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爱我,非你莫属

关键词:悉听尊便

推荐BGM   爱我非你莫属—林依晨

今天的灵感来源于这首歌。

@楼诚深夜60分

明楼对于自己经常给明诚安排危险的任务这一点非常头疼,一次次的看着他踏入险境,心一次次的揪着。

比如亲手将他打伤,明楼将紧张、害怕等等负面情绪全部压在心底。

回家将明台收拾完,把他轰去做饭以后,明楼突然失去了将裹在阿诚身上的沙布取下来的勇气。

终于将纱布取掉,耳边却传来阿诚不停的念叨,明楼忍无可忍的拍了一下他的脑袋说:“反了你了!”
阿诚装疼:“哎呦呦呦呦,你轻点,现在我可是病号。”
下一秒,阿诚的脑袋就被明楼抱住了,嗓音嘶哑的唤了一声:“阿诚!”

明诚一愣,从来就没有听明楼这样唤过自己,威严的、宠爱的、生气的、甚至是充满情欲的,都听到过。这样的呼唤是第一次听到,充满了紧张、害怕,还有深沉的眷恋。

明楼:“我害怕,万一我打偏了怎么办?”

明诚用没受伤的手抱着他打岔:“大哥,疼!”

明楼笑了说:“好,知道了,忍着啊!”

睡觉的时候明楼问他:“阿诚,你恨我吗?”

明诚:“啊?大哥你怎么了!”

明楼:“我恨我自己,是我将你拉入这黑暗的,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你了,我会失去活着的勇气的!”      这恐怕是明楼这辈子说的最肉麻的话了。至少阿诚是这样认为的。

明诚靠在他肩头说:“大哥,你知道吗?是你让我懂得微笑,懂得哭,是你填满了我心的缝隙,而我只想要你给的幸福。所以,我悉听尊便!”

明楼吻着他的头发说:“阿诚,爱你!”

明诚:“大哥,爱我,非你莫属!”

——————————————————————————以上,有用到几句歌词。😉😉😉食用愉快哟

评论(1)
热度(21)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