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算生日礼物还是圣诞礼物

继续撒糖😆😆
关键词:皮鞋

@楼诚深夜60分
上接《先生,生日快乐》

心满意足折腾完阿诚的明楼,想到了一个问题,晃了晃睡着的人,问道:“阿诚,我的礼物呢?”

阿诚没有搭理他,翻了个身,继续睡,明楼准备再问,考虑了一下后果,决定乖乖睡觉。

第二天迎来了失踪已久的明台一家三口,把这个茬给忘了。

外国人流行过圣诞节,所以明氏兄弟也随大流过圣诞节,这个时候这件事又被提了出来。

晚上两个人在卧室,明楼问:“阿诚啊,我的生日礼物呢?”
阿诚翻了个白眼说:“不是给你了吗?”
明楼委屈的说:“没有见到!”
阿诚捶他:“那天晚上不是满足你的要求了吗?”
明楼更委屈了说:“好阿诚,那个也算啊!”
阿诚对明楼彻底无语了,被子一蒙说:“睡觉!”
明楼乖乖地睡觉了,第二天垂头丧气的和明诚去上班了,总裁办公室气压极低,明诚悄悄地出去,又悄悄地回来。

抱着盒子拿着要明楼签署的文件,来到明楼的办公室,听到明楼在里面训斥下面的工作人员,明诚挑挑眉,呦嗬,火气挺大的嘛!

于是推门进去,解救了一干下属,等人都出去了,过去锁上门,把文件摆好,把盒子递给他说“打开看看!”

明楼不理他,阿诚凑过去说:“打开看看嘛!”明楼还是不理他,这是示威呢,阿诚偷笑。

走过去,转过他的椅子,强迫他面对自己,说:“多大啦!告诉我今年几岁了!”
明楼看着红艳艳的唇在自己眼前一开一合,拉下他就吻了上去。阿诚措手不急被亲了个正着。
“唔唔唔,放开我啊!”趁着喘气的机会,推开了明“三岁”,把盒子推给他说:“不看,我拿走了!”
明楼挑着眉毛问:“我的?”点头。
明楼:“真的是给我的?”继续点头。

明楼打开盒子一看,是一双崭新的皮鞋,把皮鞋拿出来,左看右看,阿诚笑了,拿过鞋子,蹲下说:“抬脚!”把明楼脚上的皮鞋换掉了!

让明楼起身走了几步,活动了一下问他:“舒服吗?”
明楼点点头说:“舒服,还暖和!”
阿诚笑了说:“本来过生日那天就打算给你的,可是还没有做好,所以只好今天给了!”
明楼问他:“这个算生日礼物还是圣诞礼物!”
——————————————————————————

这到底算什么我也不知道,你们说算什么呢?





评论(3)
热度(50)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