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云超】山有木兮卿有意

第十话   景门惊魂(下) 

b站同名视频授权改编

————————————————

面对貂蝉的魅惑,关羽无条件说好,赵云不忍了下手打飞了关羽,和黄忠瞬移过去讲关羽扶了起来。

怎么回事,我好像被动车撞到了。关羽终于清醒了。

关羽,我好崇拜你哦,你好勇敢,你都不会放弃的哦。貂蝉跑来搅局,黄忠一脸嫌弃的看着眼前的貂蝉。

关羽看着我,专心看着我,不要理别人,就看着我。赵云一脸严肃的看着关羽,关羽回头看着他。

我要你做我的男人,我好欣赏你的勇气哦。貂蝉说完一脸的不好意思,黄忠默默翻了个白眼,忍了又忍。

关羽,看着我,不要理他看着我。赵云看到关羽有所动摇搬过他的肩膀。

看着我嘛,关羽哥哥,看着人家嘛!貂蝉开始撒娇。

关羽你的承诺到那里去了?赵云掐着关羽的肩膀,成功的让关羽扭头看向了自己。

看着我嘛,关羽哥哥,人家要你看着我嘛。

赵云恼火透了又不能动手只能要咬牙硬忍:关羽看着我不要理她,关羽,你成功过要全力以赴来破阵的不是吗?关羽摇头同意。

你承诺过要保护全学校不是吗?赵云逼问。

没错。关羽终于清醒了。

那跟我拍手,换人。赵云看到关羽清醒了,乘胜追击。

啊,你又要放弃了吗?貂蝉继续搅局。

不要理她,拍手,换人。赵云觉得自己要被貂蝉疯了。

关羽哥哥,为我继续好吗?貂蝉哀求道。

义气呀,关云长。赵云终于怒了扳着关羽的肩膀强迫他看向了自己,关羽在赵云的怒火中终于清醒了,和赵云交换了答题权,自己坐在一旁专心的疗伤。

赵云哥哥,换你喽。重新打起精神的貂蝉看着对面的美男子,终于失去了理智,一颗心砰砰的乱跳。

好不容易哦,出题吧。赵云看着自己的手,握成了拳头,对着对面的女孩展颜一笑,笑的即阳光灿烂又倾国倾城,看着捂着心口的貂蝉赵云有些纳闷的回头看向黄忠:她什么情况。黄忠耸耸肩表示我也不知道啊。

你不出题吗?赵云得不得答案回头看向了貂蝉,在貂蝉的眼里逆着光的赵云帅气的一塌糊涂,看着他对着自己笑感觉特别的幸福。

要哦。貂蝉笑的有些花痴。

请算出二十二加二十二等于多少呢?不同于对着关羽连声音都是诱惑的貂蝉,她在对着赵云的时候声音轻柔的生怕吓跑了眼前的帅哥

是,是,是十四?赵云回头看向了黄忠,黄忠耸耸肩表示不知道。

四十四?答对了。貂蝉惊讶的张大了嘴巴,两个魔王举手过头比了个心。

四十四?我刚刚……赵云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黄忠捂住了嘴巴:没错,四十四,我们答对了。

请过下一关。貂蝉带着两个魔王消失了,八个门再度出现在了三个人的眼前。

耶!赵云开心和黄忠击掌庆祝,对于这么简单的题差点就答错了,赵云在心里暗暗的鄙视了一下自己。

赵兄你数学真棒。关羽疗好了伤走了过来。

鬼才棒咧,我明明说十四,她自己听成四十四,我没办法。赵云还是鄙视了自己很长时间,光顾着想马超了,这么简单的题都算错。

不管了,能过关就好,我们快走吧,下一关是开门接杜门。黄忠自是着急,赵云微微的点头。三个人走进了杜门。

杜门里没有任何关主,但是关羽接到了一个Siman的视频,里面正是止戈和小乔,两个人被五花大绑的跪在地上。

大哥?关羽惊讶了,赵云差点脱口而出一句:毓埥,怎么是你?

请你们放弃破阵,接受河东高校接管东汉书院,我和小乔就会立即被释放,如果不从……视频里的止戈拼命的挣扎却被牢牢的按住了。

赵云一脸凝重的看着关羽,生怕关羽答应放弃破阵,这样会前功尽弃的,而董卓不可能这么轻易就放了刘备和小乔。

那么我和刘备,将会因体力衰竭而死,河东高校不服任何法律责任。小乔说完视频讯息就被切断了。

大哥!关羽懊恼极了。

怎么办?黄忠看到这样的情况也着急了。

别忘了曹操提醒我们这一切都是虚幻的,都是幻觉,我们不要被影响。赵云看着关羽和黄忠。

我,我知道,只是大哥和小乔应该也撑不久了,我们要尽快。关羽也是苦闷非常。

好,现在杜门接惊门。赵云带着两个人进了杜门,几番打量之下,赵云终于知道自己的那个烦躁从哪里来的了。

他咬着牙看着黄忠,黄忠也正咬牙切齿的看着他:打吗?

你下得去手,你打。

我下不去手,要不你打。

你都下不去手让我下手。

两个人眉来眼去的对了半天的眼色,最后都放弃了,好吧我们真的下不去手。

——————————————

没有马超的云超。

山有木兮卿有意   

评论(5)
热度(85)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