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云超】山有木兮卿有意

第四十一话  赵云,你超凶的!

b站同名视频授权改编。

————————————————

马超迷迷糊糊的伸手摸向旁边,身边已经失去了原有的温度,他收回了手,他觉得自己在做梦,梦境真实,他居然被赵云压在了身下,而自己竟然没有反抗。

慢慢的他睁开了眼睛,看着天花板看了好一会准备起身的时候,他发现自己不在自己的房间里,这个房间是赵云的房间,这项认知让他有些错乱,昨天晚上莫非是真的。

身体忠实的反应出马超此时的状态,默默的他运功,功力循环了一圈之后他还是觉得浑身不舒服,但是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此时不在房间里。

“你醒了?”房门被打开了,马超扭头看到赵云端着一个托盘进了来,看到他醒了将托盘放到了旁边的桌子上,拿起一个小瓶子走到床边。

“你,你,你要干嘛?”马超用被子将自己裹了起来。

“给你上药啊!”赵云一脸的无辜,看的马超很想一拳打到他的脸上,看到他愤愤然的表情赵云笑了,笑得阳光灿烂,马超气哼哼的闭上了眼睛翻过身去趴在了床上,赵云掀开了被子,马超感觉到一阵清凉滴入了身后某处,酸痛麻痒的感觉慢慢的消失了。

“不错哟,华佗配的药就是厉害。”赵云趴在他的耳边轻轻的说着。

“你,走开啦。”马超用枕头把他推开。

“好啦,来吃饭吧,早餐就没有吃一定饿坏了。”赵云把他的衣服递给他。

“你,你怎么还在屋里?”马超准备穿衣服的时候看到赵云还坐在一旁看着他。

“不然呢!”赵云看到他身上他留下的印记,眼神闪了一下。

“出去啦!”马超彻底抓狂了。

“真是的,你那里我没有看过啊!”赵云吐吐舌头起身去了自己的洗手间:“快点穿哦!”

马超将枕头扔了出去才穿衣服,穿好之后来到了洗手间,打开门就看到双手环胸靠在墙上,歪着脑袋看着他。

马超仔细的看着他发现他和以前有些不同又说不上来那里不同,赵云也发现马超身上有些改变,那种变化难以言喻。

“出去啦,别在这里站着。”马超现在特别的想和赵云打一架。

“喂,孟起,你超凶的。”赵云拍拍胸口表示小生怕怕。

等他洗漱完,吃完饭了对着赵云约战:“打一架?”

“你,现在的状态,要和我打一架?”赵云挑眉看着他。

“呜,还不是你造成的。”马超龇牙咧嘴的看着他,在怎么说应该是自己把他压在下面才对啊,为什么是赵云压住了他呢。

“好了,床上趴着去。”赵云瞪着他。

“哼。”马超哼了一声之后就被赵云强硬的按到了床上,挣扎无效之下,马超很是享受了一番赵云的按摩,舒服的他直哼唧。

“别对着我哼唧了,小心我吃了你。”赵云使劲在他身上掐了一下。

“哦,子龙,你超凶的。”马超又哼唧了一声。

“真是受不了你,别哼唧了。”赵云无奈了。

“可是,真的很舒服啊,还不许我哼唧。”马超撇撇嘴。

赵云无语的加大了手上的力度,马超的哼唧变成了惨叫声。

“有那么疼吗?”赵云停下了手里的工作。

“疼!”马超扭过头眼泪汪汪的看着他。

“好,知道了,真是的。”赵云伸手弹了一下他的脑袋,又按摩了一会,马超才觉得浑身舒畅了。

两个人来到了后院,赵云站在院子里,闭上了眼睛感知着风,风轻柔的吹着,吹动着少年的发丝,吹拂着他俊秀的面庞,马超坐在旁边看着他。

风动,人动,影动,赵云随着风打了一套太极,酣畅淋漓,收势了之后继续站在那里感知着风的律动,手伸直手心向上,追风洗银枪出现在了他的手上,枪通体蓝光大盛。

这个时候赵云再次动了,枪若蛟龙出海,银光闪烁之下空中寒星点点,身法灵活,步履轻灵,马超也唤出了自己的枪跳入场中和赵云打了起来。

放学寻二人寻到后院的五个萝卜齐刷刷的坐在了台阶上,看着两个人比试,但是越看越觉得那里不对劲,这个动不动就相视一笑是什么情况,昨天不是还谁都不理谁呢吗?众人面面相觑,昨天发生了什么他们不知道的事情吗?

曹操起身回到了屋里调查,得到了赵云昨天换了一套新的床上用品的调查结果,去找华佗,得到了赵云起身之后去了他那里让他给配了些药说是马超身体不舒服,还很隐晦的告诉他马超到底哪里不舒服。无奈曹操听了个一知半解,压根没有搞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

晚上黄忠来到了马超的房间里找马超,看到马超脱了上衣准备换衣服的时候,碰的一声关上了马超的房间门对着楼下的赵云大吼了一句:“赵云,打一架!”

“怎么回事?”止戈看着赵云,赵云耸耸肩表示不知道,而黄忠已经从楼上一跃而下落在了赵云的跟前一拳攻向了赵云。

“到底出了什么事?”止戈一把按住了黄忠。

“你问他。”黄忠一把挣脱了止戈的钳制。

“我怎么知道啊,忠,你说说清楚好不好。”

“你对马超做了什么?”黄忠怒气冲天。

“我什么都没有做啊?”

“赵云,你敢做不敢当吗?”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

“你……你做了什么你心里清楚。”黄忠突然觉得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他要怎么对大家说马超貌似被赵云吃干抹净了。

“对啊,云,你到底对超做了什么?”曹操也不明白,看着旁边两个装萝卜的兔子也是一脑袋的浆糊。

马超从楼上下来就看到客厅里面剑拔弩张的快要打起来了直接坐到了黄忠的跟前拿了一个桃子边吃边问:“你怎么了?为什么在生气?”

“吃你的桃子吧,你的事情一会在说!”黄忠很不高兴的怼了马超一句。

“黄忠,你凶超做什么?”赵云不乐意了。

“我今天就凶他了,怎么了?不服,打一架啊?”黄忠直接站起来约战。

马超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被黄忠给怼了,看着其他的人,其他的人也是莫名其妙的。

“你打不过我,和我打什么?”赵云瞪着黄忠。

“是吗?不动用武力,只用拳头,咱俩比比?”黄忠的气势一点也输给赵云。

“谁怕谁啊,来啊?”赵云也被激怒了。

两个人来到了后院,第一次不动用异能,两个人凭着各自的拳脚功夫真枪实弹的打了起来。

黄忠不爽,因为他的功夫碰到了赵云的太极发挥的功力不到一半,不管多狠的招数都能被赵云以柔克刚的化解掉。

赵云也不爽,因为黄忠的招数狠辣无比,也不知道今天吃错了什么对他用这么狠辣的招式,不得不全神应对,将太极发挥到了极致。

看的坐在台阶顶上的五个小朋友直鼓掌,两个字形容:好爽。

“不打了,我承认打不过你!但是我拜托你,不要这么早下手行不行?”黄忠虚晃了一招跳出了赵云的攻击范围。

“啊?”赵云被说愣了。

“且,不和你说了。”黄忠走回到了台阶顶上坐在了马超的旁边,赵云耸耸肩表示没有听懂,坐在了黄忠的身边。

而处于矛盾中心点的马超同学表示今天过的很充实,其他的四个人表示看不懂你们三个打什么哑谜。

评论(19)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