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魔术,我和你没完

关键词:魔术

 @楼诚深夜60分 

现代AU

明诚喜欢看魔术,明楼喜欢看明诚看魔术表演的时候的表情,用他的话说:“看你的表情就知道魔术表演精彩不精彩了。我还看什么魔术啊,看你就行了!”

对于这种说法明诚嗤之以鼻,每次看完魔术回来酱酱酿酿的还不是你,折腾的我第二天起不来床,哼, 坏人!

这天大卫.科波菲尔来华演出,明诚一听偶像来了,蹦的三尺高,天天磨叽明楼一起去看。

明楼没有办法只好答应了,高价票买回来,西装穿起来,两辆大奔停在表演场地的门口,记者围了一圈,车门打开,一双锃亮的皮鞋落地,明楼和明诚同时出现,走到后面那辆车跟前,明楼打开门,明诚伸手应出大姐明镜,后面跟着明台。

明家四个决策人第一次集体亮相,谋杀了所有的菲林。

但是明楼不高兴,很不高兴,十分不高兴,特别不高兴。

Why?因为,明诚跑到后台去要签名了;因为,明诚跑到后台去给偶像献花了;因为,明诚跑到后台去和偶像合影了。

所以回到家里明楼一副:我不开心,快点过来哄哄我的表情对着明诚。

明诚没有看到,忙着和大姐小弟摆弄买回来的魔术周边。外加:“哇,大卫,好厉害啊!”

所以明楼决定以后坚决不带明诚去看魔术表演来了。

但是“大哥,大哥,刘谦要来演出,一起去看啊!”

明楼气愤非常,刘谦又是那个?谁来把这个叫刘谦的弄走啊!

明诚:“大哥,你怎么了?不想去啊?没关系,我和大姐、明台一起去!”

明楼OS:魔术,我和你没完!

一脸正常:“去,为啥不去!”

明诚:“没有买你的票,麻烦你今晚看家!”

What?没有买我的票。

明楼的内心是崩溃的:魔术,你出来,我们谈谈!我们谈谈人生!



评论(1)
热度(14)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