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明楼的新爱好

关键词:秋千

@楼诚深夜60分

好久没有写60分的题目了。

抗战胜利之后,明楼与明诚一起回到巴黎,带着当初对明镜的承诺。

只是明诚没有搞明白一件事情,为啥卧室里面要装一架秋千,外面有一架了,不过那个是给苗苗玩的,可是屋子里面这一架是干嘛的?

阿诚百思不得其解,决定问问他家先生,谁知道明楼只是笑笑什么都不说。

等到晚上的时候,阿诚明白了,在秋千上折腾是什么鬼。

最后两个人精疲力竭的从秋千上下来,躺回床上,阿诚有一种想哭的冲动,明明床上很舒服,为什么要到秋千上面去。

明楼:我已经这样想很久了。
阿诚:滚!老子不伺候了!

明楼:明天继续啊!
阿诚:等我休息两天。

明楼:阿诚的意思是两天以后继续。
阿诚:你去吧,我可不去。

明楼:多好玩啊!
阿诚:你,睡觉。

结果呢,这架秋千没有拆下来过。

苗苗对于两位养父在屋子里面荡秋千很不理解,明明外面很好玩,非要在房间里面玩。

明楼:大人的世界,小孩子不懂。
阿诚嗤之以鼻,他家先生还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明楼:阿诚,想在外面吗?
阿诚怒极:滚,滚出去!孩子还在呢!你胡说八道什么!

明楼扶额:我只是问问你想不想在外面荡秋千,你想什么呢?

苗苗挠着头,荡秋千还有别的意思吗?
—————————————————

你们猜到了吗?只是我的一个突发奇想,将来会写进明诚传。

评论(1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