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东方异世录

放个楔子,省的有亲以为我只是放个脑洞。嘻嘻!

【楔子】

在清风大陆上面有一个传说,在很久以前大陆上面出现了一个乾皇和一个坤王,本应是一对神仙眷侣,却因为种种原因,两个人对立了,各自率领军队在今天的这座繁华森林前的草原上面打了起来。

战争结束后,乾皇抱着坤王的尸体走入森林,从此森林成了大陆的禁地,情侣们每年在战争结束的那个日子来这座森林凭吊。

有人说乾皇和坤王还活着,就生活在森林里。也有人说乾皇带着坤王远遁海外。更有人自称是乾皇和坤王的后裔。还有人说自己就是乾皇和坤王的转世。

只有乾皇和坤王当年留下来的两块玉佩,一块在琅琊阁,一块在皇宫内,那怕改朝换代,皇宫内的玉佩一直完好无损,一直是皇室的象征。每一朝君主都下令,只要琅琊阁的人持另一块玉佩进京,立刻接见,不许耽误。没有人知道琅琊阁具体的位置,只知道每个几年琅琊阁都会出一个新的榜单。

传说乾皇是个大帅哥,传说坤王是个美丽的女子,传说琅琊阁并不存在,传说琅琊阁就是当年乾皇和坤王建立的,传说琅琊阁就在皇宫之内。


评论(1)
热度(18)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