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云超】山有木兮卿有意

第二十话   貂蝉丢了

b站同名视频授权改编。

————————————————

回到了曹家,吃完了饭,赵云和大家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马超借口还没有睡醒就回房间了,黄忠觉得不对劲跟着也上去了。

止戈把发生的事情和曹操讲了一遍之后,曹操惊呼不可思议,随即给王允打电话告知六个人已经安全回到了曹家。

超,你为什么在躲云?黄忠关上了房门之后看着马超问。

我没有躲他啊。

没有吗?

真的没有,你想多了,别乱想了。说完马超给父母打Siman报告近期的情况,顺便报告父母已经和名医解开了多年的心结,黄忠在旁边添油加醋的汇报马超不好好吃菜,飞要在快艇上钓鱼,还真的让他钓上来了一条鱼。

赵云离开了曹宅,来到了桃花谷,躺在树下他用心感觉着风的存在,风带着小小的风旋吹过他的发丝,他笑了伸出手之和风玩耍。

晚上赵云回到了曹宅就看到几个人在等他,见他回来就七嘴八舌的问他去了哪里?

干嘛?我就是出去走了走。

其实他们是想告诉你,准备出去玩,这个是那家酒吧的招待券。曹操说完递给赵云六张招待券。

就我们六个?赵云一脸的疑惑。

还有小乔、夏侯和貂蝉哦。曹操说完看着关羽,果然关羽的脸红了。

快去吧,约得是六点,你回来的有点晚哦,让女生不是什么好事。曹操对赵云摇摇头。

等一下我换身衣服,马上下来。赵云把招待券塞到了止戈的手里,瞬移到了楼上自己的房间,换了身衣服之后从楼上一跃而下。

六个人来到了酒吧的门口,无聊的东张西望,马超用黄忠把自己和赵云隔开了,黄忠后退一步站到了马超的旁边,两个人玩移形换位玩的还挺开心的。赵云一脸惆怅的看着他俩,马超假装看着天空依旧和黄忠换着位置,这个时候关羽说话了:你们真的觉得我穿这样好看吗?

放心,人帅,穿什么都帅。赵云开口了。

没想到张飞在旁边耍起了二百五,带着一个墨镜装酷,止戈和关羽一副我不想认识他的表情,黄忠和马超暗暗的笑着。

是啊,再牵一只导盲犬就更有个性了。赵云直接打击他,大晚上的带墨镜,这家伙是那根筋搭错了啊。

都六点十五分了,貂蝉和小乔怎么还没来啊?马超看了看时间。

嗯~!她们该不会不来了吧。关羽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众人。几个人无奈了。

哎呦,关羽不要这么紧张嘛,女生偶尔迟到一下也是很正常的。黄忠靠在了关羽的肩膀上看着他。

黄忠看不出来,你对女生挺了的嘛!赵云发现了新大陆。

没有啦,其实书上看到的嘛!黄忠有些不好意思了,说话间三个女生到了,关羽看到貂蝉脸就红的和块红布似的。

你们等很久了吧。小乔看着几个人问。

张飞说没有等很久顺便给夏侯飞了个媚眼,赵云发现关羽脸红红的一动不动和被点住了似的,就觉得好玩。

原本啊我找貂蝉来,她都不肯来,结果听说你要来她……小乔话音未落就被貂蝉打断了,关羽也清醒了,赵云这才明白原来貂蝉对关羽的影响真的很大,就和旁边的他一样。

几个人进到了酒吧,关羽和貂蝉坐一起,小乔、夏侯、止戈、张飞、赵云坐在一起,黄忠和马超坐在一起。

你坐过去啊!黄忠不乐意被当夹心。

哎呀我不想坐过去啊!马超不愿意坐在赵云的旁边。

只不过此时赵云还没有空搭理马超因为关羽实在是太好玩了,坐在貂蝉的跟前脸一直是红的,他光顾着捂着嘴笑了。

关羽,你好厉害哦,一边刮骨疗伤一边下棋。貂蝉决定打开话题。

没有啦,我,我相信不管是大哥还是五虎将的各位一定都做的到。关羽还是很害羞。

不要扯我哦,这个我做不到。止戈赶紧摆手,开玩笑,能做到的只有关羽关云长。

我也没有那么神勇。赵云摆手,马超盯着他的脸看的有些发呆了。

二哥这真的不是谁都能做到的,酷哎!张飞赞叹不已。

我光是看的那个名医就两腿发软了。马超实在是有些害怕名医。

关羽提议干杯,小乔反驳,众人实在是喜欢看关羽脸红结巴的样子,笑够了。止戈帮关羽解了围,众人举杯庆祝关羽伤愈、五虎归来。

酒吧响起了一首好听的舞曲,听得六个男孩激动不已跟着节奏十分的有感觉,小乔提议他们去跳一曲,止戈推脱不太会跳,赵云凑过去说:大哥,帮老关秀一下嘛,貂蝉在看。

止戈同意了,六个人上去连跳带唱嗨翻全场,彻底的点燃了酒吧的气氛,气氛活跃的几个人浑然不觉自己被盯上了。

一计不成再生一计的李儒和李傕设下了陷阱等着他们往里跳了,一个魔术就把貂蝉带走了。众人惊呆了,居然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将人换走他们还不知道。

赵云打开了变魔术用的道具,却意外的看到了齐之侃得胜回宫那个晚上他将其叫住问:小齐就没有事情告诉本王吗?

怔愣间他看到了自己捏着那封信在哭泣,死命的晃了一下脑袋,定定神却发现魔术师要跑,瞬移过去将人拦了下来。

赵云询问了魔术师之后才知道上当了,马超不停的来来回回的走着,黄忠眼晕拉住了他,却发现他好像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使劲掐了他一下他才回神看着黄忠问:干嘛?

你怎么了?黄忠纳闷的看着他。

我……我没事啊!马超笑了笑,他刚刚看到自己带着兵冲进了一个军营,又看到自己巡视在一个城墙上面,随着他看到的过往越来越多,他对赵云的疑问也越来越多。

止戈看着关羽着急的样子提议众人分头行动,他带着关羽、张飞和赵云找貂蝉,马超和黄忠带着小乔和夏侯去王校长家汇报情况看看那边有没有接到绑匪的电话,这样子速度快又有效率。

马超巴不得赶紧离开赵云,拉着黄忠欣然答应了止戈的提议,赵云无奈的暗自苦笑不已看着马超和黄忠带着小乔和夏侯快速的走了,只好答应了止戈的提议。

马超四人来到了王家,小乔一进门就叫唤校长出事了,吓了王校长一跳,定神之下才知道是貂蝉不见了,校长夫人听到这消息之后不自觉的露出了微笑。

黄忠诧异之下不由得问到:貂妈妈,为什么貂蝉不见了你这么高兴啊。

对啊!马超也觉得那里不对。

啊,没有,我那有。

等到小乔咋咋呼呼的汇报完了情况,马超说:校长我们的人正在外面寻找貂蝉,一旦有了消息会及时通知校长。

止戈他们四个沿着酒吧的前后门四散寻找,赵云边走边四下查看,却什么都没有发现,回到集合的地点说:可能在的地方都找过了,不见人影空见花。

别担心,我已经启动张家所有人脉了,二哥你别急。张飞安慰到,只不过不起任何作用。

放心吧,我觉得貂蝉不会有事的,只是不知道对方想干嘛而已。止戈很肯定得说。

大哥怎么这么肯定貂蝉会没事啊?关羽惊疑不定的看着止戈。

我只是合理的推测啦。止戈只能安抚关羽。

是有多合理呢?赵云也怀疑止戈的说法。

貂蝉长得这么漂亮,坏人怎么舍得对她动手呢?止戈开始进行推测,不说还好,一说赵云的反应更大了:就是长得这么漂亮才会忍不住动手不是吗?

止戈和关羽惊到了,张飞也生气了:姓赵的你又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不开的哪壶才有问题不是吗?赵云提高了嗓门开怼张飞。

就不能先喝开的哪壶吗?张飞的嗓门更大。

好了你们两个不要吵了,我的第六感告诉我貂蝉不会有事的,可以吗?止戈头疼的要死,这两个人为什么总是开怼啊。

止戈提议回去休息,关羽还是不放心还要去找直接瞬移,三个人互视了一眼,不放心关羽一个人去,只得追了过去。

评论(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