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明诚(方孟韦)传

第二十五章      跟班


第二天上学的时候,孟韦发现那几个堵他的对着他点头哈腰的,书桌上随时有一杯热水,喝完了自然有人给续,伺候的和在家里一样。

中午午休的时候,几个蹭过来道歉,孟韦点点头继续复习自己的功课。放学以后,几个围过来了:“那个,方同学!”

孟韦挑挑眉:“说!”

几个:“您大人有大量,别和我们过不去。”

孟韦:“好好说话!”

为首的一个给自己鼓了鼓气说:“那个,我爸说了,让我以后和你混了!”

孟韦盯着他看了半天:“你爸是老师?”

那个家伙点点头:“嗯,是您的武术老师!”

孟韦撇撇嘴:“知道了,我要回家了。你们也回家吧!”对于莫名其妙的多了几个跟班的事情,孟韦当笑话讲过家里人听。

明轩听完以后派人去查了一下几个小子的背景,家里很有几个厉害的爹娘,要知道那间学校里面可是藏龙卧虎的。几个人的爸妈算是明理的那种,没有因为孩子被打来家里闹事,而是采取娃娃的事情,娃娃自己解决的政策。

明轩告诉孟韦那几个孩子还不错可以放心结交,很快孟韦就成了学校的风云人物了,不但功课好,长得也很帅气,待人也谦和,最主要的是那几个被他打趴下的家伙以前是初中部的霸王,没几个人敢惹,却被他收服了。

孟韦对于这些传言一项没有放到心上,他秉持的交友理念是君子之交淡如水,但是看到那几个对他这个哥们这么上心,也就对人家上心了,一问功课,火了:“哟嗬,就你们这成绩,还跟我这叫喧要揍我呢。我看你们真的是欠打,从今儿起,留下补课!”

几个人集体做晕倒状,不补成不?孟韦坏笑者捏着拳头,成啊,在我拳头底下过三十招我就不给你们补课。所以几个现在属于乖乖牌的立刻站好,乖乖补课,于是每天下午放学以后,几个人就在道馆,孟韦和明峰给他们补课。在一起待的时间长了,孟韦慢慢的接受了明峰。

明楼自从上了大学以后除了周末平时都在学校被王大教授带着学习。

虽然长大了,但是孟韦每个周末还是喜欢去找明楼,因为明楼的房间在顶上,而是旁边就是书房,每个周末他都在书房里面看书,做功课,做完功课,在从房顶上面爬下来在花园里面画画或者看书。


评论(2)
热度(40)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