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三十一章  千年的爱恋

睡到了晚上,明楼醒了,伸手想拿开他的手起来,谁知道他把他抱的很紧。明楼没有办法了,使用瞬移的同时往他的怀里塞了个枕头才出来,顺手给他下了个安魂咒。

去厨房熬了些粥,煮了点馄饨,端到卧室,看着他一直在睡,半趴在那里,一只手里搂着那个枕头,一只手压在脸的底下,额前的碎发挡住了眼睛,看起来睡的很安详,上半身露在被子外面。

明楼坐在床边,侧趴在他的身上,手握住他的手,从他的后颈处开始亲,时隔千年,终于再次将你拥入怀中,这是上苍给我的惩罚还是给我的救赎。他把他露出来的上半身亲了个遍,只是这样静静的抱着他,就已经满足。

“阿诚,阿诚,什么时候你才能跟我回家?”明楼半趴在他的身上轻轻的问道。知道他听不到,也不会回答,但是他还是问了“阿诚,我想你,好想你,这么久,你是怎么过来的?”

“阿诚,我的阿诚。”明楼轻柔的呼唤着怀里的人,他的声音一下下的砸进了明诚的意识了,砸的他被封锁的记忆开始有了轻微的裂纹。记忆的碎片,慢慢的开始浮现。

明诚看到了幼年的自己,被一个女人虐待,他愤怒了,此时他听到了一个温柔的声音:“阿诚!”是谁?用如此温柔的声音呼唤我。

明楼感觉到怀里的人意识开始苏醒,就撤了安魂咒,坐在床边打开灯看着他,温暖的橘红色打在了他的身上,晕染开了一片温柔。

他慢慢的睁开了双眸,就看到了明楼包含深情的目光,他一直是这样看着自己的吗?

明楼看到他醒了,还不甚清醒,伸手揉了一下他的头发:“起来吃点东西在睡!”说完把睡衣递给了他。看着他起身穿衣服简直是一种折磨。于是起身坐到了沙发上面,打开一直盖着的碗。

他赤着足走了过来,坐到对面的沙发上面,看着桌子上面的饭,调侃他:“大天使长还会做饭?”

明楼笑了:“专门去学的。喝粥还是吃混沌?” 你离开了之后学的,只做给你吃。

明诚:“吃馄钝吧!什么馅儿的?”

明楼:“豆腐香菇的!”

明诚乐了:“什么馅儿啊?”

明楼:“你尝尝!”用勺舀了一个递到他的嘴边,他张开嘴吃了进去,仔细的咀嚼,点头:“好吃!”准备接过勺自己吃,开始明楼铁了心要喂他,他只好张嘴。

等吃完了,明楼把盘子收了,他来到了客厅,看到了一副画,回头看看在厨房的明楼。

又一个画面浮现在眼前,他看到明楼打开了一瓶白葡萄酒,倒了一杯,边喝边看他的画,他问他:“怎么想起来画画了?”

他问他:“你呢?怎么想起来喝酒了?”

他问:“这幅画有名字吗?”

他答:“一副风景画要什么名字啊!”

他说:“湖畔旁,树林边!”两个声音重合。

他扭头看到明楼站在他的身边。

他颤抖着问:“这幅画,怎么在你这里?”

明楼看着他:“它一直在我这里,它是我最爱的人画的。”

明诚的眼泪再次决堤,到底他遗忘了什么。

明楼搂着他:“湖畔旁,树林边,我们的家,少了你!”

他的泪水洇湿了明楼的衣服,他安抚的拍着他的后背:“不哭了,我就在你身边,你哭什么?”

他哽咽着说:“我不知道,就是觉得心里难受!”

明楼捧着他的脸,给他擦掉了眼泪:“别哭了,在哭我就亲你了!”

明诚推了他一下:“讨厌!”

明楼:“走,我们出去走走!”

明诚:“我的衣服。”

明楼:“啊,我扔了。你穿我的吧。”

明诚瞪着他:“我穿你的,你……好吧!”

明楼拉着他来到了卧室,打开床边的一个柜子,明诚倒退几步,坐在了床上,他看到了自己打开一个衣柜,拿出了一套睡衣,看了看放到了床上,转身明楼就进来了,两个人说什么,没有听清楚。画面一闪即逝。

明楼回头看到了,蹲在他的跟前问他:“怎么了?”

明诚抬头看着他:“我们住在一起对吗?”明楼点头。

明诚抬头,眼泪又流了下来,明楼刚伸手,明诚站了起来,把他护在身后瞪着窗户外面:“出来!”

明楼搂住他的腰:“他进不来的。”

黑影的声音从外面传来进来:“诚儿,出来,跟我回魔宫。”在没有声音了。

明楼:“他走了!”

明诚:“不,他没走,他被拦到外面了。”

一个苍凉的声音:“滚,滚回魔宫去,你要是在管他,我就收拾你!”

黑影冷笑:“你,哼哼,你现在自身都难保,管的了我吗?”

暗黑魔龙出现在了窗户外面,巨大的龙头,巨大的龙目瞪着他:“滚!”

黑影冷哼一声消失了。魔龙追着那个声音消失了。

明楼:“看来,护着你的人挺多的吗?阿诚。”

明诚:“不要这样叫我。”

明楼:“那我怎么叫你!你就是阿诚啊。”明诚抿着嘴不说话了。

明楼用气声在他的耳朵边:“阿诚,我们谈恋爱吧!”

明诚一下子挣开了他,转身看着他:“你疯了吗?天使和恶魔谈恋爱??”

评论(1)
热度(16)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