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心灵的港湾

关键词:灯

 @楼诚深夜60分 


 明楼的自白

有一天朋友问我:你说家是什么??

我说:家是梦开始的地方!

家是梦开始的地方,

那里有属于我们的回忆,

家是梦开始的地方,

因为家是心灵的港湾,

但是有家的地方,

才是最安全的地方,

家是我们的栖息地,

家是我们的避风港,

每当我踏进家门的时候

我会说“我回来了”

那个时候的我是最放松的我,

因为我回到了家里!!

因为那里有我爱的人,

我的家人,他们属于我,我属于他们

家是最让我向往的地方,

阿诚,你知道吗?

有你的地方才是我的家,

有你的地方才是我心灵的港湾!!

只是因为这里有你,

为我点亮一盏灯,

照亮回家的路!

         

明诚的自白

点一盏灯,等着他回家,一盏有着我思念的灯,为他照亮回家的路!

记得以前他曾经说过,看到那盏灯我的心里暖暖的!因为你在等我!

  

点一盏属于心灵的灯,告诉你:我爱你!by明楼&明诚

----------------------------------------------------------------------------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李熏然


评论(3)
热度(7)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