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每天爱你多一点

关键词:昨天,今天和明天

@楼诚深夜60分

        今天不知道走什么风格,可能玩深沉,可能敲碎一块玻璃,可能不小心糖放多了,也可能是个逗比,因为昨天不小心虐了一下可爱的小方,这会还没有调整好心情,所以写什么算什么。

从来不知道明诚在自己的心里是如此重要,像是被硬生生挖走了心。明楼看着明诚的照片:“你怎么敢?你怎么敢就这样走了!我不许,你回来,你回来啊!”

明台和曼丽站在明楼的身旁不敢说话,自从接到明堂传来的消息,明楼坐在沙发上一晚上没有动地方,明台清晨起来惊呆了,昨天还乌黑的头发,一夜之间化为了白雪。

曼丽对着明台摇摇头明台收了泪水,走过去扶起明楼说:“大哥,吃饭了!”
明楼点点头,扶着明台的手走到餐桌跟前坐下:“别忘了给阿诚留饭。”
明台急了:“大哥,你清醒点好不好。”明楼看着明台不解的问:“怎么啦,我好着呢!”
曼丽按住明台说:“大哥,已经留好了。”
此后明楼的身体每况愈下,失去明诚的明楼就像失去灵魂,快速的萎缩了自己的生命。
这天回光反照拿着他们的照片,明台和曼丽陪着他,这个时候一个青年穿门而过来到明楼跟前说:“大哥,大姐在等我们!”
明楼:“阿诚,我的阿诚。”说完手一松一张照片掉落。

完结了?
不对,不是我风格。请往下看↓















“大哥,大哥,大哥,起床了!”阿诚轻轻的晃着明楼,明楼被惊醒,看着眼前的人,甚不真实。小心翼翼地呼唤“阿诚?”
明诚蹙眉:“干嘛?昨天不让你喝,你非要喝,而且还喝那么多,当自己还年轻着呢?”
明楼拽过明诚就吻了过去,明诚直捶他,满嘴的酒味,讨厌啊!
好不容易松开了,明诚一把推开他:“你够了哦!满嘴的酒味,不要亲我!”说完一摔门出去做早饭去了。

明楼环顾一下四周,巴黎的住所,阿诚还在眼前,他还活着。于是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完,跑到厨房,从背后搂着他说:“你还活着,真好!”

背后一声怒吼:“明楼,大清早起来你耍哪门子的酒疯啊?”
明楼僵硬的回头看到怒气冲天的明镜,说不出话来。使劲掐自己一下,好痛,好疼好疼。疼得泪花都出来了,明镜:“干嘛,发完酒疯就掐自己。阿诚啊,醒酒汤熬好了没有啊!”
明诚:“马上就好,您先和大哥去餐桌那里坐着!”
领着明楼坐到餐桌跟前说:“告诉姐姐,出什么事情了!昨天喝那么多的酒。”明楼把梦里的事情慢慢讲给明镜,明镜摸摸他的头发说:“看来那年的事情是你心里的一道伤口!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

夜晚明楼搂着明诚的腰站在窗户跟前看星星,明诚说:“今天的还没有说呢?”
明楼有点懵:“说什么?我爱你?天天说,你听不烦啊!”
明诚:“不烦啊,你也可以把明天的份说给我听!”
明楼:“我把一年的都说给你听!好不好?”

每天爱你多一点by明楼&明诚

这次真的完了!

THE   END

评论(3)
热度(23)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