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二十三章  摩天轮

来到游乐园,明诚买了三瓶水,一人一瓶,问蝙蝠:“璞璞,想玩什么?”

蝙蝠东张西望了一下:“玩那个!”指着摩天轮。

明诚站在摩天轮跟前排队,明楼:“你为什么想玩这个啊!”

蝙蝠:“爹爹很喜欢摩天轮,以前他经常一个人坐摩天轮,我隐身坐在他的肩膀上。”

明楼看着明诚想起来,那个时候在巴黎,他很喜欢带着明诚爬山,去体验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后来回到上海就没有再也没有心情了。

三个人登上摩天轮,明诚一直看着窗外,蝙蝠跪在他的跟前,从椅子背上往外看。

蝙蝠:“第一次看到这么远的地方。”

明诚摸摸他的头:“以后一个星期带你来一次。”

蝙蝠回头看着他笑了,那一瞬间,明楼看到了十一岁的他,也是这般,不过那个时候的他有些怯生生的,后来在明台的带领下,才逐渐展露一个孩子特有的天真。

三个人静静的看着自己想看的地方,明楼看的最多的是对面那个帅气的青年,他对外宣称自己二十五岁,从巴黎大学经管系毕业的博士生,明楼查过,巴黎大学确实有他的资料,不过很显然是被人用魔力篡改过了。

明楼:“阿诚,你能告诉我你这一千多年是怎么过来的吗?”

明诚诧异的看着他:“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明楼:“你就没有什么想问的吗?”

明诚:“你认识我对吗?”明楼点点头。

明诚:“我们很熟悉?”

明楼:“我们是兄弟!”

明诚一挥手拿出了一本相册,打开了第一页递给他,他有些呆滞的看着相册里面的人,那是他们三兄弟和大姐在上海的家照的。

明楼有些沙哑的问他:“这里,明公馆还在吗?”

明诚:“被烧毁了,我杀了那些烧毁它的人。”

明诚见蝙蝠也想看,就把蝙蝠放到明楼的怀里,他趴明楼的怀里看着这本相册,一页一页的翻着。明楼有一种抱着小时候的明诚的感觉,天知道怀里这个家伙多大了。

看到明楼和明诚两个人的合照,在看看现在的两个人,无奈的轻轻摇摇头。

明楼:“能把那本相册给我看几天吗?”

明诚看着他的眼睛,里面流露出的痛苦和思念打动了他,点头答应了。明楼接过后道谢,白光一闪,就收了起来。

听到明诚的痛呼:“啊~!”

蝙蝠把他俩隔离了,用手包住了明诚的手,过了一会,明诚受伤的手好了一些,蝙蝠才松手,看着明楼:“大天使长不要使用你的圣光,对我对他都是一种伤害。”明楼有些呆滞的看着明诚:“对不起!”。

明诚摇摇头:“没事,已经好多了!璞璞,谢谢你!”

蝙蝠继续趴在那里看着外面:“我的蛋糕!”

明诚:“现在想吃啊?”

蝙蝠摇摇头:“回家吃!”

后半圈,三个人没有在说话,一直到出摩天轮的时候明楼才说了一句:“我不是有意的。”

明诚:“没有关系!”

看到远处的碰碰车,蝙蝠拽拽明诚的衣服下摆:“爹爹,玩碰碰车好不好?”

明诚看向明楼:“明先生会玩吗?”

明楼呆滞的点点头,自嘲的笑了笑:明先生吗?我现在是明先生了!


评论(3)
热度(14)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