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异世界咖啡馆 5

捣鼓捣鼓,五也捣鼓出来了

双白无差,桓易,澈夫,云超,楼满风&骆时秋

下一对想看谁?评论里留言哦!!!

————————————————

台北繁华的街头有一家古老的咖啡馆,内部装修古香古色,老板是两个年轻人,一个煮的一手好喝的咖啡,一个喜欢做蛋糕和面包,看心情年长的老板还会烤好吃的饼干,店里偶尔会卖简餐。

他们每天下午三点开门,晚上十点准时关门,周日到周五开门,周六休息,只不过对于两个老板来说,休息的那天,是他们苦难的一天。

因为,今天的咖啡馆必然不会平静了。

楼满风在众人眼里是一个相当神秘的人,他从小被当成女孩抚养,在十岁的时候打开了一扇神秘的门才知道自己是个男子,那扇门伴随了他的成长。

不管他身在何处,只要到了日子那扇门就会出现在他的身边,为他的生活添上一抹淡淡的温馨,那里有他的兄弟,有他的好友,是他心灵的寄托。

又到了门出现的日子,楼满风沐浴更衣,将自己打理的妥妥帖帖,就在按下门把手的那一瞬间,自己的房门外面传来了骆时秋的呼唤:满风,你在屋里吗?

师兄,何事?楼满风将门打开了一条缝。

今日是无事,陪我到街上去转转?

不去,不去!楼满风拒绝,无奈别不过骆时秋被拽了出去,临走的时候骆时秋发现楼满风的房间里面多了一道门。

等到中午的时候楼满风带着满肚子的怨气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正欲开门,房间的门被骆时秋推开了就被他咔嚓一声锁上了。

你烦不烦啊?楼满风终于生气了。

不烦,满风这扇门好奇特啊,凭空立在屋里。骆时秋摸着下巴研究着这扇门。

出去!楼满风发作了。

满风,你生气了。骆时秋委屈巴巴的看着他。

要么出去,要么就老实待着。楼满风瞪了他一眼,按下了手把,将门打开。

蹇宾手里的勺子掉到了地上,瞪着门口的人,齐之侃有理由相信这个是他家王上的孪生兄弟。

满,满风?蹇宾终于想起他的名字了。

小宾?楼满风愣了。

满风,今天来迟了哦,不过你身后那位是谁啊?马振桓刚好从后台端着饭出来。

啊?楼满风回头就看到骆时秋扒着门框一脸的惊愕看着一屋子的人。

进来就赶紧进来,不进来就出去。楼满风刚消散的火又被拱了起来。

赵云扳着马超的脸仔细的看了半天:不是。

什么就不是啦,他当然和我没有关系了,不过他们是谁啊。马超不乐意了。

小齐,我相信你。

可是王上,我不相信你……齐之侃生平第一次想哭。

小齐,真的不是,真的,相信我啊。蹇宾看着他的表情吓了一跳。

哈喽,满风,你身后的那位好像吓到大家了。风间澈搂住陈奕夫。

马马,马马,别挡着路好不好?易恩推开了马振桓看到了两个吓到他的人:楼满风和骆时秋。

马马,他们又是谁啊?

满风啊,楼满风,是个厉害的人。马振桓端着饭摆到了桌子上面。

满风给他大家解释一下喽,还有这位兄台,你要是不进来的话麻烦把门关上。马振桓看着门口想揍人的楼满风和扒着门框不松手的和易恩长的特别像的那个男孩子。

真是,丢死人了,堂堂攻墓派的少主居然被吓到了,进不进来?楼满风歪着脑袋看着他的师兄。

进,我进还不行吗?骆时秋战战兢兢的关上了门坐在了一边。

穿着天蓝色上衣的是桓哥,马振桓;穿着风衣的是赵云;穿着西装的是风间澈,长袍束发的是蹇宾,这位是骆时秋,我师兄,攻墓派的少主,我叫楼满风。楼满风将四个兄弟介绍给了骆时秋。

真的是赵云啊?陈奕夫看着风间澈。

对啊,真的是赵云,不是饿了吗?吃饭吧。风间澈递了勺子在陈奕夫的手里。

满风,我也饿了!骆时秋可怜巴巴的看着楼满风。

知道了,都是你,不然我早来了,桓哥还有饭没有?楼满风看着马振桓问。

有啊,等着我给你盛。马振桓进后台去端了两碗饭和两碗汤放到托盘上端了出去。

易恩凑到马超和齐之侃的身边:他叫骆时秋哎,听过吗?

没有。齐之侃摇头,马超点头。

行了,超,别乱动脑袋了,我头晕,你用说的就好了。易恩看到两个人的反应就晕。

我没有听过,不过陈奕夫好像真的被我们吓到了,要不要安慰他一下。马超看着陈奕夫还没有缓过神的表情就无奈。

好吧,走,安慰他一下。齐之侃点头,于是三个人起身走到了陈奕夫和风间澈的桌子跟前。

咳嗯,这张桌子暂时被我们征用了,麻烦让让。易恩看着风间澈,天知道他现在还有点腿软。

哦,好。风间澈端着自己的盘子起身让了地方,做的了蹇宾和赵云的旁边,马振桓好笑的看着他们几个。

楼满风已经凑到了他们的跟前,马振桓看着他问:你放他一个人不太好吧?

我没有打算带他来啊,谁知道他为什么跟来,今天还硬要拉着我去逛街,不然我早来了。

风,我记得小时候你答应给我带桂花糕,我的桂花糕呢?蹇宾看着他问。

啊?谁知道你今天会来啊,怎么国内你搞定了?

嗯,已经料理了。

都联络不到你,知不知道桓哥多担心你?风间澈看着蹇宾。

骆时秋看看左边楼满风他们凑在一起说着话,在看看右边那帮和他长的好像的人凑在了一起,没有人搭理他,他觉得好孤单。

可以,可以加入你们吗?骆时秋决定加入和他长的像的那一帮人里。

啊?不好意思,把你忘了,坐,我叫易柏辰,叫我易恩就可以了。

你们好,我是骆时秋。骆时秋抱拳。

齐之侃。

马超,马孟起。

陈,陈奕夫。

奕夫,别怕。齐之侃拍拍他的肩膀。

你们不是都有点害怕吗?陈奕夫看着四个人。

喂,兄弟,看破不要说破好不好!易恩嘟着嘴巴。

楼满风为什么生你的气啊?马超看出了一点门道。

不知道啊,今天我拉他陪我出去转转,结果他就一肚子的不高兴,本来已经哄好了,谁知道又生气了。骆时秋也是一肚子的委屈。

对了,易恩你不是在问我们事情吗?齐之侃想到了什么?

对哦,我都忘了,马马的生日快到了,我不知道送他什么?

你这么说澈的生日也就这几天了。

王上的生辰还没有到。

满风刚过完生辰。

你不是会做蛋糕吗?马超看着他。

哎,马超,赵云的生日是那一天啊?易恩捅了捅他的胳膊

啊?上个月过完了啊!

你没有送他东西吗?

送了啊,我和羽学着做了一道菜,结果云拉肚子了,还好华佗在,羽说让我努力。

羽?华佗?你还真的是三国的人啊?陈奕夫瞪大了眼睛。

齐之侃和骆时秋眨巴着眼睛看着他们三个,不明白陈奕夫在说什么。

马振桓看着楼满风问:你不喜欢你师兄?

不喜欢啊,我有喜欢的人!楼满风一脸的羞涩。

看着和自己长的一样的脸做出了羞涩的表情,其他四个人一阵恶寒,齐齐打了过哆嗦。

哎,有什么问题吗?

小齐可以看得到门哦。蹇宾挑眉。

奕夫早就是我的了。风间澈不由自主的炫耀。

一边去,秀分快,没听说过啊?马振桓和赵云齐齐瞪他一眼。

秀分快是什么东西啊?楼满风和蹇宾学到了一个新词。

就是秀恩爱分的快。

哦,可是我天天和小齐在秀啊,朝臣们都习惯了啊。蹇宾点着下巴。

且,那叫眉来眼去好不好?你亲过你家小齐吗?

额,没有,我们还未大婚,不可逾越。蹇宾很坚决。

可是我和奕夫已经准备领证了。风间澈继续嘚瑟。

闭嘴。马振桓和赵云又瞪他。

楼满风边吃边听几个人相互吐槽顺便刺了他一句:那你之前不领他过来。

之前他看不到那扇门啊!

超也是才看到的那扇门,而且直接出现在了他的房间里面。

对哦,我师兄之前也看不到那扇门呢,今天他是怎么看到的?

你们是怎么过来的啊?陈奕夫问他们。

我是这里的老板啊。易恩理所当然的看着他们。

我是被王上宣到宫里的,之前王上从来没有带我来过这里。

我是今天这扇门突然出现在了我的房间里面。

我是硬跟过来的,而且早上我拉着满风出门的时候就看到这扇门了。

其实,我早就知道澈的房里会出现一道门,这也是他每个周末会消失的秘密,今天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就进来了。

哇,你好厉害啊!四个人星星眼的看着他。

对了,你是不是喜欢楼满风啊?易恩想到了什么。

难道你不喜欢桓哥?

对哦,从澈的行踪来看,之前应该都是桓哥一个人在这里待着,你今天为什么会在。

因为我们上个礼拜才正式开始交往的。

我也是上个礼拜才和父母说通的。马超撑着下巴。

我喜欢王上很久了,之前又是打仗又是夺权的,王上才和我挑明的。齐之侃的脸有点红。

可是满风有喜欢的人。骆时秋相当的落寞。

抢啊!四个人齐声说到。

就在这个时候,门铃又响了,门再一次被打开了,惊呆了门里的十个人,赵云他们五个人直接跳了起来冲到了门口。

————————————

标签打不下了,宝宝委屈巴巴的(T _ T)

评论(37)
热度(55)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