赵云笑了,笑得冰凉凉的,还有些像狐狸,马超有些心惊胆战的看着他的笑容,莫名觉得熟悉,似乎看到过类似的笑容,然后就有人会倒霉。

听听看,听听看,伶牙俐齿着呢!我真希望你的功夫跟你的嘴一样这么厉害昂,高升,秀一下。张宝笑的嘴都要咧到耳朵根了,说完开始撸胳膊卷袖子比划了半天退到了带着鸭舌帽的汉子的身边。

高升双手交错亮出了武力指数13000点,赵云、关羽和张飞面面相觑之后各自亮出了自己的武力指数,赵云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冷笑,似乎在嘲笑对面的人自不量力。一众黄巾高校的人都亮出了自己的武器,张宝也拿出了一把宝剑。

双方对峙,就在大战一触即发的时候,马超整理的一下衣服走了出来:不要那么紧张嘛,我有话要说。

关羽、张飞、赵云看着他均是一脸的不解,这是要干什么?三个人听着马超和张宝在那里讨论什么fashu一类的东西,赵云一脸的不可思议:这算什么?前世你明明不信这些的啊?

看着马超装模作样的tiao da shen,赵云在心里默默的骂人:那个教他的,你给我出来?咱们谈谈人生。

念完之后随手一指,居然倒了两个人,赵云蒙了:这是什么情况,刚刚那个一闪而过的武力指数从哪里蹦出来的,他身上难道有暗器?

看着马超和张宝怼了几句之后,又罗里吧嗦的念了一大串,手一指又放到了两个,赵云的眉头皱了起来:到底是谁教给他,小齐什么时候学会的这些?

高升一句xie  mo  wai  dao  让我来收拾你,在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出手打飞了马超,这一下赵云愤怒了,一股杀气冲天而起,关羽及时出手拉住了赵云,紧紧的拽住了他的胳膊,用手在他的手里写了无事两个字,赵云握住了拳头。

高处的黄忠被赵云的杀意吓了一跳,紧接着黄忠就收到了亲卫队的询问:忠少爷,二位没事儿吧?

黄忠回复:无事,几个黄巾高校的人而已。

张宝的嘚瑟让赵云再次动了杀机,但是却被关羽紧紧的拉住,一时之间挣脱不开。

这个时候天空传来了马超的声音,又是一串乱七八糟的咒语听起来很像是fo语,赵云豁然回头就看到一个棉花团从天而降落到了地上:塔卡拉普特,波波伦加,普比利特~帕罗~。一只手从棉花团里伸了出来做了个枪的手势对着高升,随着那句帕罗,手一动,高升回身看着身后的房子念了一句:原来……倒地身亡。

看着他安然无恙,赵云松了一口气,恨不得上去拉住他仔细查看是否真的无恙,但是众敌环伺在侧不敢稍动。

马超的这一手震慑住了黄巾高校的人,让众人跪地求饶,关羽根本不搭理他们,觉得必须要铲除这帮家伙就取出了自己的武器,马超亮出了自己的武器,一阵光华流转他发现自己的玄化了形同时也发现玄和赵云的那把长剑起了共鸣。

四个人亮出了兵器让黄巾高校起了内讧,mao子伸手tong了张宝,看得四个人有些懵,这又是哪一出,张飞嫌张宝啰嗦直接上去tong si了张宝,准备动手收拾鸭舌mao的时候,鸭舌mao又跪地求饶,声称立刻转学不在读黄巾高校。

张飞看向关羽希望关羽来做决定放人还是除掉,关羽看向赵云和马超,赵云摇头表示同意放人,马超和张飞也跟着摇头同意放人。

好,给你们一次机会。关羽同意放过他们,看着一众黄巾贼跑远了,四个人才松了一口气。

马兄你这个绝技真的是令人大开眼界。关羽赞叹不已,只有赵云微笑着看着马超。

就是啊,不过你那段zhou语听起来有点耳熟啊。张飞想到了什么。

塔卡拉普特,波波伦加,普比利特,帕罗,这可是纳美克星里的神龙召唤zhou,你们有听过吗?马超眉飞色舞的和张飞讨论着,赵云将这一切尽收眼底,不仅感叹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样的小齐了。

哦,我从小就超爱这部动漫的,我喜欢贝吉塔哎。

我喜欢卡卡罗特。

赵云默默翻了个白眼看着关羽一副:这都是谁家的小孩?几岁了呀?

关羽也是一脸的郁闷:我旁边的这个我家的,才三岁,实在是不好意思,你旁边那个是你家的吗?

两个漫画少年很快就回归了正题,张飞问出了心中的疑问。

其实不瞒各位,刚刚那段zhou语是我瞎念的,我只是耍了一个小花招。马超看着三个人一脸的惊讶十分的开心对着屋顶喊到:黄忠出来吧!

黄忠刚刚接收到了赵云的全部资料,正在仔细的阅读,就听到马超在招呼他,知道下面已经全部解决了,跑了出来翻身落地之后瞬移到了马超的身边,笑眯眯的看着三个陌生的人。

这是我的好朋友,黄忠。马超给三个人介绍,赵云在心里苦笑不已,这么久没见,原来小齐身边已经有人陪伴了。

大家好。黄忠执手行礼。

我是关羽(张飞、赵云。)三个人回了一礼。

他是一个只要看得见就射的中的神she手,刚刚那个把戏我们常玩,只要我一念完咒语,手一往哪指,他就she哪里,因为他那把御天弓是用冰魄银箭做成的,she中指后就会消失非常难被发现。马超兴高采烈的向新朋友介绍自己的好朋友,黄忠心里苦闷的直向捂住他的嘴:傻孩子,你用得着把家底都给人家抖出来吗?还好他们三个不是坏人,要是坏人呢?我还要保持微笑,好气哦。

你从来没有失过手吗?赵云笑着问,他知道以前的小齐也有着一手无双的箭术,只可惜再也看不到了。

没有。黄忠回到。

那张针眼的时候呢?张飞问了一个无聊的问题。

会更准。黄忠依旧笑眯眯的。

这是远处传来了mao子的叫嚣声称会告诉校长之后回来报仇的,接着mao子杀掉了跟着他的人,猖狂的笑了起来。

杀人灭口,这家伙果然是个狠角色,我们放错人了。张飞愤恨不已,只不过错以铸成奈何距离太远,动他不得。

惟有恶人必然剪除,奸诈的,必然拔除。黄忠唤出了自己的惊天she曰弓一箭将mao子she死。

这把弓是?张飞愣了,好厉害的箭术。

惊天she曰弓。黄忠收了自己的弓。

好名字。张飞赞不绝口。

马兄你这位朋友实在是太神了,他愿意和我们去破阵吗?关羽实在是放心不下止戈和小乔在阵里,都不知道两个人现在怎么样了。

马超皱着眉头看向了黄忠,他不想勉强跟他一起去,黄忠看出了马超的顾虑:马超去,我就去。

马超笑了看向关羽,关羽终于露出了一个开心的笑容:关羽多谢各位。

五个人凑齐了,关羽着急上路,黄忠想了想拦住了关羽:关兄既然到了我们这里就不必着急,估计三位连日赶路没有好好休息,不如今晚歇下,明日在启程赶路也不迟,而且我和超还要将此事禀告我们的父亲,没有父亲的允许我们也是去不了东汉的。

这,好吧!关羽无奈只好答应,连日赶路却是疲惫不堪。

好吧。赵云也答应了,张飞一看两个人都答应也只好答应。

请。马超和黄忠招来卫队将马场跟前的shi ti 拖走,带着三个人向马家的宅子走去。

忠,我爹不一定会答应啦。马超小小声的和黄忠说话。

我知道,但是关羽出面我估计是曹操授意的,而且父亲不是一向都不喜欢董卓吗?黄忠想了想。

真的假的,我怎么看不出来啊。

你是不是看动画看傻了呀,什么都敢往外说,下次在这样我就天天she你。

别,别,别,只此一次,下不为例。马超求饶。

这还差不多。黄忠默默翻个白眼,最好没有下一次,否则真得好好收拾收拾这个小子了。

到了马家的宅邸,马超安排了三个人的住处之后让下面的人去准备饭菜,他要和黄忠去见自己的父亲马腾。

在客房里,赵云唤出了自己的追伸手抚摸着它:追,我找到他了,可是我为什么不开心呢?我真的很难过,他不在是我一个人的了。说着赵云潸然泪下。

正在和马腾汇报今天发生的事情的马超感觉到一阵的难过,不由得倒退了一步。

孟起刚才可有受伤。马腾一把拉住儿子询问。

无事,就是,嘶,心里不舒服。马超手撑住了父亲。

汉升,到底是怎么回事?马腾看向养子,黄忠如此这般将事情说的清清楚楚。

赵云破了棉花拳?马腾觉得不可思议,马超的功夫多扎实他是知道的。

父亲,的确是这样,赵云的功夫很独特。黄忠很肯定。

而且,爹,关羽邀请我们去破八门金锁阵哎,那个很厉害的阵法。马超一脸的兴奋,黄忠皱着眉头看着他强行的转掉了话题。

你之前不是说不去的吗?黄忠一脸的疑惑。

哎呀,八门金锁阵啊,为什么不去,去见识一下也好啊。马超兴奋到不行。

真的吗?黄忠依旧是一脸的疑问,他觉得马超答应去破阵恐怕另有原因。

好了,我答应你们了,去吧,但是我要和曹操通个电话,要商量你们两个转学的事宜。马腾答应了两个儿子的要求。

出了书房的门,黄忠拉着他到了院子里问:超,你老实告诉我,你到底为什么要去东汉?

因为,这个。马超下载了自己的武器,惊得黄忠倒退了一步。

这是?黄忠看着马超手里的武器。

似剑非剑,似刀非刀,我都不知道该叫它什么了?马超无奈的看着武器的新模样,知道恐怕和赵云的那把长剑脱不了干系。马腾站在窗户跟前表情严峻的看着这一幕,此时和曹操的Siman接通了。

这个晚上,马超做了一个梦,他梦到了自己站在一个墙头和谁说着什么,末了拔出了手里的剑自尽了。吓的他chuan 着气睁开了眼睛伸手摸着自己的脖子,生怕摸到一手的血,他不知道这个梦代表什么,只是他的Siman在一旁闪着深蓝色的光芒。

次日一早,赵云和关羽、张飞见识了马夫人絮叨的功力和泪水的攻击,连连点头答应一定照顾好马超和黄忠,一定不会让二人受委屈,马腾只是拍拍黄忠的肩膀:缺钱了告诉我,看好那个小子看着他好好读书。

啊?哦。黄忠诧异的看着自己的养父,这个任务貌似有点艰巨。

哎呀,妈咪,我一定不打架,有忠看着我,你有什么不放心的嘛!马超无奈的看着自己的老妈。

你固执起来,汉升还真的看不住你。在外面一定小心哦。马夫人千叮咛万嘱咐的。

知道了,我们走咯。马超与黄忠和父母拜别,骑上摩托车跟着关羽三人踏上了未知的旅程。

评论(2)
热度(66)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