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喜欢你的样子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打哈欠

明楼最喜欢看明诚睡眼迷离的样子,像一只小猫一样,打个哈欠,一脸的困倦。那样子看的特别想让人欺负一下。

明楼:去睡会!
明诚:一会,在陪你一会。
明楼:好,我不弄了。
牵着明诚的手回到卧室,看着他睡着了,转身来到书房,继续自己的工作。
没有了明诚的陪伴,明楼什么都干不下去,揉揉眼睛打个哈欠回屋搂着明诚睡觉了。
——————————————————————
李熏然坐在办公桌前拼命的打哈欠,就差趴下睡觉了:死凌远,你咋那么能折腾啊!

凌远在家打了个喷嚏,琢磨了一下,笑了,看样子昨晚折腾的狠了点。

中午开车去警局把人接回家,看着同事暧昧的眼神,李熏然伸手掐了凌远一把。
凌远躲开了:是你昨晚要看恐怖片的。
李熏然:可是,我也没有想到那么可怕啊!
凌远挑眉:哎,你可是刑警队长哎!区区一个《灵魂摆渡》就把你吓成这样啊!
面对凌远的调笑,李熏然气鼓鼓的不说话。
天知道昨天晚上看完,他俩干嘛去了!
你知道吗?佛曰:不可说。
——————————————————————
景琰很少在朝堂上打哈欠,但是下了,就哈欠连天,回到议政殿,看到桌子上摆好了,清心提神的药茶,把内侍挥退了。

进到内殿:出来吧,别躲了。

蔺晨晃了出来,用扇子敲他:每天凌晨才睡,就睡那么两个时晨,你是铁人啊!

看着他坐在那里睡眼惺忪,打着哈欠的样子,在唇边偷个吻。
景琰抱着他的胳膊蹭了蹭:我睡会!
蔺晨:好,睡,真应该让他们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哪里想一国之君?把茶喝掉再睡。
景琰糯糯的噢了一声,乖乖的喝掉了药茶,躺在蔺晨的腿上睡了。
蔺晨看着他睡着的样子,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评论(3)
热度(27)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