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瓶邪】第八号当铺

第九十六话    三叔,莫名其妙的事情。

吴邪看着王八邱跑到了跟前伸手拍拍他的肩膀:不错,就是动静大了点。

啥?少爷您大点声!王八邱扯着嗓子和他喊。

吴邪摸摸的翻了个白眼,准备伸手被张起灵拦住了:有人,小心。

无妨。吴邪伸手拍了一道能量进到王八邱的身体里,就看他一下子软倒在了地上直抽抽。

嘛情况啊,你就倒了。吴邪抬脚踢了踢他的腿。

你是不是手下的有点狠了,这小子估计这段日子快吓破胆了,被你这么一弄肯定受不了。张起灵想到了什么。

就让他这么躺着?吴邪摸着下巴,抬脚往地上狠狠的跺了一脚,一道能量传到了地下将躲在地下的人灰飞烟灭,张起灵递了个苹果出去给吴邪,吴邪接过啃了一口。

卧室的床好像小了点。吴邪回头看着他。

不小啊,睡你刚刚好。张起灵不接招。

那就是你那屋的床小了点。吴邪笑眯眯的。

呃,好像,不小。张起灵默默翻了个白眼。

看了这帮家伙真的不想让我活了。看着不远处熊熊燃烧的火焰吴邪冷笑不已。

不打电话过来请人过来灭火吗?张起灵想到了一个常识。

那就不是我们的事儿了。吴邪揪着王八邱把人塞到了后备箱,打开驾驶室一脚油门开着车就回到了吴三省的别墅。

哎呀呀,小天真啊,你还活着呐?王胖子直接从客厅里面飞了出来,直接把吴邪抱到了怀里使劲的勒了勒。

咳咳,死胖子,放开我,咳咳,我要被你勒死了。吴邪觉得自己身上的骨头都要散架了,张起灵站在旁边捂着嘴笑了。

哎呀呀,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我居然看到小哥笑了。王胖子和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松开了吴邪。

少爷,救命啊。后备箱里传出来了王八邱虚弱的声音。

把他忘了。吴邪打开了后备箱,王八邱趴在车边拼命的喘气。

你怎么把人塞后备箱里了。王胖子看着有趣。

不然呢,起灵在后面坐着,他那会晕倒在地上了,放副驾驶不合适吧。吴邪一本正经的看着王胖子。

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害怕人家打扰你啊。王胖子突然想到了什么。

张起灵没有说话而是进屋回到自己的卧室研究了一下卧室的床,睡他一个刚刚好不大不小。

你今天怎么过来了?吴邪伸手扶了一把王八邱,看着他从后备箱里出来站稳了才松手。

这不是昨天潘哥给我打电话说你回来了吗?我就把我的人都彻了,哎对了,我和你说你那个三叔,我的人还真的给找到了一点踪迹。

知道了,谢啦。吴邪笑了,陈深和毕忠良都找不到人,胖子怎么会找到,进到屋里,吴邪吩咐人备饭,顺便泡茶招待客人。

我给你说,我的人找到了一点点蛛丝马迹,我按照我的人给我地点找过去,我是没有发现,不过你三叔出现的地方还挺奇怪。

那里?

罗布泊。

什么?他跑到罗布泊干嘛去了。

我偷偷的潜入了白宫山,发现那座山好像是活的,会动。

你可拉倒吧,那里不是核试验的禁区吗?你小心辐射啊。

我知道,我怎么会不知道,但是那里真的处处透着诡异。这个给你,这是我的人找到的关于罗布泊的各种记载。王胖子从包里套了一摞子的本子递给了吴邪。

起灵,起灵!吴邪抬头叫唤。

干嘛?张起灵从二楼一跃而下就落在了吴邪的身后。

是是是,知道了,我现在就在别墅,哎,夫人别挂。潘子从门口接着电话进来了,抬眼就看到了吴邪和张起灵,将手里的电话递给了吴邪,做了个口型:是夫人。

妈,是我,是是是,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下午,我这会有点事儿,刚回别墅,是我听说了,我不是正在找吗?这个你也信,我是不信除非人站在我跟前。好,知道了,下午一定回去。吴邪挂了电话,将电话还给了潘子。

刚好你也回来了,过来一起看看。几个人翻看着那些看起来相当诡异的记录。

嘿,我正想给你说呢?我的人在昆仑山把你们接回来之后也说在那附近看到了三爷,但是跟过去之后三爷消失了。潘子挠挠头。

三爷还活着?王八邱缓过来了。

你什么意思?吴邪瞪着王八邱。

不是,少爷,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人说他们也看到三爷了,就看着三爷从眼前消失了。王八邱有些瑟缩。

你,你,你,你,你,你不早说。吴邪咬着牙瞪着王八邱。

少爷,我怎么敢说啊,他们是悄悄的告诉我的,他们都不敢往外说啊,我说三爷凭空消失了,说出去谁信呀。王八邱直接跪在了吴邪的跟前。

吴邪,冷静。张起灵伸手按住了吴邪,张起灵的话音落了吴邪就卸了劲一下子靠在了沙发上。

起来吧,三叔早就消失了,不是那天才消失的,你们跟着的估计就不是三叔,可能连人都不是。吴邪伸手捂着眼睛,散发神识搜索吴三省的踪迹,他的神识在西藏被陈深弹回,陈深给了他一个反馈说在珠穆朗玛峰上面也有一座青铜大门,他还是怀疑吴三省人在长白山的云顶天宫。

谢谢少爷。王八邱从地上爬了起来,张起灵给他比了个安静的手势。

云顶将他的神识被牢牢的挡在了外面,他拐了个弯用自己的神识去找了一下解雨臣,把解雨臣还吓了一跳。

吴邪收回了自己的神识睁开了眼睛,对着众人摇摇头,潘子和王八邱哭丧着脸处理自己的事情去了。

三个人脑袋对到了一起翻看着桌子上的那些记录,将自己认为不对劲的地方都标了出来,最后三个人集体倒吸一口冷气:嘶,牙疼。


评论(1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