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异世界咖啡馆 6

异世界食堂梗。

我连六也撸出来了。

双白,桓易,澈夫,云超,楼满风&骆时秋,童杰瑞&展昭

——————————————————

老鼠怕猫?那是谣传。

一只小猫,有啥可怕,壮起鼠胆,

还记得这首童谣吗?

——————————————————————

瑞,杰瑞……五个人看着门口的两个人,杰瑞浑身是血,旁边的那个红衣的小将军皱着眉头后退一步似乎在躲他们。

请问这里是M&Y咖啡店吗?红衣小将军很有礼貌的问。

是的。五个人齐声回到。

太好了,人我送到了,他受伤了,他告诉我可以找到这个门我就按照他说的方法找到了门。红衣小将军将杰瑞送到他们的手里,转身就要走。

这位将军等一下。蹇宾出声叫住了红衣小将军。

还有何事?红衣小将军站住了看着他。

还为请教姓名?蹇宾对着他行了一礼。

展昭。展昭看着他们向后退了一步,这里好可怕,这五个人为什么这么像。

不介意的话,进来休息一会?蹇宾侧身让开了路,杰瑞已经被风间澈抱到了里面放到了一张长沙发上面。

不用了。展昭一脸的拒绝,因为他看到了和他长的很像的五个人。

他是御猫哎。易恩捅捅齐之侃。

御猫是什么啊?齐之侃和骆时秋一脸的问号。

对啊?为什么叫御猫啊?马超也是一脸的问号。

他应该是御前三品带刀侍卫,皇帝亲封的。陈奕夫点点脑袋。

哇,那不是很厉害。齐之侃和骆时秋跃跃欲试。

够了哦,我觉得他不像是江湖人士。马超伸手拉住了两个跃跃欲试的人。

你不是马腾将军的儿子吗?怕什么?易恩拍了马超一下。

赤手空拳我不一定打得过人家啊?再说了,和我们长得一样,你们下得去手啊!马超瞪了易恩一眼。

是哦。骆时秋还是有些跃跃欲试。

你救了我兄弟,应该进来休息一下,不然等他醒了会责怪我们的,请。蹇宾保持着微笑看着他,天只知道他已经有点害怕了,又看到了一个和小齐很像的人,不行,我要镇定。

不用了我还有事。展昭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蹇宾只得关上了门回到了店里,看着被围着的杰瑞问:怎么样了?

他的伤都被包扎过了,他身上的衣服得换掉了,我带他上去,易恩上来帮我。马振桓出声叫易恩。

来了。易恩答应着过去帮助马振桓将杰瑞送到了楼上。

蹇宾他们担心的向楼上看去,这个时候门又被打开了,展昭站在门口手里拎着几包药喘着气。

妈呀,他怎么走路都没有声音的!陈奕夫要被吓死了。

谢谢你。风间澈接过他手里的药。

客气。一天喝三次。这些是三天的量。

啊?这个量有些多了,这里七天才会出现一次,所以,晚上还得麻烦你带他回去。

不用了,杰瑞可以留在我这里。马振桓下楼看着他们。

为什么?为什么瑞可以,我们不可以?蹇宾撅着嘴看着马振桓。

因为瑞是时空游侠。

可是我和超也可以穿越时空啊。赵云也嘟着嘴。

你们不可以,晚上老老实实地都给我回去,展少侠累了吧,进来休息一会。马振桓不容拒绝的拉了展昭进屋,将门关上。

桓哥,你偏心。楼满风鼓着嘴巴瞪着马振桓。

对啊,我就是偏心,怎么样?你羡慕,你嫉妒?马振桓哼了一声伸手拿过风间澈手里的药进了后堂。

那个展,展昭,杰瑞叫你上去。易恩从楼梯上探下脑袋。展昭一听对着他们点点头,脚下一点就飞身到了二楼,看的陈奕夫目瞪口呆,原来真的有轻功啊。

魂归来兮。齐之侃对着陈奕夫挥挥手。

齐将军你要干嘛?陈奕夫回神拍掉了齐之侃的手。

你羡慕啊?齐之侃指着楼上。

对啊!陈奕夫。

我就会飞天啊。齐之侃撑着下巴看着陈奕夫。

我也会啊!马超耸耸肩。

我也会。骆时秋笑了。

我不会。易恩举手。

易恩。陈奕夫握住易恩的手泪流满面。

啊?你们俩不会啊?三个人齐刷刷的看着他俩。

不会啊。易恩他俩齐齐点头。

他们看起来好像会哦。齐之侃指着对面的五个人。

不会啊,马马就不会啊。

对啊,澈也不会。

为什么?三个人异口同声的问。

不知道啊!

好像王上也不会飞天。齐之侃点着下巴。

但是杰瑞是谁啊?易恩抓住了重点。

对哦,杰瑞是谁啊?其他人齐刷刷的看着对面,但是对面的五个人呢好像没有心情搭理他们,因为他们想到楼上去看看。

我们也要上去!蹇宾带着几个人围到了楼梯口,他们对这家店相当的好奇。

不,不可以。易恩坚决的拦在了楼梯口。

等一下,等一下,杰瑞和展昭?风间澈点下巴。

怎么啦?赵云几个眨巴眼睛看着他。

老鼠和猫?不是应该是猫和老鼠吗?可是展昭不是Tom啊?易恩也想到了。

什么意思啊?赵云几个还是不懂。

就是,展昭不是叫御猫吗?杰瑞的英文名字就是Jerry啊!风间澈看着赵云几个。

这跟那个什么猫和老鼠有什么关系?赵云伸手拨开风间澈就想上楼。

咳嗯!想上那里去啊?马振桓站在他们身后看着他们几个。

呵呵,桓哥!我们想上去看看杰瑞的情况。风间澈对着马振桓打着哈哈。

行了,赶紧回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去。马振桓开始轰人了。

桓哥,让我们上去看看嘛!几个人拉着马振桓的衣服。

杰瑞说你们好吵。展昭站在了外面看着楼下几个人。

额?哦,好吧。几个人一脸遗憾的看着神秘的二楼。

他们被你大哥骂跑了。展昭回到了房间里看着杰瑞。

他们有时候真的很吵。杰瑞看着展昭。

对不起,害你受伤。展昭道歉。

我才应该道歉,明明知道不可以还是让你为难。杰瑞无力的笑了笑。

好了,别说了,好好休息吧,我陪着你。

可是晚上你就要回去了。

那我明天还可以来。

展昭,这里的门每隔七天才会出现,就算我好了,我也回不到开封府,你也不能来看我。

杰瑞和我一样,要是没有这里的话我们都长不大。楼满风看着马振桓。

我知道,所以每周六我都会对外宣布休息啊,就是为了你们。马振桓拍拍楼满风的肩膀。

但是他是怎么跑到大宋去的?还能逆时空跑回来。风间澈喝了口水。

是因为这扇门的缘故吧,我都不记得这扇门为什么会对你们打开。马振桓拿过水瓶给他们加水。

对了易恩,你不是说要给桓哥准备礼物吗?齐之侃看着易恩。

对啊,不知道准备什么?易恩想的头疼。

蛋糕啊,你不是会做蛋糕吗?马超很喜欢他做的蛋糕。

其实我之所以会做蛋糕是因为马马喜欢把各种颜色都放到一起,只有蛋糕可以。去年我给他做了一个彩虹蛋糕,今年不能还做彩虹蛋糕啊!易恩愁眉苦脸。

对了,你可以去学着做一个杯子啊。马超看到了手杯的玻璃杯。

有什么讲究吗?骆时秋看着马超问。

杯子音同辈子,对吧。陈奕夫看着马超。

楼上,展昭愁眉不展的看着杰瑞:要等七天吗?

展昭,其实我希望你用这七天好好想想,毕竟我不是大宋的人。

我不管。

就算我们隔七天才能见到。

对,我可以接受。

这样对你不公平。

我说了,没有关系,本来我的工作就算打打杀杀的……

别说了,我知道。

所以,你还有要我离开吗?展昭嘟着嘴看着他。

卖萌可是不适合南侠。杰瑞看着他的表情笑了。

答应我好好养伤好不好。

好,但是,店里没有鱼吃哦。

啊?展昭哭丧着脸。

谁说没有鱼的,不过是我不喜欢吃鱼罢了。马振桓靠着门看着里面的两个人,一个正襟危坐,一个半靠在床上,距离隔得不远不近。

那是因为马马你不会吐刺,每次都要我给你挑刺,挑完你才吃,你是嫌麻烦。易恩跟在后面进来端着一盘子糖递给了展昭。

你呀,不说话没有人当你是哑巴,走啦。马振桓有些脸红的拉走了易恩,关上门才听到里面笑翻了天。

评论(13)
热度(58)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