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lo和同事换了个班,所以,今天当铺和穿越双更,那个东方异世录,比较难写,单更。

——————

第二十八章  我们的关系是什么?

明楼将人带回了自己的公寓,放他一个人在客厅里面坐着,他去放洗澡水,他呆愣愣的看着整个客厅的装修和布置,和明公馆极其的相似。

电视柜上面摆着他从相册里拷贝放大的全家福,另一边摆着两个人的合照。

他拿起照片仔细的看着相片里的人,笑容那样的灿烂,他侧坐在沙发的扶手上面,明楼坐在沙发上面,他把手架在明楼的肩头,明楼的身子靠在他的腿上。看着照片,明诚莫名的感到心酸,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

过了一会直起身子,环顾四周,看到了墙上挂着一副年代久远的油画。明诚愣了:“家园?这幅画怎么会在这里!”

明楼一直站在洗手间的门口,看着他的一举一动,见他问他,他回答他:“湖畔旁,树林边,以后我的家就会是这样!”

他的声音和他脑海里面的声音重合了,明诚晃了晃脑袋:“你到底是谁?”

明楼:“我是你大哥。”

明诚:“你胡说,你胡说,我没有哥哥,没有!”

明楼走到电视柜前面拿起那张全家福质问他:“那你告诉我,我为什么会在你的全家福里出现?”

明诚:“我不知道!”眼泪依旧在不停的流。

明楼放下相片,走过去扶住他,强迫他看着他:“阿诚,不要再欺骗自己了好吗?”

一声满是深情的呼唤惊的他倒退了两步,耳边又传来一声声呼唤:“阿诚!”不停的攻击他的理智。

他靠着墙抱着头吼道:“不要再叫了!”

明楼搂着他:“你怎么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到底发生了什么会让你忘记我。

很奇特,他的声音一响起,那些幻听就纷纷的消散了,他抬起头看着他:“我们一起去过巴黎对吗?”

明楼点头:“我们一起在巴黎生活了好久。”

明诚不太相信的看着他:“就只有我们俩?”

明楼摇头:“明台也在巴黎待了一段时间!”

明诚有些颤抖的问他:“明台在巴黎睡的是我的房间?”明楼点头。

明诚看着他:“那我睡在哪里?”

明楼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难道要他告诉他,从那个时候开始他一直睡在他的怀里吗?

明诚侧过脸看着全家福上面笑容灿烂的四个人,泪水再次决堤。

他有些绝望的看着他,颤抖着问他:“你,告诉我,那些日子,我是不是和你同床共枕。我们,我们还,还……”他说不下去,他不想听到明楼回答他是。

但是明楼还是回答他:“是,我们睡在一张床上!”

多么残忍的答案,明诚快要疯了:“都这样了,你还说你是我大哥,你回答我,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明楼:“你是我弟弟!”

明诚砸碎了全家福的相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弟弟,我是你的弟弟!”明诚向屋外跑去,明楼想拉他,没有拉住,只好对着他说:“阿诚,你出不去的!”

明诚快要失去理智了,冲到门口就被结界拦住了,白金色的结界闪着圣洁的光芒!大大的刺激了明诚脆弱的神经。


评论(2)
热度(15)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