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异世界咖啡馆 番外2

异世界食堂梗,

咖啡馆甜甜的番外送上!!

双白,桓易,蹇齐,云超,澈夫,楼满风&骆时秋,杰瑞&展昭,王成文&程凤麟,蓝斯洛&小寅,姜尚。

今天姜尚来咖啡馆了哦!

——————————————

又是一个周末,咖啡馆照例对外宣布休息,今天的咖啡馆多了一个客人,客人和小寅一起架着蓝斯洛进来的。

看得其他人一愣一愣的,蹇宾离得比较近赶紧和齐之侃伸手接过蓝斯洛将他放到沙发上面。看着他龇牙咧嘴的揉着腰,齐之侃挑眉看着小寅,小寅耸耸肩。

“你们打哑谜呢?”Evan双手环胸的看着几个人,楼满风一看有好戏看立刻指挥骆时秋推了张沙发到Evan的身后,赵云按着Evan坐到了沙发上面,马超立刻开始给Evan按摩肩膀,其他人倒水的倒水,端茶的端茶。

“不给我们解释一下这位兄台的来历吗?” Evan看着蓝斯洛。

“Evan他好像是姜尚哎。”

“你说啥?” Evan回头等着易恩。

“真的,记不记得那一年balabalabala”易恩开始讲古。

“我记得,当时粉丝还给我告状来着。”

“洛洛,老实交代你昨天晚上折腾小寅多少次?”易恩靠在Evan沙发扶手上面瞪着蓝斯洛。

“噗!咳咳咳!” Evan一口水喷到了地上,难道重点不应该是为什么姜尚会出现在这里吗?

姜尚一步一步的蹭到了咖啡馆的大门跟前,却碰到了守在门边的齐之侃。

“这位兄台,能让我出去吗?”姜尚不得已只好看着齐之侃。

齐之侃瞪着眼睛张着嘴吧看着他,他又说了一遍,齐之侃哭唧唧的跑到了易恩的跟前:“辰哥,我听不懂他说啥?”

“他说,能让他出去吗?乖不哭啊。”易恩递了手帕给他,把他推回到蹇宾的身边。

“洛洛,怎么回事?”

“我,嘶,不,嘶,不知道!”蓝斯洛趴在沙发上疼的按着自己的腰。

“切,我还以为你yu求不满的折腾小寅呢?”赵云走了过去掀开他的衣服在他的腰上连揉带按。

“赵云,你在胡说八道的话,我不许你在来了。” Evan伸手就拧赵云的耳朵。

“桓哥,桓哥,我错了,我错了。”千人迷的赵云第一次享受到耳提面命的待遇。

姜尚见没有人和他说话,便伸手打开了门,门外车水马龙的,他愣在了当场,王成文赶紧伸手关上了大门。

他又按开了大门,门外是一座宫殿,床上摆着一把宝剑,王成文又关上了大门看着他说:“你是从哪里来的?为什么开门的地方都不一样。”

他说了一串,王成文目瞪口呆的看着易恩求翻译,易恩说:“他说他来自殷商。”

“啊?”其他人都和王成文一个表情,除了蹇宾和齐之侃,而Evan坐在沙发上面扶着额头。

“难道重点不应该是他是怎么被洛洛和小寅捡回来的吗?” Evan觉得他们都被易恩带坏了,这个家伙日常跑偏。

“哦,我问问!”易恩点点头。

“你会说古语啊!” Evan想打人。

“可是他听得懂我们说什么啊?”易恩看着姜尚,姜尚点点头。

“你是怎么被我这两个兄弟捡回来的?”易恩指指小寅,指指被赵云按着揉腰的蓝斯洛。

姜尚说了一串,易恩解释:“他说,他感觉到有妖气的波动但是不是很明显,显然有妖怪被封印了,但是封印的不是很好,结果就砸到了洛洛的身上,他说对不起。”

易恩说完就看到姜尚走到了小寅的身边仔仔细细的打量着他,看的小寅浑身发毛:“你,你,你要,要,要干嘛?”

姜尚说完,易恩解释:“他说你身上有妖气。”

“啊?”蓝斯洛一起身又直接趴了回去。

“不应该呀,长老们的封印不应该松动啊?”楼满风和骆时秋面面相觑。

姜尚说完,易恩接着解释:“他说,并不是封印松动了,而是那是一只千年虎妖,并不是你们能够封印的。”

“那个,祖宗,你救救小寅吧!”蓝斯洛一脸的祈求看着姜尚。

姜尚想了想说了一串,说完看着易恩,易恩喝了口水继续解释:“他说他的法术在这个地方不起作用,但是他身上带着辟邪的东西可以暂时压制住小寅身上的老虎。”

“谢谢,谢谢!”小寅道谢。

“他说不客气。”易恩听完姜尚的话翻译给大家听。

“好了,你想吃什么?”

“他说这里有东西可以吃吗?这里是哪里?为什么你们都长的一模一样?你们明明不是妖怪!”易恩继续翻译,姜尚拼命点头。

“我来解释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如此这般,这般如此!”马超一通神解释,气的赵云抬手给他脑袋上来了一下:“又乱给人家解释,是这样的吗?”

“不是吗?大哥不就是这么解释的吗?”

“大哥是这样解释的吗???”赵云又准备打马超,吓得马超躲到了程凤麟的身后,拉着展昭给他当屏障。

“简单的说就是我们是桓哥的分身,他们包括你是辰哥的分身。”

“分身术?”易恩听完姜尚的疑问。

“不是,你看啦,还说我解释的不清楚,你解释的人家根本不懂!”马超露了个脑袋。易恩没有搭理他俩而是给姜尚详细的说明了一下他们之间的关系,但是姜尚明显不是很能接受分身的说法。

“澈和小奕今天怎么没来?”杰瑞看了一圈问。

“小奕今天考试,澈今天陪考所以来不了。”

“啊?小奕还没有毕业啊?”

“在澈的压迫下考上了研究生!” Evan揉揉脑袋。

姜尚从身上掏了个符咒出来递给小寅,楼满风和骆时秋凑了过去细看:“哇,最古老的封印术啊。”

“桓哥,我想吃鱼!”展昭看着Evan进到了后厨。

“知道了,开封府最近经费又紧张了呀。”

“嗯。”展昭一脸的委屈,杰瑞揉揉他的头发。

小寅把它挂在了自己的腰间,瞬间整个咖啡馆是老虎的啸声:“姜尚,怎么是你?这么多年了你还是不放过我?”

姜尚没有搭理它的叫唤,而是又往小寅身上放了一个小小的八卦。

“姜尚,你真的准备将我至于死地吗?”虎妖从小寅身上现形了。

“天哪,他的法力这么强大吗?长老的封印根本封不住他!怎么办?”楼满风吓了一跳。

“都退后,快点推开。”骆时秋拉开了杰瑞和展昭,赵云架起蓝斯洛跟着其他人躲到了吧台的后面。

姜尚看着虎妖挑唇笑了一下,刺破了小寅的手指,再刺破自己的手指,两只手放到了一起,血液融合,姜尚身上的神力顺着血液流到了小寅的身上。

“你在这里不能使用你的法力吗?哈哈哈哈哈哈!”虎妖猖狂的笑了。

“怎么办?他会不会有危险。”骆时秋有些担心。

“不会,他的法力是很高深的,他可是元始天尊的关门弟子。”易恩摇摇头。

“你怎么知道?”蹇宾和齐之侃同时出声问到。

“因为我们是看封神演义长大的啊。” Evan拍拍蹇宾和齐之侃的肩膀。

“对啊!”赵云和马超同时摇头。

“没错,我在文文的房间里面找到了一本封神演义呢,很好看哦,不过得他给我翻译。”程凤麟哭丧着脸。

“杰瑞有个读书的软件直接给我读过封神演义。”展昭一脸的幸福。

“我们也听过啊!”骆时秋和楼满风看着蹇宾和齐之侃。

姜尚的元神通过血液附到了小寅的身体里,蓝斯洛一边看外面的情况一边问他们:“你们这样会不会改变历史啊,封神演义的明朝才写出来的故事啊。”

“应该没有太大的影响。” Evan也不是很肯定,不过他可以肯定的是,封神演义这个故事必定流传了很久才被整理出来的。

姜尚通过自己的元神将虎妖逼入了八卦里,在返回到了自己的身上,站在那里闭着眼睛入定了。小寅睁开了眼睛扶着他坐到了沙发上。

“小寅!”蓝斯洛第一个冲了出去。

“已经被封印到八卦里了。”

“真的吗?太好了。”蓝斯洛抱着他准备转圈圈的时候腰又开始疼了。

“活该,让你乱动,这个给你,这个是华佗新发明的药,专治各种跌打损伤和肌肉扭伤。”马超从兜里掏出来了一瓶药水递给了蓝斯洛。

“哇,不亏是祖宗好厉害啊!凤麟佩服!”程凤麟一脸崇拜的看着姜尚,不用说他的崇拜对象今天变成了姜尚,没有南侠什么事儿了。

Evan拉着易恩进去准备今天的蛋糕和午餐,众人围着姜尚表达自己的崇拜,蹇宾和齐之侃在一旁听杰瑞和展昭给他们讲姜尚的故事,时不时的姜尚还会补充一下。

今天的咖啡馆一如既往的热闹和开心呢,记得戴墨镜哦,记得要签名哦,毕竟姜尚是很少会出现的。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