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阿诚的疑惑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智齿

吃糖喽,接着撒糖。


明诚同学最近发现了一件事情,让他很疑惑。

原因呢?就是明教授最近总是用围巾把嘴巴围起来,而且吃饭也吃不多,以前要吃饱,现在是要吃少。

可是为何吃的少了,脸看起来比以前还要大一圈了?

睡觉的时候也不搂自己了,对自己的魅力产生了怀疑。

于是开始仔细的观察明大教授了。

对于来自小情人的疑惑,明大教授只能是苦笑一下了,有苦自己知嘛!

我们亲爱的明大教授正在发智齿,这痛苦可想而知。

嘴巴张不开,自然吃不多。

不搂着阿诚睡觉时,因为刚好右边在发智齿嘛!

脸看起来大了一圈,是因为肿了。

但是,可是,但可是,可但是,苍天啊,大地啊,这是谁家的孩子啊,领走好不好,穿成这样,简直是把人要逼疯的节奏!

明诚其实没有穿的特别暴露,就是那件衬衣的领子大了一点点而已,刚刚好第一颗扣子就在胸口的位置而已,而且也长了一点点,下摆刚刚好到大腿的位置。因为天热,而且休息,家里就两个人,所以没有穿外裤。

对于今天一进家门就看到这样一副美景的明大教授表示我是真的牙疼,并不是假的牙疼啊。谁来把这个小妖精带走啊,就救命呀!于是鼻血君光临了明大教授的嘴巴。

把阿诚吓了一跳,拿过赶紧纸给明楼擦鼻子。

明楼表示美景当前,叔可以忍,婶婶不能人,再忍就对不起男同胞了,坚决的,果断的扛起自己的小情人直奔卧室。

于是是先吃饭?还是先吃掉阿诚这个问题,今天得以圆满的解决。

半个月以后,阿诚发现自己的大哥饭量恢复了,吃的和以前一样多了,脸还小了,这是为啥呢?

过了几年,阿诚知道了,原来那个时候这个老不正经的家伙是发智齿了呀,可是为什么今天下不了床的还是我呢?

为什么这个家伙看起来开心又快乐呢?

他是谁家的,领走好不好啊!

明诚想了又想,算了,貌似是自己家的,还是睡吧!


评论(3)
热度(61)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