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明诚(方孟韦)传 现代AU

第二十章   大战拉开帷幕

明峰瞪着明楼,明石:“累不累!”明峰鼓着腮帮子不说话了。

明楼坐下拉着孟韦问他:“中午想吃什么?”

孟韦想了想:“焗饭太咸,意面昨天吃过了,牛排也吃过了,披萨,我要吃披萨!”

明楼看着明镜:“披萨,十二寸的!”

明镜点点头,看向其他三个弟弟,都要焗饭,明镜挑眉:“挺统一的呀!”

王天风:“你吃啥,我吃啥!”

明镜:“我不吃,你就得饿着啊?”

王天风对着明镜点点头:“你不吃,我怎么可能会吃!”

孟韦搓了搓胳膊“肉麻啊!”其他三个点点头。

明楼坐的位置恰好把孟韦和明峰给隔开了,明峰恨的牙痒痒,但是不敢说出来。明石一脸的黯然,看到孟敖直叹气。三个人都不知道吃的是什么。

只有孟韦乐呵呵的吃着明楼喂给他的披萨,王天风用胳膊对了对女友,让她看对面三个的样子,明镜看了一眼直撇嘴,依旧什么都不说。

吃了两块孟韦不吃了,明镜瞪他:“让你少吃点蛋糕,你不听。”

孟韦吐吐舌头:“蛋糕好吃嘛!”

明镜点他的鼻子:“小吃货,谁要是嫁给你呀谁就得倒霉?”

孟韦:“为什么呀?”

明镜:“会长胖啊!你是长不胖,将来你老婆长成胖墩我看你怎么办?”

孟韦用手捧着脸:“呀!好可怕呀!”这个小模样萌翻了一桌子的人。然后挥舞着小拳头:“没关系,我带着她跑步!”

压根没有看自己的三个表哥脸都黑了,孟敖直摇头OS:有这三个太爷在,谁敢嫁我家孟韦啊!

待到明楼下午考完试,几个人步行往家走,明镜和王天风在前面,中间是明氏三兄弟,孟敖拉着孟韦走在后面。

孟敖:“弟,告诉哥,前面那三个你喜欢那个?”

孟韦眨巴了一下眼睛看着哥哥:“想听真话?”

孟敖点头,孟韦:“都喜欢!”

孟敖一个趔趄差点摔倒:“你小子想什么呢?”

孟韦摸摸鼻子:“你想什么呢?”

明楼没有回头往后面扔了一根棒棒糖,孟韦连蹦带跳的接住了,举到孟敖跟前:“我觉定了,喜欢大哥!”

孟敖一拍脑袋,你个小吃货,这就把你收买了啊!没有看到另外两个路都不会走了。然后一把抢过来:“没收!回家该吃饭了!不许吃!”

孟韦哇哇的直叫唤哥哥欺负我,明镜扭头:“阿诚,到姐姐这里来!”孟韦对着孟敖做了个鬼脸就跑了,中途被明楼截住了,抱着他不撒手。

明镜:“好了,一会摔了他!”

明楼放下他,让他跑掉明镜身边!


评论(2)
热度(36)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