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吃醋

关键词:吃醋

主页君: @楼诚深夜60分 

对于明楼隔三差五就要约一下汪曼春,阿诚很生气,阿诚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所以今天的晚餐多了一道酸辣汤,而且明楼的那碗米饭是单独做的。

一家人难得坐在一起吃饭,明楼往嘴里塞了一口饭,那个表情简直了。明台差点喷出来,明镜:“怎么?不好吃?”

明楼:“不,不,不,好吃。”
明镜:“好吃就多吃点,醋是软化血管,对你有好处。”

明楼吃的很郁闷:“大姐,阿诚呢?”
明镜:“你不是让他出去办事了吗?饭都没有吃就走了,你说说你,哪来的那么多的事情要办啊?”
明台:“就是,大哥就知道欺负阿诚哥。”

阿诚回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回来和明镜打声招呼就回房间了,明楼在自己房间没有等到人。
早上起来得时候,阿诚已经坐在那里吃早饭了,明楼:“昨晚几点回来的?”
明诚:“十点半!”
明镜瞪明楼,明楼收声。

上班的时候,想尽各种办法叫阿诚到办公室,阿诚各种找借口,最后干脆开着车出去了。
下班按时接明楼回家。
车里明楼问他:“最近你挺忙啊!”
明诚:“没有先生忙。”
明楼:“我那是工作。”
明诚:“汪小姐约您吃晚餐,先生,地方到了。”明楼之得下车,明诚一脚油门就走了。

一顿饭吃的各种不自在,汪曼春笑得依旧明媚,可是明楼笑的很敷衍。不意外今晚又得独收空房了,明楼看着对面的美人心里如是说。

于是第二天早上,家里的餐桌上多了一道凉拌菜,味道不错就是很酸,明镜的话说:“明楼啊,该渐渐肥了!多吃点啊!”

今天明楼又是晴转多云。

评论(3)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