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哼,爹爹是个笨蛋

关键词:愚人
 @楼诚深夜60分 

第八号当铺番外,明诚还没有管理八号当铺的时候发生的事情。

蝙蝠刚刚醒的时候,明诚不知道它喜欢吃什么,让侍从从人间搞了点新鲜的血液,很殷勤地送的它跟前:宝贝,吃点。

蝙蝠吐舌头:“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这是什么啊?这么腥?

明诚有点懵:我居然能听懂它在叫唤啥,可是蝙蝠是这么叫唤的吗?

蝙蝠:“叽叽叽叽!”名字不错哟,我喜欢。
明诚惊悚,瞪着自己的宝贝宠物:你会读心术。

蝙蝠翻个小白眼:为什么爹爹看起来这么蠢啊!“叽叽叽叽,叽叽叽叽。”你脸上写着呢!

明诚继续给它喂血,蝙蝠要疯了,转个身,用屁股对着他,表示你是个笨蛋,我不理你。

明诚无法只得让侍从把血端走,谁想喝就喝掉。明诚逼出了自己的一滴血,送到它跟前,小家伙张嘴喝掉了。
明诚“喂,你不是不喝血吗?”
蝙蝠:“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不!”你的血蕴含极强的魔力,期是普通货色可以比拟的,一个月一滴也就够了!叫唤完还舔了舔小嘴巴。
明诚表示心里有阴影,等会在说话。

过了一会,趴在桌子上问它:“你到底要吃什么啊?”
刚好有侍从从人间回来,端了一块新出的蛋糕,来找明诚献殷勤。
“殿下,法国新出的蛋糕,您尝尝。”将蛋糕送到明诚跟前,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蝙蝠直接扑到蛋糕上面,咬了一嘴奶油。
明诚乐了,奖励,小家伙自从醒来几乎没有吃东西,每天带一块回来。
侍从乐呵呵的走了。

明诚回神准备尝一口,咦?蛋糕呢?看到小宠物一脸的无辜,就问:“吃完了?一块全吃啦?”蝙蝠点头。

过了几天明诚从人间回来捅捅它:“蝙蝠,起来。”
小家伙有些困惑,今天是愚人节,你想干什么?
明诚并不知道小家伙在想什么,只是告诉它今天要带他出去玩。
蝙蝠摇头表示不相信。

果然明诚没有带它去玩,而是带它去了一家特别大的蛋糕店。
蝙蝠不乐意了:不知道欺骗小朋友,哦不对,是小动物,欺骗小动物是犯法的吗?
于是蝙蝠生气了,明诚倒霉了,店家开心了。
原因呢?
蝙蝠用了一个中午加一个下午再加一个晚上的时间,把店里的蛋糕全部吃光了!

开玩笑,要是恢复本体的话,这些根本不够吃。

明诚在店里坐了一天,看着桌子上面那个小家伙开怀大吃,最后一块吃尽嘴里的时候,明诚给它喂了些水,省得噎着。

明诚看它吃完了,招来侍者结帐。
侍者乐呵呵的说:“先生,一共十万法郎。”

纳尼?我没有听错吧?明诚一脸的不可思议。

侍者解释:“你的宠物太能吃了,店里所有的东西它全部吃完了。”

明诚瞪着桌子上面卖萌的那个,掏出支票本,签了一张十万的支票,老子别的不多,钱多。

以后再提这件事蝙蝠只有一句话:哼,爹爹是个笨蛋。

明诚从此再也不过愚人节了,原因是:太费钱。

评论(3)
热度(28)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