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明诚(方孟韦)传 现代AU

第二十章    一个爱吃蛋糕的娃

王天风看了看明镜的四个弟弟,笑眯眯的:“不给我介绍一下自己吗?”

明镜指着自己身边吃蛋糕吃的不亦乐乎的小家伙:“最小的阿诚,旁边是孟敖,你对面那个傻笑的是明峰,旁边是明石!”

明石踹了明峰一脚,明峰:“踢我干嘛?”

明石:“口水擦擦!”

明峰:“哦!”摸了一把下巴上面并不存在的口水,才反应过来被哥哥给整了。

王天风看着孟韦:“阿诚啊,你多大了!”

孟韦:“十二岁,今年该上初中了!”

明镜捂着脸装牙疼,实在是不想承认这个一见到蛋糕就忘了自己几岁的娃是个要上初中的孩子。

王天风继续逗他:“哦,要上初中了呀!可是孟韦啊,要是初中了就不能吃蛋糕了呀!”

孟韦嘴巴里面含在蛋糕:“喂熊?”

孟敖翻译:“他说为什么?”

王天风:“因为上初中了就是大孩子了!”

孟韦翻了个白眼:“待了呀吃!”

孟敖:“吃完再说话!”孟韦猛点头,喝了一口果汁,把嘴巴里面的蛋糕咽下去说哦:“是大孩子也可以吃蛋糕啊!”

王天风:“可是,你哥哥没有想你似的脸都快埋进盘子里面了!”

明镜从包里掏出湿巾给他擦脸说:“他呀,从小就爱吃奶油蛋糕,还吃不胖!让好多人都羡慕!”擦完了脸,给他抹了点油。孟韦抗议:“太香了!”

明镜瞪他:“脸会皴的!”

孟韦乖乖的点头,抬头看到明楼进来了,从凳子上面蹦下来就冲到明楼的怀里。

明石的眼睛一下暗了,孟敖对着他轻轻的摇摇头。明峰的脸色有点阴。

王天风一一看在了眼里,在看明镜,明镜却正在看菜单。

明楼蹲下把孟韦接住了:“多大了,还喜欢玩这个!”

孟韦:“姐姐带了一个漂亮的大哥哥!”

明楼牵着孟韦走了过来:“大姐!”

明镜抬头看向他:“吃什么?”

明楼看着明镜旁边的男子:“姐姐,不给我介绍一下吗?”

明镜:“我男朋友,王天风!”

明楼伸手:“你好,我叫明楼,是明镜的大弟弟!”

两只手握到了一起,此时明峰伸手想拉孟韦,明楼眼疾手快,轻轻的一拽,就把孟韦拽到了另外一边。王天风暗想:有意思。


评论(1)
热度(44)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