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云超】山有木兮卿有意

第九话   景门惊魂(上)

b站同名视频授权改编

————————————————

关羽、赵云、黄忠走进了景门,四周依旧是一片纯白,突然之间出现了一个人,来人正是貂蝉,赵云和黄忠看到貂蝉愣了,貂蝉明明就在外面等着他们出去,这会儿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貂蝉自来熟的对着三个人打招呼,关羽的脸瞬间通红,赵云扭脸一看郁闷了,伸手轻轻碰了一下关羽:别忘了这里都是虚幻的,是幻觉。

黄忠同意赵云的说法,貂蝉是不会出现在这里。

这关是要干什么?黄忠看着眼前的这个人问。

这是数学老时间,也就是心算时间,游戏规则很简单,猜对过关,打错就会有小小的惩罚哦。貂蝉对着三个人卖萌。

什么惩罚?赵云觉得有些不对劲。

貂蝉拍拍手,旁边出现了两个彪形大汉手里拿着狼牙棒往地上一放,三个人感觉地狠狠的颤抖了一下。

我们被这两个柱子打下去就壮志未酬了吧?赵云感觉自己受到了两千点的惊吓。

铁定不翼而飞啊。黄忠也表示自己受到了暴击,赵云默默翻了个白眼狠狠的鄙视了一下这个成语的用法。

关羽看了看黄忠,又看了看赵云,再看到对面的貂蝉对着他笑得那叫一个甜,脱口而出:没关系。

关羽,没事儿吧?赵云和黄忠看着眼前的关羽,觉得有问题。

没事,没事。关羽看着两个人看着自己那不善的目光觉得自己很冷。

那就好。赵云怎么都觉得有事。

那,我们不能还手吗?黄忠想了想问。

还手就算闯关失败喽。貂蝉继续对着三个人卖萌。

好可爱哦。关羽被貂蝉迷的有些失去了自己的判断力,直接抓住了赵云的肩膀撒娇。

什么可爱啊?赵云一脸的嫌弃,弄掉了关羽的手将他推开了半步的距离,黄忠也是一脸嫌弃的看着关羽心说:这个家伙没毛病吧?看着挺正常的呀,怎么看到对面的人就不正常了?

咳嗯,我是说对面那两个人魔王很可爱。关羽自觉失态,赶紧往回找,说的对面的两个彪形大汉心花怒放,带着恶魔的微笑对着关羽比了个心,弄的关羽都有些嫌弃自己刚才说的话了。

是哪里可爱啊?赵云一脸的莫名其妙加一副你是不是瞎的表情。

请说明一下。黄忠也觉得关羽的眼睛瞎了,同时也默默的鄙视了一下关羽此时的品味。

第一次有人说魔王可爱。对面的貂蝉一脸的娇羞。

看的关羽再次失声开始对着貂蝉开始卖萌,却看到两边的两个人一脸的不善,那个眼神颇有一种:你要是在不正常我们打的你真的不正常,满满都是威胁的意味。吓得赶紧恢复了正常,却不知道自己已经开始不正常了。

那么你们谁来答题呀?貂蝉继续对着关羽放电。

赵云向快点结束这一关去看看马超的情况怎么样了,他总觉得那里有些不对劲,刚准备开口就被关羽抢了先,看的黄忠准备动手打人了,奈何眼前这个人是马超认定的兄弟,不能动手也只得忍了。

关羽。貂蝉指定了关羽答题,赵云一脸的无奈加嫌弃:这个人不是关羽,不是关羽,我好想打他哦,怎么办啊?他为什么是关羽啊?

如果你先回答问题,你不说换手的话,他们不许抢答哦,如果他们抢答了也算是闯关失败喽。貂蝉继续说明游戏规则。

好。关羽摇头同意。

没关系。赵云忍不下去了,挡住了关羽的视线,被关羽轻轻的推开了。

那我出题喽。貂蝉变出一根心形的棒子,站在一块板子跟前:请算出三十八加九十八等于多少呢?说完对着三个人甜甜的笑了。

一三八。关羽也笑的一脸甜蜜蜜。赵云和黄忠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答错了,真可惜。貂蝉对着关羽眨巴了两下眼睛,关羽一脸的无所畏惧,两个魔王邪笑着对着关羽比了个心之后就将关羽当棒球打。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关羽嘴角流着血问,赵云和黄忠赶紧将他扶了起来。

这是在玩renrou棒球吗?关羽,换我答题吧。赵云看着他很着急。

好。关羽答应了,就在两个人准备交换的时候。

啊,才答了一题就怕了吗?貂蝉一脸的委屈看着关羽。

怎么会,我继续。关羽抓住了赵云的胳膊。赵云无奈的看了一眼白色的天花板。

貂蝉继续出题,关羽继续答错,貂蝉撒娇:就差一点点哦。

我会加油的。关羽给自己加油,赵云和黄忠翻了个白眼很想打人,但是为了马超,两个人只得忍耐。

关羽接受来自两个魔王的惩罚,看的赵云和黄忠目瞪口呆,这样下去还得了啊。

等惩罚完了,两个人赶紧将关羽扶起来,此时关羽清醒了一些:刚怎么了,我被卡车撞了吗?

关羽,换我答吧。赵云看着他清醒了赶紧提出要求。

啊,这么容易就放弃喽。貂蝉跑出来搅局,继续迷惑关羽。

不要听他的。黄忠看着关羽希望他保持清醒。

羽,换手。赵云也急了,无奈关羽没有见过这样的貂蝉拒绝了赵云的提议,拒绝换人。

貂蝉继续出题,关羽依然答错,赵云无奈极了,对面的人打不得,关羽也不能打,两个人只得无奈的看着关羽继续接受无情的惩罚。

等到惩罚停止了,关羽被打的吐出了血,赵云和黄忠赶紧将关羽扶起来。

关羽换我答题吧。赵云算是知道为什么自己心惊肉跳了,但是关羽一看到貂蝉就失去了自主的意识,尤其是看到貂蝉对着他撒娇直接就魂不守舍了。

没关系,我可以。关羽拒绝,赵云咬着牙放下了手。

怎么办,他现在已经神志不清了,这样下去关羽会被打死的。黄忠也急了,马超那边的情况自己一无所知。

他现在只要被迷惑住就神志不清了,不愿意换手。赵云也是一脸无奈的看着对着貂蝉比心的关羽。

换手我们也答不上来呀。黄忠也着急。

换人打,总比一个人一直被打好吧。

也是。黄忠看着和貂蝉各种比心的关羽就觉得自己的手痒痒。

————————————

山有木兮卿有意  

评论(5)
热度(69)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