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八号当铺

第七章    见面不相识

而明楼和明诚在相隔千年之后的第一次见面就是这个酒吧里面。 

明楼来这里是碰巧了,客户邀请而不得不来,因为他不是很喜欢酒吧的氛围,但是发现这家酒吧不像别的酒吧音乐很吵。此时他一踏入这里就被歌声吸引了,目光追随者歌声落到了台子上面唱歌的明诚的身上,驻足观赏,直到旁边的人提醒他:“明总?明总?”

明楼回神:“啊,陈总,不好意思,走神了!”

陈总:“不怪明总,这个年轻人唱歌确实好听!”

此刻明诚已经注意到明楼了,他的眼睛一眯OS:大天使长?有意思。

刘洋有点惧,不太敢上前,明诚:‘我在呢,你怕什么?’

刘洋:‘他是个天使啊!’

明诚:‘我在,他不会动你!在说你身上的魔气没有人能感觉到!’

刘洋壮了胆子端着两杯温水来到了两个人的跟前:“二位要喝点什么?”

明楼:“我要一杯咖啡,陈总呢?”

陈总:“我要红粉佳人。他这里的鸡尾酒调的不错,有机会明总可以尝尝!”

刘洋点头回到了吧台,此时明诚下来休息,坐回到吧台跟前,刘洋给他倒了杯温水递给他:“一个是普通人,另一个是天使!”

明诚:“还是个天使长呢!”

刘洋轻轻的抖了一下:“天使长?”

明诚:“我在这里,你怕什么?你什么都没有做,他不会动你的!那个天使长要喝什么?”

刘洋:“咖啡!”

明诚转了一下凳子回身仔细打量明楼,莫名的熟悉感油然而生。回身看着刘洋:“他的咖啡我来泡!”

刘洋一个大写的“懵”字,明诚起身进到吧台里面,找到咖啡,拿出来看了看:“不错啊,还是蓝山咖啡!”说完动手研磨,刘洋只得调配鸡尾酒。

明楼分神注意到明诚已经回到吧台跟前了,正在那里冲泡咖啡,于是淡淡的一笑继续和陈总敲定合同。

等明诚把咖啡冲泡好了,递给了刘洋:“去吧!”

刘洋端了咖啡和鸡尾酒来到了明楼的座位跟前,将咖啡递给他:“您的咖啡,您的红粉佳人!”

明楼端过咖啡轻轻的嗅了一下,熟悉的味道,轻轻一抿:“不错。老板,那位是你的朋友吗?”

刘洋刚转身准备离开,听到明楼唤他,回身回答他:“是的,不知道您有什么事情!”

明楼:“没事,就是他泡的咖啡和我认识的一个人很像!你忙去吧!”

刘洋回到吧台大喘了一口气,明诚递给他一枚戒指:“你上次让我给你找的,看看是不是你要的!”

刘洋知道明诚给他的东西肯定是有意义的,接过戒指仔细的看了看:“就是这个样式,谢谢你,阿诚!”说完就带到了手上,果然,自身的魔性很好的被收敛了。

刘洋:‘谢谢殿下!’

明诚笑了起身上台继续唱歌:“碧草苍苍,白雾茫茫,有位佳人,在水一方……”深情的歌声,让下面沸腾了,不少青年男女纷纷上台献花。

陈总谈完生意就回去准备合同了,而明楼并没有离去,而是坐在下面听明诚唱歌,明楼发现自己并不是很了解他,因为他不知道阿诚唱歌这么好听。

听完歌,明楼也起身离去了,明诚一直目送他离去,对着刘洋:‘去,让他们查查他的资料!’刘洋点点头,对着旁边打了几个手势。

晚上回到当铺,明诚打开留言石,窥视明楼,此时明楼端着一杯酒站在窗户跟前,向远处眺望。感觉到明诚在窥视他,于是他一笑大大方方的任他窥视。末了挑挑眉,一笑,举杯对他做了个碰杯的动作,阿诚好久不见,就把他屏蔽掉了。明诚也笑了:“大天使长,你好!”

评论(1)
热度(19)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