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二十一章  小孩子可以进酒吧吗?

明诚点头,把刘洋和蝙蝠送到店里,拐了个弯儿去给蝙蝠买蛋糕。拎着蛋糕回到店里,就看到蝙蝠这里摸摸那里看看。

明诚把蛋糕放到吧台招呼他过来:“吃六次!”

蝙蝠:“不要!”

明诚:“十次。”

蝙蝠:“为什么?”

明诚抱着胳膊看着他:“因为你太喜欢吃这个了,所以要控制。”

蝙蝠翻了个白眼:“怪我咯?”

明诚:“怪我,不该在你刚醒过来的时候喂你吃蛋糕!”

刘洋从后面出来:“我想到了一个问题。”

大小明诚同时眨巴着大眼睛,无辜的看着他,看的他心跳都快了,蝙蝠的眼神瞬间变了,看的刘洋直接打了个哆嗦:“那个,蝙蝠目前算是未成年吧!未成年人可以进酒吧吗?”

蝙蝠:“紫,阳,魔,君!!!!你是不是活的不耐烦啦???”追着刘洋开始扔火球,明诚手一挥,一个结界将店里面的东西都罩了起来。然后站在吧台里面,给自己切了块蛋糕,边吃边看戏。

蝙蝠变回小恶魔的样子,在空中边飞边扔火球砸刘洋,刘洋在下面躲都没有地方躲。闹够了,蝙蝠才放过刘洋,变回十一岁的样子,坐到明诚的跟前,明诚递给他一杯水,刘洋灰头土脸无奈的看着蝙蝠:“祖宗,你至于吗?”

蝙蝠:“好不容易变成人出来玩,你居然告诉我,我不可以进酒吧!”

刘洋:“你现在才十一岁好吧,想进来得等到十八了吧!”

蝙蝠看着明诚,明诚摇摇头:“除非,你明天不打算去游乐园!洋,去洗洗吧。”刘洋应声去了。

蝙蝠瘪着小嘴:“十八岁也可以去啊!”

明诚:“十八岁好多东西不让玩。”

蝙蝠:“哦,好吧!”

出来的时候,刘洋端着晚餐,蝙蝠看着晚餐:“爹爹,我可以吃肉吗?”

明诚:“可以,但是菜也要吃完!蛋糕明天吃。”

蝙蝠点头,三个人开始吃完饭,明诚给蝙蝠夹了很多的菜,蝙蝠全部吃掉了。因为听话,得到了一小块蛋糕当甜点。

吃完饭,收拾完了,明诚带着蝙蝠开着车来到一个比较偏的地方,打开通道进了八号当铺。后面跟着准备打劫的人看着前面的车凭空消失了,纷纷揉眼睛。

回到当铺,蝙蝠说他:“不务正业哦!”

明诚:“我也得休息不是,去把衣服换下来吧,穿我的睡衣。让他们把你的衣服都洗掉。”

蝙蝠跑进明诚的卧室换衣服顺便洗澡。

这边明楼一直通过玻璃看着他们的行踪,他还记得刚见到蝙蝠的那一瞬间,他都要傻了,十一岁的小明诚就站在自己的眼前,他以为自己见到鬼了,仔细打量之下才发现不是明诚。和他分开之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卧室,一直在窥视他们的行踪。直到他们进了当铺,他才收了显示。明楼叹息:“阿诚啊,你为什如此防备我!”

晚上睡觉的时候,明诚问蝙蝠:“你可以变成人了,是睡在我这里还是变回去睡在盒子里?”

蝙蝠:“我变回去睡在盒子里!”

明诚亲了一下蝙蝠,看着他变回去,抱起他送回盒子,看着他打了个小小的哈欠:“晚安!”

蝙蝠:“晚安!”

评论(1)
热度(18)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