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明诚(方孟韦)传 现代AU

第十三章

此时明家大宅已经被暴风雨笼罩了,方步庭一早就带着孟敖和孟韦会自己家了。

明轩已经砸了好几个茶杯了,看着跪在跟前的三个儿子,明轩红着眼睛问:“说的可是真的?”

三个齐齐点头,明轩:“一个就够了,怎么你们三个都是这样啊?我明家还怎么立足,还怎么传宗接代啊?明楼,你可是长子啊!还有明石和明峰,你们都给我跪着!”说完明轩出去了。

祠堂里面安静的吓人,明峰看着两个兄长:“为什么你们也?”

明楼:“你想说什么?”

明峰蹙着每眉头:“我以为就我一个,可是,为什么你们也?”

明石笑了笑:“我也以为就我一个,没有想到大哥和你也都是!”

一直跪到了吃晚饭才被放出来,因为孟敖和孟韦回来了,为了不让他俩怀疑只能把三个放出来。

孟韦看着他们吃饭的速度诧异的不行:“慢点吃,没有人和你们抢呀!”

明峰边吃边说:“我们中午就没有吃饭,饿死了都要!”

孟韦赶紧拿纸捂他的嘴巴:“嘴里面有东西就别说话,喷的到处都是,我们还怎么吃啊!对了大姐,我们老师说我可以直接升初中部,不用参加考试!但是要征求父亲的意见,父亲属意我参加考试。”

明镜愣了半天才说:“真的呀?”

孟韦笑的很开心:“嗯嗯,真的!所以今天父亲带我和哥哥会家就是要告诉方家的祖先。”

明镜:“和我父母说了没有。”

孟韦:“还没有呢,估计我父亲说了!”

旁边明峰拿着那张纸一个劲的傻笑,明楼和明石、孟敖则低着头吃着自己的饭。

明镜:“小峰,你傻笑个什么劲啊?还不赶紧吃饭!”

明峰点点头,接着吃饭,孟韦踹他:“你慢点吃!你看看哥哥他们,那有一个像你这样的,和饿死鬼似的。”明峰放慢了吃饭的速度,明楼的眼睛眯了一下,没有说话。明石的手顿了一下,加快了吃饭的速度。



禁忌之恋即将开启

评论(6)
热度(42)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