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八章  诱拐

论阴谋诡计估计没有人能玩的过明诚,很快刘洋酒吧驻唱歌手解约的原因就被明诚查了个清楚。

明诚坐在那里,很没有形象的哼哼唧唧的享受着刘洋的按摩,喝着果汁:“我说吧,人家给他介绍好的经纪公司,你说说你,帝国集团那么大,你就不知道用用吗?”

刘洋:“我不是没有想到吗?”

明诚:“等我回去举办一个新人的选秀活动,看我怎么收拾他!”

刘洋撇撇嘴:“那还不是你一句话的事情!哎对了,厨房心做了蓝莓蛋糕,你带回去给蝙蝠尝尝!”

明诚:“我的呢?”

刘洋:“有!”

明诚:“这还差不多!”

刘洋:“今晚准备唱什么?”

明诚:“不想唱了,让他们玩几天摇滚!”

刘洋:“也行!”

所有来这个酒吧的人都觉得这里像一个世外桃源,没有那么多的光怪陆离,只有干干净净的音乐,和一个老板,几张桌子。

纯音乐,有;流行音乐,有;摇滚乐,呃,真的很吵。但是年轻人喜欢。

明楼站在窗户跟前,手一挥,酒吧的情形被显现了出来。他看到明诚坐在吧台边上和老板不是的说着什么,说到带劲的地方,两个都乐呵呵的。

帝国集团正式更名为宇飞集团,在新闻发布会上面,明诚对着媒体记者开始了鼓吹:“帝国集团正式更名为宇飞集团,我希望集团的业务更上一层楼,也希望集团的业务多元化,我们准备投资成立新星娱乐公司,希望打造更多的歌星、影星。吧啦,吧啦,吧啦……”一番长篇大论的中心思想是:我要更多的灵魂,来吧到我这里来吧,我会让你们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只要你付得起代价。

唱歌比赛如期举行,那个王姓的歌手凭借着过人的天赋成功晋级,明诚微微冷笑,手指一弹一道紫色的光芒注入了王先生的体内,第二天他就发不出声音了,急的团团转。

此时一张名片掉落到了他的跟前,他捡起来一看是八号当铺的名片:“传说这里什么都可以典当,什么都收。我先去看看医生怎么说。”

医生检查的结果是他的声带没有任何问题,于是他决定进八号当铺。

白起接到了明楼的消息,准备阻止的时候,王先生已经被轿子带到了八号当铺。

王先生得到了最好的接待,明诚请他说出自己的来意,他指指嗓子。

明诚坐在那里翘着二郎腿,手交叉在一起,大拇指不停的打转,体贴的递给他一张纸和一根笔。

问他:“你准备典当什么来换你可以说话呢?”

王先生想了半天:我的嗅觉和味觉怎么样?

明诚摇摇头:“唱歌的人要保护嗓子,你丧失了味觉,怎么来辨别味道呢?”

王先生想了半天在写到:我的财产,我的房产?

明诚点点头又摇摇头:“那你住哪里呢?”

王先生:“我父母留给我的一套房子,我把我现在的房子典当,可以吗?”

明诚笑着点点头,伸手拿过一个本子,上面已经出现了他们刚刚谈的条件。明诚递给他让他仔细的阅读,王先生阅读完了,就签字了。

明诚让他躺在软榻上,伸手一招在一挥手,人就消失了。把东西放进瓶子让傀儡把它收了起来。

起身去卧室看蝙蝠,结果蝙蝠撅着屁股对着他。

他捅捅它的小屁股:“怎么了?”

蝙蝠哭丧着小脸:“叽叽叽叽!”

明诚一愣:“你嗓子疼啊?”小蝙蝠点点头。

明诚伸手把它放到盒子里面看着它:“说吧,又吃什么了?”

小蝙蝠用翅膀把自己遮了起来,不敢看他。明诚伸手从它的身上往外拔,刚刚被它吞掉的王先生的东西被拔了出来。明诚恼火的问它:“这个能吃吗?”

小蝙蝠:“叽叽叽叽!”我饿啊!

明诚无奈了招来傀儡把东西收了起来,拎上它转身来到了刘洋的店里,刘洋刚从魔界回来,看到他吓了一跳:“阿诚?你怎么来了?”

明诚瞪着他:“干嘛去了?”

刘洋:“王召见我!”

明诚闭上眼睛,紫色的光晕迸发,忠诚的指令再一次被刻入他手下的灵魂上面,顺便抚平了刘洋身上的伤。

刘洋单膝跪地:“谢殿下救命之恩!”

明诚:“起来吧,让厨房烤个蛋糕!”

刘洋看着蝙蝠没精打采的样子问道:“小家伙怎么了?”

明诚:“一阵子没有顾得上喂他,今天把客人的典当物吞了,幸好我发现的快。”

刘洋下去端了个蛋糕上来放到蝙蝠跟前,明诚一看,扭过头不说话了。

刘洋笑话他:“你至于吗?不是给你带了两块吗?你都吃了?”

明诚不好意思的点点头,蝙蝠窜到他的跟前一顿叫唤:“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过分,爹爹过分,偷吃我的东西!

明诚瞪着它:“你够了哦,比我大好多,让我当你爹爹,那次是逗你的!”

小蝙蝠停在他跟前:“叽叽叽叽,叽叽叽叽!”是你把我从沉睡中唤醒的,你就是我爹爹。

明诚:“知道了,知道了!对了,那个大天使长的资料查的怎么样了?”

刘洋:“他的资料被严密封锁,能拿到的不多,已经送到您的案头了!”

明诚:“不着急,过两天在看!”

刘洋看着他:“今天准备唱什么歌!”

明诚:“我回去换身衣服,蝙蝠你是待在这里还是和我回去?”

蝙蝠:“叽叽叽叽,叽叽叽叽!”我要在这里待着吃蛋糕。

明诚:“小贪吃鬼,待着吧,我马上回来!”

明诚转身回到当铺,看到了留言坪上的留言,瞬间眼睛眯了起来咬着牙:“汪芙蕖!!你个老不死的!”

评论(1)
热度(20)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