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随笔】一个搞笑的番外

黑影的牢骚

老子这辈子做的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把明诚放出去管理八号当铺,

让他碰见那个叫明楼的胖子,据说那个家伙还是个天使长,

你见过那么胖的天使长吗?不知道上面那个老家伙那个神经搭错了,

居然让那个胖子当天使长,加百列呢?安东尼呢?虾米?

居然都成了明楼的粉丝了。我去,天使还有偶像啊!

更让我痛恨不已的是,

他居然带着我的养子:明诚,魔界唯一的一个太子,

不要和我提高寒,那个小子已经死的连灰都看不到了。

他俩居然来魔界了,我说老不死的,咱俩斗了好几十万年了吧,

你居然让他俩下来,不怕让我吃了呀!

胖子,你堂堂大天使长来我魔界是何居心?

你看看你把我那些小魔鬼吓成什么样了?

赶紧给老子滚!

虾米?没听到,gun滚,听懂木有??

老不死的,你给老子下来,你诚心滴是不是?

想把老子气死一了百了啊!

哼哼,美得你,你都没死呢,我为什么要死。

胖子,你放下我的小魔鬼,那个是我家阿诚滴宠物。

我去,啥叫他是你的夫人?他是魔界的太子!

不是,他不是死了吗?怎么活过来滴?

明楼你个死胖子,你,你,你,你走开。

你,你,你,你,你把你的圣光收起来。

你要净化,会天上净化去,别再我这里净化。

哼哼你有圣光,我有魔气,咳咳咳,死胖子你是故意的吧?

专挑老子生病的时候来气我。

你等着,我打不过你,我找人打你可以吧。

路西法,路大爷,您行行好,去收拾一下明楼吧?

虾米?你不认识他?奶奶滴,他认识你就行了,赶紧的。

我家路大爷是六翼堕落天使!怎么样,服气不。

老不死的,你给老子下来,你家明楼拐走我家阿诚就算了,

你居然给他八翼,有病吧!老不死的,你故意的是不是!

虾米?拯救堕落天使!哼哼,老不死的,你算了吧,路大爷说了,这辈子都不会去了。

呼,终于把俩瘟神送走了。路大爷,您赶紧会去休息,我知道您气的不轻。

不是,他俩下来和我有个毛线的关系啊?怪我干嘛?

是是是,是老子滴错,打扰你休息了!

不是,那不是我打不过人家吗?

咱接着说!说那儿了?

哦对,明诚,我滴乖儿子!

娘滴,老子生不出来,老子抱一个回来养可以不!

和高寒有个毛线关系啊?不要和我提那个家伙,那个家伙为了那个陈精,居然背叛我。

虾米,那个也是老子抱回来的不错,但是明诚是老子亲手魔域深渊培养出来滴!

老子滴儿子功力必须和我相当,不然,怎么镇得住你们这帮隔三差五就背叛的家伙。

虾米?明楼好帅,明诚好帅。

老子滴儿子肯定帅,和那个死胖子有个什么关系?

都给老子去面壁,老子要去当铺看看。

天哪?那个干的?

老子的当铺啊?谁烧的?

老子的儿子的骨灰在这里。

老子的儿子已经活过来了!

虾米?骨灰也要?骨灰也很帅!

吐血啊!

人类的感情果然不能要,我要还给他,全部还给他!



随便打个tag。(*^__^*) 嘻嘻……

评论(1)
热度(6)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