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十章  调戏与反调戏

今天酒吧开张营业的第一波高潮就这样被带了起来,明诚将“雨神”萧敬腾的《王妃》唱的深情无比:“摇晃的红酒杯,嘴唇像染着鲜血,那不寻常的美,难赦免的罪…”

不同于萧敬腾的快唱,他是慢唱,演绎出了自己的风格。顺带收获了不少姑娘的芳心。

小蝙蝠:“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妖孽,祸水,帅哥给签个名呗,啊啊啊,那是我爹爹。小蝙蝠郁闷无比的对着刘洋直哼唧,听的刘洋肝颤。赶紧布了个消音的结界在小蝙蝠的周围。

明诚下来休息顺便喝水,看着刘洋要笑不笑的表情:“干嘛?”

刘洋:“咱家小祖宗吃醋了!”

明诚:“真的假的!”绕到吧台里面拎着蝙蝠跑到后面的休息室里面。

明诚:“蝙蝠?”屁股对着他。

明诚:“蝙蝠亲!”还是屁股对着他。

明诚:“我的亲亲小蝙蝠!”脑袋出来了。

明诚:“怎么了?”蝙蝠不理他。

明诚:“吃醋了?”蝙蝠哼唧。

明诚乐了:“我保证,在找到我的真爱之前我最爱你了,好不好?”蝙蝠乐呵呵的直点头。

明诚带着它出来了,把它放到了吧台里面,转到了外面喝水。

刘洋:“哄好了?”

明诚撇嘴:“签订了不平等条约啊!”

刘洋端了两块蛋糕出来一块过小蝙蝠,一块递给他:“帮我送一下,我要调酒!”

明诚:“几号桌?”

刘洋抬抬下巴,明诚一回头,差点一屁股坐到地上,我去,大天使长,啥时候出现的。

明楼以一个很舒服的姿势坐在椅子里面,看着他。他回头瞪着刘洋:‘什么时候来的?’

刘洋笑眯眯的:‘你刚进去不久!’

明诚端着托盘来的了明楼的位置上面:“先生,您的蛋糕!”

明楼:“你好像不太欢迎我啊?”怎么,不希望我来吗?

明诚呲着牙:“怎么可能呢?”大天使长,你还真喜欢这里。

明楼:“我还要一杯咖啡!”咖啡煮的不错!

明诚继续假笑:“好的,马上来!”烫不死你啊!

说完,明诚回到吧台,刘洋看着他:“怎么了?”

明诚:“他要喝咖啡!”说完动手开始煮咖啡。这一下,吧台跟前围满了姑娘。

明楼:艳福不浅啊!

明诚:大天使长嫉妒了吗?

明楼:我的咖啡,麻烦快点,谢谢!

明诚只好边应付姑娘们,边煮咖啡。煮好以后端到了他的跟前:“新鲜出炉!”我吐口水进去了。

明楼:“谢谢!”是吗?我不信,

明诚放下托盘,就返回台上去了,乐队演奏摇滚风的歌曲,他也唱摇滚风的歌曲。

明楼:不适合你!

明诚:你管我。

明楼端起咖啡,一嗅,抬起头对着他邪魅的一笑。瞬间明诚同学跑调了,偏着头咳嗽了一下。继续演绎歌曲。

唱完别客气的坐到了他的跟前:“你想干嘛?”

明楼:“听你唱歌!”

明诚:“想听什么?”

明楼想了想:“不知道哎,我很少听歌的!你随便吧!”

明诚:“你是故意的对吧?”

明楼:你怎么知道!“没有,我真的很少听歌的!”

明诚瞪他,起身上台:“邓丽君的甜蜜蜜希望大家喜欢!”只不过唱的有些咬牙切齿。

评论(3)
热度(25)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