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第八号当铺

第十二章  改命

明诚伸手一抓一挥汪芙蕖就被他扔了出去,夜里他带着汪曼春被典当的幸福来到了汪家。

明诚手一挥:“曼春,醒来!”

二十一岁的汪曼春从床上坐了起来,看到了他:“阿诚?”

明诚坐在她的身边:“你怎么还是投胎到汪家了?”

汪曼春:“我也不想,但是我和他还有这一世的父女的缘分。”

明诚:“你知道他今天中午来当铺了吗?”

汪曼春摇摇头:“我和他的感情并不深,他压根不在乎我和我母亲!”

明诚:“曼春,他典当了你的幸福,你知道吗?”

汪曼春:“为什么?”

明诚:“我不希望你过的不快乐,但是你真的不快乐!我把你的幸福带来了,还给你!”

汪曼春:“我要它有什么用?我这个大小姐过的很差,我只想带着我的母亲离开汪家!”

明诚:“没事,有我在,我会护你这一世的幸福的!”

汪曼春:“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明诚:“当我感谢你陪我两百多年吧!而且你为了救我而亡!”

汪曼春:“没关系,那是我欠你们家的。”

明诚:“不,我知道这一世你不幸福,因为我。没关系,我会让你幸福的。”说完将汪芙蕖典当的幸福取了出来,幽蓝色的火焰,很微弱。明诚注入了自己的能量,使它慢慢的旺盛了起来放回到了汪曼春的身上。

明诚:“曼春,大学毕业记得来宇飞集团报道,我已经修改了你的命运!”

窗外黑影已经来到了汪曼春的卧室跟前,被一层黑色的结界挡住了。

黑影一挥手企图攻破结界,暗黑魔龙现身出来:“你想干什么?”

黑影:“魔龙殿下!我来收回我的典当品!”

暗黑魔龙:“我要是不许呢?”

黑影:“魔龙殿下,好没有道理啊?诚儿私自拿了当铺的典当物还给人类。这是不允许的。”

暗黑魔龙:“千百年来就没有这条规矩,这条规矩是你加上去的。”

黑影:“你不让吗?”

魔龙:“不让!”

两个恶魔在外面打了起来,里面明诚丝毫不知。

明诚:“睡吧,从今天起,你会慢慢的改变自己的命运。至于你那个恶毒的父亲!哼哼哼哼!”

汪曼春:“阿诚,留他一命!可好?”

明诚:“为什么?”

汪曼春:“他毕竟这一世是我的父亲!”

明诚邪笑着:“好,我答应留他一命!”手一挥,汪曼春躺下睡着了,不知道做了什么美梦,她笑了。

明诚转身来到了汪芙蕖的房间,手一挥收走了他十年的寿命和十年的运气。对着他说:“要不是曼春求我,你会活不过明年的!哟呵你的运气不错嘛!我拿走你十年的运气,你的运气居然还这么旺。”接着手一招又拿走了五年的运气分成了数十份打入汪曼春的体内。

黑影一看明诚取走了汪芙蕖的运气来抵消汪曼春的幸福,也知道打不过魔龙,转身就回了魔宫。

黑影走了,魔龙恢复了自己小时候的样子:“维持本来面目在人间还真累。”

魔宫  堕落天使的宫殿

路西法:“龙,是你吗?”

魔龙一愣:“路西法?”

路西法:“龙,他,还好吗?”

魔龙苦笑:“你为什么不下去看看他?”

路西法:“龙,当年,对不起!”

魔龙不说话了,弹开了路西法的窥视。

路西法,看着遥远的暗黑深渊:“索伊!”

———————————————————
嗨,各位亲,忘记问你们了,能不能猜出来蝙蝠和魔龙之间的关系??

评论(3)
热度(18)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