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二十章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三个人围着汽车城饶了一大圈。明诚:“我还是想买个两个坐的。”

刘洋:“Smart呢?双人座的。”

明诚:“袖珍了吧。蝙蝠开还差不多!”

刘洋:“奥迪TT的A5呢?”你确定交警不会抓你?

明诚:“这个可以!”他抓我?我是良民。

刘洋:“你刚刚看的那个也可以啊!”好吧。

明诚:“你是说宝马的那辆吗?去试试吧!璞璞!回来。”明诚喊蝙蝠回来。

蝙蝠从前面哒哒哒的跑了回来:“要试驾了吗?那个牌子?”

明诚:“你刘洋哥哥说奥迪的A5和宝马的i8都可以,你喜欢那个啊?”

蝙蝠想了想:“都还可以,去试试吧?”

明诚点点头:“好,走!”说完三个人浩浩荡荡的回到了宝马的4S店。指明要试驾I8。

明诚对着刘洋:“洋,带着璞璞去试一下奥迪TT,如果不错就都买下来!”刘洋点头拉着蝙蝠去试驾奥迪TT。

店员有些为难的说:“先生,这只辆展示用车,考虑到国内的通行情况,您能考虑换一台车吗?”

明诚看了一下店里的车型,指着一辆白色的车:“这辆!”

店员把车开到路上,明诚坐进驾驶位,前进后退,急刹车,加速,熟练的操作着这台车,动作快的看的店员眼花缭乱。半个小时以后明诚把车开回了4S店。看到刘洋带着玩的满头是汗的蝙蝠站在门口等他。

蝙蝠抱着明诚的胳膊:“那辆奥迪要六十万左右。”

刘洋点头:“那款车的性能也不错。”

明诚给蝙蝠擦汗:“这部车的性能不错,价格在一百二十万左右。你说要那个!”

蝙蝠:“这个吧,我喜欢他的样子!”刘洋点头。

明诚:“去挑个颜色吧!”

蝙蝠跑到店里看了半天:“哥哥,宝石青的不错!”

明诚:“刘洋,你说要那个?”

刘洋:“你喜欢那个?”

明诚看了一圈:“青色的吧!”

蝙蝠拽着明诚去付账,明诚交代刘洋看着挑一台新车,补油,擦车等等。

店长:“先生转账还是刷卡?”

明诚拿出自己的信用卡:“刷卡!”

店长请他签名,看到龙飞凤舞的言成月三个字,立马把销售总监叫来。

销售总监及其谄媚的送了不少的东西,明诚撇撇嘴。看着他们装修好,车擦的锃亮,满意的点点头,坐进驾驶位,刘洋抱着蝙蝠坐进副驾驶。

明诚带着两个人又来到了奥迪的4S店,销售总监一看,刚刚送走的两个人又回来了,还带了一个主儿回来,在仔细一看是有名的富豪级人物言成月,于是笑着走过去:“言先生,不知道到这两位是?”

明诚:“我兄弟和我弟弟!”

销售总监:“刚刚刘先生试驾的是那辆红色的,不知道您想要那个颜色。”

明诚:“璞璞,去挑个颜色!”

蝙蝠撇撇嘴巴去了,回来:“没有我喜欢的颜色,颜色都太扎眼了。”

明诚:“订制一台TT要别的颜色,大概多长时间?”

销售总监:“一个月左右!”

明诚:“有没有色谱?”

销售总监引着几个人到旁边坐下,蝙蝠坐不住,明诚叮嘱:“不许乱跑,玩去吧!”蝙蝠又跑着玩去了。

销售总监拿来电脑和厂家联系,里面的技术顾问亲自给明诚回答问题,满意之后付了订金,站在店里喊:“璞璞!”

一个工作人员:“那个小朋友跑出去玩了!”

明诚带着刘洋出门,闭上眼睛感应了一下蝙蝠的位置,招呼他:蝙蝠,不去书店了吗?

蝙蝠从旁边跑了回来:“我回来了!”

明诚:“渴不渴?”

蝙蝠点头,明诚:“我们去吃点啥?”

蝙蝠:“不要,我喝水!”

刘洋去买了一瓶水回来递给他,明诚打开后座的门,两个人上车!

车开到路上,刘洋:“阿诚,你带驾照了没有?”

明诚示意蝙蝠打开小包掏出驾驶证,明诚:“早都办好了,不过很久没有开车了!”

刘洋和蝙蝠同时紧了紧安全带,明诚笑了,一脚油门就加速跑了。跑到城外用全速跑了几圈,刘洋已经要疯了,他从来没有坐过这么快的车,倒是蝙蝠大呼小叫的,开心的不得了。但是车一停下来,两个人全都跑到树边吐了个昏天黑地。

明诚只好降速回城,凭着记忆开到了书店门口。下车的时候明诚没有拔钥匙,状似无意的用手在引擎盖上面点了几下,一道透明的结界将车笼罩。

才进书店买书,蝙蝠推着一辆手推车在前面跑着玩,明诚带着刘洋推着车在后面慢慢的逛,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书,烹饪方面的和古文,看的刘洋直撇嘴。

刘洋挑了一堆调酒方面的书,明诚突然蹦了一句:“台湾的巴登咖啡不错!”

刘洋差点滑倒:“你想干嘛??”

明诚:“我只是给你介绍一下国产的咖啡,国外进口的太贵了,刚好我的公司谈来了巴登咖啡国内的代理权。”

刘洋挑眉:“你确定不是人家到当铺典当了点啥和你交换的吗?”

明诚踩着他的脚使劲,面露微笑的样子,呲着牙:“本宫本身就喜欢喝咖啡好不好!”

刘洋:“疼,疼,疼,疼,别踩了。松开!我进,我进还不行吗?”

明诚:“乖,晚上的蛋糕你请了。”

刘洋:“我靠,你搞错了没有?”

明诚:“恩?”脚上再次开始加劲。

刘洋:“疼,你松开。”

明诚:“咖啡免费让你卖,你随便出价钱。”

刘洋活动着脚:“好,成交!不许耍赖!”

明诚:“哦哟,你咋知道我想赖皮!”璞璞,璞璞,晚上你刘洋哥哥请你吃蛋糕。

蝙蝠推着车跑了回来,大大的眼睛看着刘洋:“真的吗?”

刘洋咬着牙:“真的,想吃多少,买多少!”

明诚:“你确定?”

刘洋:“呃,好吧,我不确定!”

蝙蝠:“切,不用了!”

刘洋看着他俩:“什么情况啊?”

明诚:“他啊,曾经在法国吃空了一个蛋糕店。”

刘洋下巴掉了:“不会吧?”

蝙蝠点头:“是我干的啊!”

刘洋:“然后呢?”

明诚:“每天只许吃一块!”

蝙蝠撇嘴:“而且还是我以前的样子,就是一只小恶魔的样子。”也不知道是谁惯的毛病。

明诚:“那天,花了我不少钱呢!”我惯的,有问题吗?

蝙蝠翻了个白眼:“那是因为爹爹是个笨蛋。”明诚无语了。

刘洋接过蝙蝠手里的车子看了看:“哇,你还拿了动画片啊!这些网上都有啊!”

明诚翻着白眼看着天花板,蝙蝠小声吐槽:“爹爹没有买电脑!说是没有地方连网线。”

刘洋撇撇嘴:“那倒也是!”

两个人推着两车子的书,去交钱。

蝙蝠负责拎着自己的动画片,两个大男人一人一袋子书,走到车跟前。打开后备箱,把书放了进行。

明诚问蝙蝠:“前面有家蛋糕店,买回去吃?还是回家烤蛋糕,或者是去刘洋的店里吃蛋糕。”

刘洋:“有区别吗?”

旁边的家长目瞪口呆心说:有这么惯小孩的吗?

刘洋和蝙蝠坐进车里,蝙蝠回答:“这会儿不想吃。”

明诚点头一脚油门就走了,来到了游乐园,看着紧闭的大门,蝙蝠很不高兴:“我要进去玩儿!”

明诚摸摸他的头:“明天吧,明天带你去玩!”

蝙蝠只好沮丧的回到了车里,刘洋:“去我哪里吃还是回你那里吃。”

明诚:“璞璞你说呢!”

蝙蝠:“去刘洋那里吧。”

评论(1)
热度(18)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