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十三章  被逼婚了

第二天起来,明诚吃了早饭叮嘱蝙蝠几句就瞬移来到了公司,通知下面的人安排好老师专门调教一个乐队。

今天刚好是各大区主管回来汇报工作的日子,所以明诚空前的忙碌,一整天都只能待在公司开会,听取汇报,下午安排下个季度的工作。

此时乐队拿着明诚的名片,来到了新星公司的前台,递上名片:“你好,是言总让我们今天来的。”队长礼貌的说道。

前台给总裁办公室打电话了解了情况之后,带着他们去音乐教室接受专门的指导。

蝙蝠想不通,非常想不通,自己的爹爹,非常的不务正业。为啥呢?作为八号当铺的主人,他的主业不应该是在当铺待着吗?为啥还要到人间的公司去呢?当铺的业务也很多啊。留言石上面都是人名,也不见他处理。蝙蝠在当铺待得无聊,准备自己出去玩耍,就被明诚发现了。

明诚给他发了一道指令:“别乱跑哦,晚上记得回来睡觉!”

蝙蝠差点一跟头栽地上,平时放任他自流,今天这是怎么了。只好老老实实的在当铺里面,去明诚的书架跟前拨拉一本书出来看。

新人大赛整整进行了一个月,明诚除了刚开始开赛的时候去了一次,就是最后这一天,颁奖典礼要出现。

王先生看到了他直接傻掉了,傻傻的从他的手里接过了第一名的奖金,明诚暗暗的一招手,就把他那天在当铺里的记忆拿走了。

明诚忙了一个月,清闲了,将留言石上面积压的业务一一处理掉了之后又接了一单生意。

是个小姑娘,来到了当铺,明诚问她:“我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

对着明诚说:“我想当一名服装设计师,可是我的天赋有限!”

明诚点头“你想典当什么呢?”

小姑娘:“我想典当我的爱情!”

明诚侧目,这是他接到的第一单典当爱情的生意,明诚:“你想好了?如果你不典当你的爱情的话,你将来会比现在还受欢迎。”

小姑娘苦笑:“将来吗?算了,我现在就想要一点点天赋!”

签完契约,明诚引她到软榻上面躺下,手一挥,姑娘睡着了,他用手轻轻一捧,从她的心口处捧出来了一束橘红色的火焰放到了瓶子里面,让傀儡收了放到他的桌子上面。手在一挥,就把人送走了。

他来到了桌子跟前,看着那束火焰,发呆。

蝙蝠来到了他的对面,看着他:“叽叽叽叽,叽叽叽叽!”你不开心,为什么?

明诚:“蝙蝠,你知道什么是爱情吗?我很想体验一下那种爱的死去活来的感情。”

蝙蝠好想想起来什么,黯然的坐在了他跟前的本子上面

黑影突然出现了,蝙蝠直接跳到明诚的怀里躲,明诚:“老不死的,你要干嘛?吓坏我的宠物了。”

黑影:“诚儿,和我宫!”

明诚挑眉:“干嘛?”

黑影:“回去就知道了!”

明诚无所谓的点点头,带着蝙蝠和黑影一起回到了魔宫。

回到魔宫,来到自己的寝宫把蝙蝠安顿好,转身换了身衣服,就来到了议政大殿,对着黑影行礼:“见过父王!”

黑影一看他来了,乐呵呵让他免礼。

明诚:老不死的,你不折腾会死啊!

黑影:会死!

泰格家的家主站出来:“殿下,魔界都知道殿下好龙阳,但自从第一王妃身故之后,不见殿下宣召任何一家的孩子,所以王决定给殿下选十名妃子,十名男妃,望殿下从中选择一二!”

下面的恶魔纷纷请明诚重新选妃,毕竟选了谁家的孩子,就代表谁家得到了太子殿下的宠信。

明诚怒极,压迫性的看着群魔:“免谈!我告诉你们,除非本宫乐意,否则我一个都不要!”

黑影:“诚儿,今天必须选出来。”说完十个漂亮的女孩,十个男孩被带了上楼,二十个人用崇拜的(饿狼般)眼神看着明诚。

明诚怒火中烧:“滚!都给我滚出去!”吓到二十个人打了个哆嗦,跪倒在地,浑身发抖。

黑影挥挥手,人被带了下去:“选一个!就选一个!”

明诚气急:“好,我都要了!”说完拂袖而去。他知道今天不带走这个二十个人,明天他的寝宫里面就会多一个浑身赤裸的男孩或者女孩等着他临幸

明诚只有把他们全都收到了自己的宫殿里面,蝙蝠不乐意了,拼命的叫唤:“叽叽叽叽,叽叽叽叽!”爹爹,为什么要收了他们进来。

明诚把二十个人全都轰到了偏殿,手一弹一道紫金色的光晕散了出去,把二十个人身上的魔力以特殊的手法禁止了。吩咐心腹看好,敢和外面联系,抓住就魂飞魄散。

评论(1)
热度(21)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