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什么和什么啊?

关键词:婚礼

 @楼诚深夜60分 


来点正常向的,可以和《明总,不作死就不会死好伐》合在一起看。

现代AU

某年某月某日   上海


按时按点过完结婚纪念日的明楼,现在是一个大写的懵字。他想掀桌子,他想撞墙,他想,算了,啥都不想了。

给王天风打电话讨教,王天风端着架子:“哎呦,这不是我们家明楼吗?啥事情啊?”

明楼:“疯子,你给我好好说话!”

王天风:“哟呵,小破蛇,你闲的很啊!”

明楼:“王天风,我的亲亲姐夫!”

王天风:“明楼,你特么的给老子好好说话!”

明楼:“疯子,啥叫结婚纪念日的满月纪念日啊?”

王天风:“明楼啊,我刚想给你打电话呢,不知道小镜从哪里学来的,居然也要过这个纪念日!”

于是二人打电话把明台也拎了出来,看着明台一脸的痛苦,两个人觉得很舒坦。

明台看着大哥和姐夫一脸的舒爽,他不爽了,于是:“我说,二位,你们没有碰到这个情况吗?”满意的看到两个人蔫了。

于是“懵逼”三人组,组团来到了一家咖啡馆,开始研究解决之道。

明楼:“结婚纪念日,我知道!”

王天风:“废话,我也知道,小破蛇说重点!”

明楼:“疯子,老实卧着,小心我打电话告大姐。”

明台看着见面就吵架的两个人无语的要命。

明楼:“关键是,他们是和谁学的这一套啊!”

看着两个人齐齐摇头,明楼开始转动脑筋了,没有想出来!

到了晚饭时间,三个人往家里打了个电话,说有事要讨论,不回家吃饭了。

明楼:“谁掏钱啊?”

王天风:“我是老师,我还没有开工资呢!”

明台:“我是学生,我没有钱!”

明楼:“我的钱在阿诚那里啊!”

王天风:“我的在小镜那里!”

明台:“我的在曼丽那里!”

明楼OS:特么的,没钱吃个屁呀!

于是开始掏兜,咦,钱包在身上,掏出来,打开看到了自己的信用卡和钱钱。数了数,虽然不多,吃饭够了。

此时在家的明诚:“大姐,看到我的钱包了没有?”

明镜:“我记得你今早好像是放到明楼的衣服口袋里面了。”

明诚一拍脑袋,嗨坏了,为了督促明楼瘦身,专门把钱包和卡没收了,今天他可以开荤了,哼哼,回来在收拾他。

吃完饭的明台想到了什么:“大哥,都是你惹得祸!”

明楼:“死小子,和我有嘛关系?”

王天风:“小破蛇,少骂我学生!”

明楼:“疯子,我教训我弟弟,你管得着吗?”

王天风:“呵呵,你说老子管得着管不着?明台,有老师在这里,你大胆的说!不怕他!”

明台把一年前发生的事情,原原本本的讲了一遍。

王天风:“哼哼,小破蛇,还是你惹得祸!这件事你负责解决!”

明楼想掐死汪曼春的心都有了,想了想家里的三个祖宗,忍了。给汪曼春打电话咨询解决之道,谁知道汪曼春:“师哥,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

明楼说完前因后果,汪曼春:“结婚纪念日的满月纪念日?那个是什么鬼?”

明楼:“那天不是你说的你家那个忘了认识两周年的满月纪念日吗?”

汪曼春:“啥?那个又是什么鬼?”

明楼看着电话欲哭无泪。

明台和王天风怒目而视。明楼说:“回家,路上有个花店,买一束玫瑰!”

结果回到家里。三个人:“啥叫结婚纪念日的满月纪念日?是哪门子的纪念日!花不错,收了!但是你们三个,今晚睡客厅。”

王天风和明台:“老婆,老婆,给个理由!”

明楼:“阿诚啊,我不要睡客厅,我不想和他俩睡!”

明镜敷着面膜说:“晚归和不回家吃饭两条罪。自己掂量着办吧!”

曼丽打了个哈欠说:“我困了,孩子已经睡了,你要是吵醒他,后果自负。”说完和大姐上楼去了。

阿诚直接一个闭门羹,把明楼关到外面了,顺便把枕头和被子扔了出来。

紧接着楼上飞下来两床被子,两个枕头。

于是这个晚上,明家多了三个“厅长”!




评论(4)
热度(36)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