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十八章  逛街

剪完头发,明诚牵着蝙蝠,和刘洋漫步在大街上面。

明诚问蝙蝠:“难得带你出来一次,想去哪里玩吗?”

刘洋:“我们去游乐园玩怎么样?”

蝙蝠:“游乐园没有去过。”

明诚:“怎么没有去过?”

蝙蝠瞪他:“就是没有去过啊!”变成人是第一次去好不好,以前和你去,我都要隐身!还没得玩。

明诚赶紧哄:“好好好,去去去!包下来让你玩一天也行。”

蝙蝠:公司不会倒闭啊?“你今天不去公司没事吗?”

明诚:放心,倒闭了,我也有钱让你玩,当铺那么多的宝贝,随便拿一样出来,拍卖的钱就够你玩遍全世界了。“我是总裁哎,要是我不去,就有事的话,那些家伙可以滚蛋了。”

刘洋偷笑,去旁边买了根雪糕递给蝙蝠:“拿着,可好吃了。”

蝙蝠举着雪糕看了半天:“怎么吃啊?”

刘洋:“你以前都是怎么吃的啊。”

明诚:“放到碟子里,用勺子刮下来一点喂他!”

刘洋差点摔倒,赶紧扶着墙,对着蝙蝠:“直接咬,别咬太大口,一次咬一小口就行了。”你还真宠他。

明诚:“慢点吃,吃多了胃不舒服。”我的宠物,我必须宠着。

三个人站在街上犯愁了,明诚:“怎么去游乐园啊?”

刘洋:“你以前都是怎么去的呀?”

明诚:“瞬移啊。”说的很是理直气壮。

刘洋:“不怕吓到别人啊?”

蝙蝠:“都是瞬移到洗手间里面,从洗手间里面出去啊。”

刘洋:“我们打车去吧?”其实刘洋特别想问,有没有瞬移到女生的洗手间里的经历。

明诚:“抱歉,我不知道路!”

刘洋拍拍脑袋:“我们去书店吧,书店有地图。”

蝙蝠:“哇,太棒了!”书香,书香,我好喜欢的味道。

于是三个人往一条街以外的书店走去。

刘洋:“我说,阿诚,你平时不买衣服啊!”

明诚:“我都是让我秘书去买啊,回来我给他钱。”

刘洋:“你不怕他坑你?”

明诚:“敢坑我的人好像还没有出生呢!”明楼打了个喷嚏,谁在说我。

蝙蝠听到旁边的姑娘窃窃私语:“好帅啊!三个人都好帅啊!”

“那个年长的好面熟啊?”

“啊?言成月,我的白马王子!”

“他旁边的那个男子是谁啊?没有听说过他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啊!”

“那个小孩是谁啊,看起来和言总好像哦!”

“言总的私生活简直都挖不出来呢,我是第一次在街上碰见他啊!”

三个人转身进了书店,姑娘们也跟着进来书店。

明诚领着蝙蝠:忘了,在外面我姓言,你也得改姓了!“璞璞,去看看想要什么书,哥哥给你买!”

蝙蝠:“我要看漫画!”我才不要姓言呢,要是叫言璞,还不如干脆叫果脯算了。

明诚:“好,我们去漫画区!”带着蝙蝠和刘洋往漫画区走去。

书店里面有手推车,明诚拉过一个给蝙蝠玩,蝙蝠推着车子在前面跑,明诚和刘洋在后面跟着闲逛,刘洋:“一会买完书了,搁那里?”

明诚:“那就去买一台车!”

刘洋觉得有点晕:买了车,你停哪里?

明诚:当铺啊。地方大着呢!

于是招呼蝙蝠:“璞璞,挑好了没有,挑好了和哥哥去买车!”

蝙蝠推着空车子跑了回来:“先去买车吧,电视上面看着人家开车可帅了。”


评论(3)
热度(17)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