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云超】山有木兮卿有意

第十九话   见是不见,难以抉择

b站同名视频授权改编。

《异世界咖啡馆》还想看吗?

——————————————

黄忠从镇上回来就看到马超气呼呼的坐在自己的床上:怎么了?谁惹你了?

云啊!

赵云?他为什么会惹你生气?黄忠表示不相信。

他,他叫我小齐!马超气鼓鼓的。

小齐?黄忠一怔,他想起赵云说过小齐和马超其实是一个人的话,随即问道:超,你有没有想过其实小齐就是你,你就是小齐。

我……马超一下子泄了气,他记得梦里就有人叫他齐将军。

怎么了?黄忠看到他的表情不太对劲。

其实,我从见到赵云开始就一直在做一个梦balabalabala……马超将自己的梦讲给了黄忠。

黄忠听完倒吸了一口冷气:嘶~!超,你有没有想过梦里发生的可能是真的。

啊?不是说梦是反的吗?马超也愣了。

赵云站在门口准备敲门就听到了马超的讲述,他转过身靠着墙眼泪再度滑落:原来你已经忘记了,原来你真的不记得了。

赵云,赵云,你怎么了?华佗正好经过看到赵云的状态不好赶紧伸手扶住他给他诊脉:这是心思郁结?说完赶紧扶着他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让他躺下休息,自己去熬药。

黄忠和马超听到了华佗的叫声,面面相觑的两个人谁都没有发现赵云就在门外,马超觉得一阵阵的心悸不自觉的捂住了胸口。

怎么了?

没事,不要叫华佗。马超伸手拉住了要出门叫人的黄忠。

其实,超,你会不会是喜欢上了赵云?

胡说,赵云是男孩,我爸妈还等着我传宗接代呢!马超直接否认了,马超否认的太快,在黄忠看来有些刻意了。

黄忠总觉得马超不自觉的受到了赵云的吸引,极有可能喜欢上了赵云而不自知。

华佗在厨房熬药惊动了好的差不多的名医:华佗怎么了?

师傅,赵云心思郁结,我给他配了几种药。

带我去看看。名医摸索着离开了厨房,华佗赶紧伸手扶住了她带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赵云看到名医进来惊得赶紧起身伸手扶住了她同时瞪向了华佗。

不要怪他是我让他带我过来的。说着名医伸手搭在了赵云的脉上仔细的感知着赵云的脉搏,运功伸手在赵云的身上点了几下,在往他的胸口拍了一下。

噗。赵云吐出了一口淤血。

哇,师傅,你好厉害。华佗赞叹不已。

怎么样?感觉如何。

感觉好多了。

那就好,一会喝下华佗给你熬得药就可以了,小孩子家心思这么重不是好事。

是,晚辈记下了。赵云躬身行礼。

你是不是还有头晕头痛的毛病。

有。

坐下。名医命令到,赵云依言坐在了凳子上,名医掏出自己的针往赵云的头上插了十数根。

还好不是很严重。华佗看着名医下针,片刻之后又将针一 一拔出。

以后每天这个时辰找我行针。

是。

华佗,让他好好休息。名医摸索着出去了,华佗对着赵云吐了吐舌头。

止戈惊讶的看着名医给赵云医治完直对他竖大拇指,赵云笑了笑,感觉舒服了很多。

马超自己一个人坐在房子看着自己的玄铁剑莫名的熟悉,只有赵云在第一眼的时候就认出了那把剑的原型其实是齐之侃的千胜。此时赵云看到齐之侃的虚影出现在了他的眼前,依旧是躬身行礼之后对他展颜一笑进而消失。

小齐,小齐你回来,你回来啊。赵云叫了出来,马超在自己的房间里感觉到了赵云的难过,震得他险些掉下眼泪。

在山上住了几天,关羽的手恢复了,赵云的毛病也被名医治好了,几个人兴冲冲的准备下山的时候被华佗拦住了,请求他们帮他进行研究。

于是又住了几天之后,华佗兴奋的对着大家说感谢他们的帮忙,他可以研究出让人喝了可以恢复体力和武力的药水并且取名天之吗哪,众人要求要第一个试饮。

众人下山之后在镇上休息了一天,止戈和曹操联络请他派快艇来接大家回去,曹操一听关羽的手治好了格外的兴奋迅速派了快艇去接他们几个。

在快艇上,马超对着水发呆,赵云他们几个坐在仓里玩,黄忠觉得马超不太对劲起身出来找他,看到他趴在船头看着水面发呆。

超,你怎么了?黄忠问到。

没什么,就是觉得这几天和做梦一样。

解了多年的心结,应该开心才对,可是你为什么一直愁眉不展的。

我没有啊。

看你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到底怎么了?

我真的没事,你快进去吧。马超笑眯眯的看着他。

黄忠回到船舱里就看的了众人关切的目光:没事他只是喜欢看着水往后流,希望可以在钓到一条鱼。

赵云看向了窗外,他可以感觉到马超有心事,但是他没有办法问马超。

真的没事。黄忠坐在了他的对面看着他。

没事就好。赵云笑了笑。

张飞准备过去问问他们在说什么被关羽按住了,止戈看着他:三弟,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想让别人知道的秘密,不要问了。

止戈看的出来赵云喜欢马超,但是马超是何种态度不得而知。

马超看着水流喃喃自语:齐之侃,小齐,为什么会是我?那么赵云你到底是谁?

想到赵云他就会难过,他不想见赵云的原因也是因为看到他莫名的他的心就会刺痛,堵住的那种酸涩和痛楚,但是住在同一屋檐下,同班上课,同路上学、回家怎么可能不见。


评论(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