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宝宝心情不好,网络抽风还是电脑抽风搞不清楚,超级链接发不上去,所以今天当铺双更!!

——————————————

第十九章  买车

三个人出门,打车去了车城。到了车城,明诚回了一趟当铺拿钱包,刘洋和蝙蝠在厕所里面待着。

等明诚出现,刘洋问他:“你平时买东西都这么买啊?”

明诚:“没想买车啊,平时就装个几千块钱在兜里。今天不是要买车嘛,就回去拿趟钱包,不然我怎么付钱啊!”

刘洋问他:“去那个店?”刷脸啊,反正您是名人,有名的富豪。

明诚站在路上瞅了瞅:“买谁家的车好呢?”

刘洋开始报店名:“宝马?保时捷?奔驰?奥迪?阿斯顿马丁?”

明诚想了想:“四个座的吗?”你确定买回去路上可以开的走??

刘洋:“你的意思是?”好吧,我不确定。

明诚:“两个坐的,璞璞你抱着!”

刘洋:“也好,实在不行就让他变回去。”蝙蝠踩了刘洋一脚,刘洋吃痛不敢说了。

三个人在车城里面逛了好久,蝙蝠在前面跑来跑去,一会进这家店,一会进那家店。

过了好一会,蝙蝠从前面跑了回来,明诚掏出手帕给他擦汗“看到什么了?跑这么快!”

蝙蝠喘了几口气小声的说:“那个大天使长,在前面看车呢!”

明诚摸摸他的脑地:“害怕了?”

蝙蝠:“不害怕,不过他看到我了。”

明诚:“没事!走吧!”三个人继续逛,不过刻意的避开了明楼。

明楼从玻璃上面看到了他们的行踪才决定出现的,岂能让他们这么快的就避开了。明楼跟在他们后面逛,看到他们三个只是站在店铺的门口看一看就接着走了,绕了个圈饶到了前面,和他们假装玩偶遇,没成想,人家拐了个弯儿,进到了一家4S店里面。于是跟了过去,隐去了身形。

明诚看中了一辆双人坐车,银灰色的跑车,灰色中透着蓝色看起来很漂亮。

明诚站在那里静静的看着那辆车,刘洋走过去想摸一下,明诚:“出来吧,躲在我后面干嘛?”

刘洋愣了一下,看着蝙蝠,蝙蝠摇摇头。

明楼现身出来了,明诚看着他:大天使长,你跟着我干嘛?

明楼:“真巧!”

明诚蹙着眉看着他:“还真的很巧啊,到哪里都能看到你!”

明楼看了看旁边的一大一小两个人,在看看他:“那个是你弟弟吗?”

明诚拉过蝙蝠:“和你有关系吗?我们是来看车的,要是没事的话我们先走了。”说完不理明楼,拉着蝙蝠带着刘洋转身就走了。

明楼:“有意思!”继续不远不近的跟着他们。

明诚问蝙蝠:“璞璞,喜欢那辆车?”

蝙蝠:“刚刚看的那辆就很好看啊!”

明诚:“这样,我们在去逛逛,没有喜欢的就去买回来,好不好?”

蝙蝠:“好呀。”

错身而过的时候明楼一把拽住他的胳膊:“阿诚,你不记得我了吗?”

明诚伸手剥掉他的手:“大天使长,想让人忘记还挺难的!还有请不要随便叫我的名字。”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向着反方向渐行渐远。

明楼笑了一下,很苦,转身回到自己的公寓。


评论(2)
热度(19)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