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明总,不作死就不会死好伐!

关键词:巧诈不如拙诚

 @楼诚深夜60分 

现代AU

看明楼同学如何开启作死之路。

某年某月某日   上海      明家大宅

“阿诚,你听我说!”“碰”被拒之门外的明楼第三十次的揉着鼻子。

回头,明台和曼丽研究育儿经,大姐在看书,王天风在看报纸。实则都在看戏,现在都在装事儿

这个事情还得从两天前说起:

两天前是明楼同学和明诚同学的结婚纪念日,明诚同学一早回家里准备晚餐。怎么都等不回来明楼,明镜打电话到公司去问说是早都走了,打手机打不通电话里面说关机了。

吃完饭,明镜让明台和明诚开着车出去找,结果好死不死看到明楼搂着汪曼春在那里卿卿我我,看起来像是喝多了的样子。

明诚这个恨呀,一按喇叭“嘀嘀”把前面那对男女给惊到了,然后打开大灯,一脚油门车子和风一样窜了出去。明台吓到小心脏扑通扑通的,回去还不敢和明镜讲,只是告诉明镜,没有找到明楼。

明楼回家已经半夜好几点了,推开了卧室门,看到阿诚已经睡下了,轻轻的洗漱完,出去倒了杯热水喝。然后回来睡觉。

第二天早上,明镜问他:“昨天上哪里去了?”

明楼:“公司加班呢!”

明诚碰的一扔粥碗说:“我吃饱了,大姐,大姐夫,我先走了!”

明台:“阿诚哥,等等我啊!”说完也跟着飞了出去,傻瓜才留在这里呢。

王天风冷笑着看着明楼,明楼挑挑眉,明镜瞪他:“到底去哪里了?”

明楼:“真的在公司加班呢!”

王天风:“明楼啊,我怎么不知道你现在说谎说的这么溜了!昨天小镜给公司打电话了,说你早都走了!”

明楼勉强的笑了笑说:“应酬去了!”

明镜撇嘴显然不相信,说:“知道昨天是什么日子吗?”

明楼挠挠头,想了半天才:“啊!”

明镜说:“走走走,赶紧走。”

明楼拎着包赶紧跑了。

到公司,打电话去阿诚的办公室被告知特助下去视察卖场去了。一天没有见到明诚的明楼,下班也没有接了,只好自己打车回家。

回到家里阿诚也不理他,他就追着阿诚解释说:“我昨天应酬去了,忘了,真的!”

阿诚冷哼了一声说:“明总还真忙啊!和汪曼春搂搂抱抱也是应酬的内容之一吧?”

明楼:“啊?阿诚,我没有!”

阿诚:“明楼!!我告诉你,今天晚上你睡沙发吧!卧室我看你就别进了!”

悲催的明大总裁睡了两天的沙发,被曼丽吐槽是“厅长”,明台偷笑:“这个官还挺大的。”

于是就发生了上面的情况,明楼压根就不敢和明镜说,那天被汪曼春拉走喝酒去了,据说是汪大小姐第101次失恋,原因是男票忘记了今天是他们认识两周年的第一个月的第一天的纪念日。天知道这个是哪门子的纪念日。因为不满意男朋友的记性所以找明楼吐苦水,最后被她男票接走了。

结果被明诚和明台给看到了。结果就是现在的情况。

晚上好不容易逮着机会承认错误了,明诚好像明白了什么似得说:“对呀,汪曼春这招不错。明台啊,明天我们找汪曼春讨教一下经验!”明诚啊,重点是不是错了啊!

啊?明楼大写的“懵”!明镜和王天风笑趴下了,曼丽靠着明台笑懵了。

明镜:“汪曼春还是干了件好事。明台,明天和阿次去取经啊!”

啊?明台愣了。曼丽点点头,不错不错,大姐说的对!

明楼欲哭无泪的看着其他人说:“巧诈不如拙诚,我咋就这么笨呢!”
可怜明楼同学,貌似要继续当“厅长”,因为老婆大人把重点搞错了!

于是第二天家里继续河东狮吼:“明楼,老实交代,昨晚干嘛去了!居然连卧室都敢不回了!”

这个貌似重点又错了!
----------------------------------------------------------------------------

哎,明总啊,不是我说你,你早点说不就好了吗?至于这么麻烦吗?不作死就不会死好伐!

评论(5)
热度(46)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