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明诚(方孟韦)传 现代AU

今天照例三更

-------------------------------------------------------------------------

第十九章    教你如何争宠

照例是两辆车,但是今天后面的一辆只有两个人。前面是四个人。

明峰:“诚,答应我,答应我!”

孟韦:“你讨厌,我不答应你,你好烦啊!”

明峰:“我不管,答应我!”

孟韦:“我不要!”

到了考场,孟韦满脸通红的扑倒姐姐怀里,死活不出来,明镜瞪着明峰:“你干嘛了?”

明峰说:“我啥都没有干啊!”

明楼满脸的不得劲说:“好了好了,我要进去考试了。你们去那个咖啡厅等我!”

五个人答应了,目送明楼进了考场,就去那个咖啡厅了,明镜接了个电话,就出去了,孟韦一直坐在座位上面,看着窗户外面,然后拽了拽孟敖的衣服:“哥哥,你看,那个大哥哥是谁啊?”

孟敖和明石同时望向窗户外面,真的哎,来了一个不认识的大哥哥,明峰盯着孟韦的侧面一个劲的傻笑。

过了一会明镜带着王天风进来了,孟韦对着明镜笑的甜甜的招呼:“姐姐,姐姐,这里,这里!”

明镜一愣,王天风笑了走过去向四个人打招呼:“你们好,我叫我王天风,是明镜的同学!”

四个:“大哥哥好!”

明镜带着王天风到另外一张桌子上面去了,结果小孟韦一脸的委屈:“姐姐有了大哥哥就不要我们了!”

明镜差点一个仰倒栽过去,太不想承认这个卖萌的小家伙是自己的弟弟了,这小表情十足十的是在控诉自己的罪恶,似乎自己要是单独坐的话就是罪大恶极了。

王天风闷笑不已,明镜瞪他:“你还笑!”

王天风:“不是你惯出来的吗?”

明镜:“你,我,你胡说什么啊?谁惯他了?都是他们三个惯的!”

孟韦大大的眼睛满是水雾,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姐姐不要我了,姐姐不喜欢我了!”

明镜很是抓狂,这个小家伙是和谁学的,这一手用的太溜了。只好招来侍者换了张大桌子,小家伙这才满意的吃着自己跟前的蛋糕,喝着果汁,当个乖宝宝。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