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今夜月色甚美

关键词:明月

 @楼诚深夜60分 

现代A U

明楼是一个很浪漫的人,他的表白也很浪漫,一个满月的日子,花前月下,搂着明诚的腰:“阿诚,今夜月色甚美。”

明诚听完回身和他打了个Kiss。

旁边的人不乐意了,谁呢?明镜和曼丽。

明镜:“王天风,今晚睡客厅。”

曼丽:“今晚,你自己看着办吧!”

王天风:“小镜,静静宝贝,我错了,别让我睡客厅。”

明台:“曼丽,曼丽,你听我说,别走啊!”
待师徒二人回过味儿来,明楼早带着明诚回房间了。

明楼的房间

花前月下,和最爱的你,做点快乐的事儿。

大哥,你,真是的,讨厌,不许亲脖子,我不想穿高领。

大哥,今晚月色甚美。
阿诚,明月千里寄相思。
今晚你是我的啦!明楼没敢说,因为他在忙着实现这件事儿。

恩,至于客厅的那两位嘛,自然有人认领。

所以,各位,拉灯喽。

评论(2)
热度(16)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