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论“妻奴”的养成方式

关键词:非诚勿扰

@楼诚深夜60分

我的口号是天天撒糖不得蛀牙!不要问我为什么。

现代人设

某年某月   上海

风和日丽的一个下午,家里的气压极低,大家长明镜和没事儿人一样,该吃吃,该喝喝,顺便打电话给未婚夫,让他回来继续看戏。

明台和曼丽躲在一边,也是吃喝玩不耽误,顺便接着看戏。

阿香躲在厨房里面安份的继续当围观群众。

明楼安静的坐在那里看报纸,兼或东张西望一下。

阿诚呢?坐在离明楼三米远的地方画画。

曼丽捅捅明台:“几天了?”
明台说:“三天了吧!”

明镜凑过去说:“我咋觉得有三年了呀!”

“哐!”大门被推开了王天风进门就说:“小镜,明台,曼丽,走,看电影,3D的。”明镜带着弟弟弟媳和王天风走了。

临走前对阿香说:“阿香啊,今天给你放假,玩去吧!”阿香答应着也跑了。

偌大的一个家就剩兄弟俩了!继续冷战。

为啥呢?是这样的。

某天明楼受邀参加一个节目顺便谈一笔生意,明镜基本不怎么管公司,明台还在实习期,明楼就留下明诚坐镇公司维持公司正常运转

好巧不巧,这还是档相亲类的节目叫非诚勿扰。明楼就上去玩了一下,没想到灯全亮,三轮过后没有一盏灯灭。开玩笑,明家大少奶奶的头衔谁不喜欢,而且明楼还是个标准的高富帅加钻石王老五,能入住明家才叫人生圆满。

主持人说要不明先生选一位。

明楼那里敢选,就推掉了!转身下场了!
谁也没当回事,结果就出事了,这段没有被剪掉反而被播了出来,收视率蹭蹭的往上涨,还多播好几遍。

一直没时间看电视的明镜和明诚,这天晚上刚好有空,打开电视找好看的泡沫剧看,刚刚好调到那个台,刚刚好就播的是那一期。这叫一个凑巧。

阿诚当时脸就黑了,明镜就发火了,把还在书房审阅文件的明楼同学拎到小祠堂,顺便反省一下错误。

出来的明楼同学当晚没回成卧室,被阿诚先生轰了出来,睡客厅。明楼也不高兴了,跑到楼上睡在了以前阿诚的房间。结果就是现在这样了。两个人谁都不理谁!在外面和没事儿人一样,回家就翻脸,让家里人看了好几天的戏。

家里没人了,明楼就问阿诚:“还生气呢?”

阿诚说:“哪敢啊!美女多好看啊,对吧!我也喜欢看美女,而且还有那么多,啥类型都有,大哥应该挑一个。”

明楼不乐意说:“都几天,你还有完没完了?”

阿诚一挑眉毛,呦嗬,你去参加相亲节目,你还有理了啊!就说:“怎么?嫌我碍眼了,看我不舒服了,早说啊,我给你腾地方。”说完摔了画笔起身上楼拎着箱子就下楼推门就走了。

明楼起身就追,追到大门外面才把明诚追上说:“有事回屋说,别在外面说。”拉着明诚就回屋了。回到屋子阿诚也不理他,推门就回卧室了。明楼一看有门也跟进去了,反手就把门锁了。

看到阿诚躺在床上装睡,放下箱子走到床前坐下说:“阿诚,别生气了!我不是一个没要嘛!”

阿诚看着他说:“你还想要几个啊?要不是那天我和大家姐看电视,你是不是准备一直瞒着我啊?”

明楼委屈的说:“我就上去试了试,谁知道一盏都没有灭。主持人让我选一个呢!我有你了,怎么会选别人!”

阿诚点点他的鼻子说:“就你嘴甜。”

明楼欺身上去说:“我不是嘴甜,我是非““诚”勿扰!阿诚,想你!”说完就吻上了阿诚的唇。一室春光。

等到下午玩够的众人回来,看到阿诚躺在明楼的腿上,明楼在给他喂水果,顺便偷一个吻。

王天风当即单腿下跪举着戒指向明镜求婚。
明台捂着曼丽的眼睛说:“小心眼睛疼!”

明楼表示自己非“诚”勿扰!!!!
阿诚在偷笑!

THE   END

评论(4)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