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明董与明总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秘书

继续熬糖浆,不许和我纠结人物的关系。

回到巴黎之后,看着公司步入正轨,从明秘书长晋升为明总的明诚同学总觉哪里有点不太对。

天天若有所思的盯着门口那群秘书,盯得他们毛骨悚然,恨不得埋进文件堆里,明总看人的眼神太可怕了。全公司各个部门就数他的秘书干活最快最好最利索。

开玩笑,天天被人盯着,就算是长的在帅,眼睛在好看,可是盯时间长了,总觉得自己浑身不对劲。

不知道从那天起全公司的秘书都提前半个小时出现在公司里面,干嘛?检查自己的妆容是否得当,服饰是否得体,当天开会要用到的文件文具是否准备齐全,到最后连带全公司员工都是这个模式。

明董每天开会先表扬明总:不错不错,最近公司形象很好很棒。

始作俑者明诚同学一个大写的懵字,心说和我有什么关系。

明总的秘书心里泪流满面,总裁,总经理看人的眼神太可怕了!

天天想事情不可避免的会走神。比如:
阿诚,那个是糖。

然后手换个方向拿起胡椒面。

明楼赶紧抢下来,把盐塞到阿诚的手里,还得看着,不然就咸了。
所以可想而知明董最近的日子不好过。
居然还被表扬:大哥,最近瘦了!

明楼欲哭无泪,你最近干什么的走神,饭都没法吃,我肯定会瘦啊!不过瘦了感觉不错。可是为什么你在床上也会走神啊!是我能力不行了吗?
于是明董也开始天天盯着自己门口那群秘书。

综上所述,秘书们还有好日子过吗?所以从点到线,到面辐射全公司。

终于有一天明诚琢磨明白那里不对劲了,于是脚踩风火轮的冲进了明楼的办公室,把里面汇报工作的人全部轰了出去。反手把门锁好,走到明楼跟前盯着他看。

明楼有些不太明白的问他:“阿诚,出什么事了?”

明诚笑眯眯的看着明楼说:“明先生,明长官,日子过得不错吧?”
明楼看不太明白了,这唱的是那一出啊?
明诚接着问:“秘书好用吧?”
明楼:“啊,还可以!”
明诚恶狠狠得揪着明楼的领带问:“还可以吗?”
明楼看明白了:“没有你好,你最好了!”说完就把阿诚搂进怀里说:“我亲爱的秘书长,鉴于你最近总是走神,是不是该补偿我一下了!”
明楼环视办公室,那组沙发不错,带着明诚到沙发上了,明诚推他:“大白天的,在办公室呢,你要干嘛?”
明楼说:“和我亲爱的前秘书长探讨一下他的工作问题!”说完就把明总的嘴堵上了。于是两个人把自己所在办公室里面一个下午。

门外的人早溜号了,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此时不翘班,什么时候翘!

明楼折腾够了,才起来,看着阿诚说:“明总可还满意?”
明诚看着他,翻了个白眼,说:“以后再也不在办公室和你讨论问题了!”

看来,只有前明秘书长在明董的眼里是最好的。

评论(1)
热度(82)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