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二十二章  游乐园约不?

早上起来,明诚看着蝙蝠可怜兮兮的打着哈欠,摸摸他的头:“在睡会,我去公司处理事情,处理完了回来带你去游乐园玩!”蝙蝠点点头,倒回去继续睡觉。

明诚来到公司,主持公司新产品的设计草案和研发工作,从国外调工作团队进驻。安排了下午的工作,开着宝马去上牌照。回到当铺就看到蝙蝠还是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问他:“怎么了?”

蝙蝠:“饿了!”

明诚翻了个白眼:“那为啥不让他们准备吃的!”

蝙蝠:“想吃你做的!”

明诚:“知道了,变过来吧,去洗澡,换身衣服,你的衣服都在旁边的柜子里!”

蝙蝠变成了十一岁的小正太,蹦蹦跳跳的去洗澡了。等他洗完出来,明诚已经把宝马开到了公司的地下车库。

看到他出来就带着他去了当铺的厨房,看到傀儡在有条不紊的准备着饭菜,就让他们都退下了。

问他:“想吃什么?”

蝙蝠掰着指头点了一串的东西:“糖醋排骨、红烧肉、红烧茄子、炸什锦、金玉满堂……。”

明诚:“红烧肉要炖好长时间呢!先给你作别的!”

蝙蝠点头,乖巧的陪着明诚在厨房做饭,看着他把备好的五花肉,切成块泡到水里,洗掉里面的血,把脏水倒掉。在泡到干净的水里。

指挥傀儡拿玉米和蔬菜,清洗干净。把蔬菜切成片,裹上蛋液、面糊和面包糠,放到锅里炸制。看到蝙蝠也想学,就让他自己弄。

他去弄别的,最后把肉放的锅里炖上,告诉傀儡什么时候放冰糖,什么时候开始压火。

领着蝙蝠到餐厅去吃饭,蝙蝠光吃炸什锦,明诚:“少吃点,一会该渴了。”

给蝙蝠夹了几筷子菜,蝙蝠快快乐乐的吃了下去。吃饱了明诚按照约定,喂了他一滴血。他说:“够了,就吃到今天!”

明诚摸摸他的头发:“已经彻底的恢复了?”蝙蝠点点头。

明诚和他去看留言石,上没有什么要处理的事务。手一挥留言石上面显示出来明楼的样子,看起来是在公司处理文件。

明楼一蹙眉,手一挥看到了一大一小两个明诚,很疑惑的看着他俩。

蝙蝠:“大天使长,游乐园,约不?”

明楼一愣,这是邀请吗?

蝙蝠不乐意了:“去不去,不去,我和爹爹去了!”

明楼差点栽倒,他是你爹爹?我晕。不想放过任何一个和明诚接触的机会,于是明楼点头。

明诚问他:“告诉我你公司的地址?”明楼报上地址。明诚点点头告诉他十五分钟以后下楼。

领着蝙蝠一个转身来到了自己公司大门口,进到地下车库,蝙蝠:“爹爹,你打算穿西装和我去玩啊?”

明诚看看自己的衣服:“知道了!”说完,瞬移回到了当铺换了一身休闲转,回来开着车走了,去明楼的公司门口接他。

蝙蝠看到明楼喊了一声:“大哥哥,这边,这边!”明楼看着一大一小两个明诚觉得有些不真实。

明诚没有发现,自从见到明楼之后,他渐渐有了些许的变话,或者说明楼对他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

明诚从来没有问过明楼的名字,他潜意识里不想知道明楼的名字。但是此时不得不问:“还未请教大天使长的姓名!”

明楼:“明楼!”

明诚:“明楼?”

明楼笑了笑:“或者你叫我楼奕明也可以!”

明诚愣愣的看着他的笑容,如此熟悉,确又如此的悲伤。明楼沉稳的看着他:“不走吗?不是说去游乐园吗?”

蝙蝠一脸的嫌弃:“和我的笨爹爹一样,都要穿西装!去换一身啦!看的我不舒服!”

明楼颔首,对着明诚:“麻烦言总了!”

明诚笑了笑,开着车来到了明楼的公寓下面,明楼上去换衣服。

明诚:“璞璞,我是不是认识他?”

蝙蝠:“我怎么知道,我才认识你不过几百年!”

明诚伸手揉乱了他的头发:“是啊!去游乐园玩是不是要买点吃的东西和喝的东西啊!”

蝙蝠:“不要,你提着啊,我可不想提!”伸手巴拉自己的头发。

明诚:“反正钱多的花不完,今天就玩个痛快!”

明楼出来了,坐进了副驾驶:“走吧。”

换了一身休闲装的明楼,此刻的样子是明诚没有见过的,发了一会呆,才开着车走了。

明楼:喂,魔龙。

蝙蝠:叫我璞璞。

明楼:呃,好,璞璞,他怎么了?

蝙蝠:不正常了呗,没看到啊,从知道你的名字之后就不正常了。

明诚开车很平稳,明楼:“技术不错,和以前一样!”

明诚一愣,一个片段从眼前划过,手一抖差点和前面撞上,还好他反应快,一脚刹车站住了。

蝙蝠吓一跳:“怎么了?”

明诚:“没事,我们走吧!”开着车来到了游乐园,停好车。和明楼一起牵着蝙蝠往游乐园走。

评论(1)
热度(17)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