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手枪的正确解释

关键词:军火

@楼诚深夜60分

明楼同学在作死的路上越奔越快乐

今天优雅的污一会,只会炖汤,肉就算了吧!

明诚十一岁的时候指着胯下之物问明楼:“大哥,这个到底是什么啊?”
明楼很头疼,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详细解释吧要说好久,不解释吧,好像哪里不对。于是忽悠自己的弟弟:“这个是手枪,不可以随便给别人看噢!”
明诚指着两个小蛋蛋问:“那这个呢?”
明楼想撞墙,嗫嚅半天说:“弹药库!”

明长官你确定解释的是对的哦,不可以骗小孩子哦!

十三岁的明诚在学完生理课之后明白自己被大哥忽悠了,于是跑去给姐姐告状。内容如下:
姐姐,哥哥每天晚上都用枪顶着我。

什么?明楼到小祠堂来,咱俩聊聊。
明楼你是怎么教阿诚的,不忽悠他你是不是不舒服啊!书房里面有这方面的书,你不给他好好教,你忽悠他。跪着,不许吃饭。

十五岁那年被大姐打包快递到了巴黎,对于弟弟的到来明楼举双手赞成。
可是第二天早上明诚同学的一句话让明楼差点被水呛死:“大哥,你的手枪好硬啊!顶的我一晚上没睡着!”
明楼:$%^&*%$*#
明楼的心里这叫一个凌乱啊!
明诚开心的笑着,OS:哼哼,让你忽悠我。

十八岁那年与明楼互许心意,明诚用修长的手指把弄着明楼的欲望,在他的耳边说:“大哥,你手枪好硬啊!”
明楼再一次凌乱了,于是和明诚折腾了一个晚上,两个人都折腾舒服了之后,明诚躺在明楼的怀里,用手在明楼的胸前画着圈圈:“大哥,你的枪法不错呀!”满意的看到明楼咬牙切齿,撩拨明楼的后果是两个人在床上躺了一天。
明诚OS:让你小时候忽悠我。

二十岁那年明诚见到真正的手枪之后,才知道自己不是被忽悠了,而是被骗了。
于是晚上和明楼做深入的探讨,把手枪放到茶几上,解开衬衣领子,跨坐在明楼的腿上,性感之极。吻着明楼说:“不知道大哥的枪和那把枪那个更厉害!”
明搂一把扯开明诚的衬衣,亲着明诚的锁骨说:“你不是知道了嘛!”
于是两个人进行了一次深入浅出的探讨。明诚躺在床上想:以后再不撩拨他了。

回国的前两天,明诚用长而有力的腿蹭着明楼:“大哥,回国以后你的枪就要入库了,不好好用用的话会生锈的!”
明楼直接把明诚扑倒在床上,两个去探讨手枪的用法去了。

回国以后两个人不能像在巴黎那样肆无忌惮了,毕竟是在家里,有些顾忌加上小明时不时的开门错误,明楼郁闷地不得了!
在刺杀南田成功的那个晚上,明诚:“大哥的枪法不错,功力不减当年!”
明楼:“许久不用都生疏了!只是不知阿诚的枪法练的如何?”说完对明诚使了个眼色。
明台:“你们动静小点儿!”说完就窜了。

回到法国之后,有一天明台的儿子问明楼胯下那个是什么?
明楼说:“手枪和弹药库!”
明诚:“今晚你,睡客厅!”
然后对着小侄子说:“宝宝乖,和二伯去书房,二伯告诉你那个是什么?”
明诚OS:哼哼,骗我那么多年,还想骗孩子。

明楼:阿诚,我真的没有骗你啊!你听我解释啊。

明先生,作死不好玩,需要谨慎哦!

评论(11)
热度(91)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